op4-糊塗的新生

  「大家,先安靜一下,老師我有事情要跟你們講,今天本班
有新生轉來!」賽巴斯欽走進教室無奈看著議論紛紛的大家說著

  「新生,有新生耶!」當大家聽到新生兩個字開心的開始聊
起天來!

  此時在那戴著草帽男子的日式屋子家裡,可以從遠處100
公尺內會聽到從那間屋子裡,傳來可怕又怒吼的聲音,「魯夫、
艾斯,起床了!」

  「什麼事呀?爺爺,好吵喲!」我爬起床揉著我的眼睛邊看
著我可怕的爺爺『卡普』疑問。

  「你說啥話呀,今天你和艾斯要去學校,快點起床!」卡普
無奈指著牆上的時鐘和掛在牆上的日曆說著。

  「臭老頭,今天不是日曜日嗎?」艾斯不爽的起床抓抓自己
的頭髮打著呵欠說著。〈〈翻譯:日曜日=禮拜日

  「誰給你日曜日呀?今天是月曜日快點去上學,還有下次給
我叫爺爺,死艾斯!」卡普生氣的用他的拳頭往艾斯的頭重重的
打了下去。〈〈翻譯:月曜日=禮拜一

  「你們兩個知道還不點吃完早餐就去上課!」卡普生氣的指
向外面已經準備好的早餐對兩人大吼著。

  「はい。」艾斯和魯夫很有默契的往門口跑去,手上還拿著
早餐邊吃邊說著。〈〈翻譯:はい=是的

  就這樣我和艾斯兩人趕往學校中,不過似乎我好像比艾斯快
到學校耶,嘻,這也是當然啦,我可是要當日本第一的黑社會的
老大耶!

  「這裡是千陽學園呀,好大間喲,嘻,我得快點去班上才對
,看我的伸縮自如的橡膠手!」我伸長了我的手抓著四樓教室的
圍牆大喊著。

  我看了一下班級教室的牌子上面寫3年1,我想了又想我可
能跑到3年級來了,算了,我先抓個人來問問好了!

  我隨便的抓熊貓人來問著,「喂,我問你呦,1年的教室在
那裡呀?」

  那熊貓人充滿著不解疑惑的表情看著魯夫問到,「不好意思
,你在說什麼呀?」

  我突然想起這裡不是日本呀,這裡可是台灣呢,嗯,算了在
從說一次好了,「我說。。1年級的教室。。在哪呢?」

  那熊貓人很好心的指著樓梯文笑著說,「原來你會說中文呦
,話說你說的1年級教室在二樓喔!」
  
  「あいかどぅ。」我微笑看著那人道謝說著。

  此時的1年1班,賽巴斯欽看著手錶又走道走廊上,看了一
下嘆氣又還不停抱怨著,「都快要半節課了,怎麼搞的呢?即使
是時差也不會太扯吧!」

  「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一個戴草帽的男子氣喘吁吁的
跑來看著賽巴斯欽。

------------------------------------------------------------------------------------------
請大家多多提供一些意見

不然小生我小的好累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