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1-倒楣的清晨早上

  「鈴鈴鈴—鈴鈴鈴—」好吵呦,我把關掉他好了,一位橘
髮長頭髮的女子懶洋洋的從棉被頭探出,手拿著響個不停的鬧
鐘!

  「什麼。。。現在時間七。。七點二十分了,天呀!」那
橘色長髮的女子就是我,娜美,現在可不是自我介紹的時候吧
,我得趕快去學校才對!

  一位慈祥的母親正在精心料理著早餐,本想上樓看看自己
可愛的女兒,娜美到底起床了沒,正想上去時,聽到從樓上傳
來重重的腳步聲了!

  一位紫色長髮的女子穩重的作在餐桌面前喝著母親特調的
橘子,嘆氣看我說:「娜美,你還是一樣睡過頭了呀?怎麼不
繼續睡呢?」

  我拿著吐司和一杯橘子汁生氣的無奈瞪著眼前的女子,「
虹子姐姐,你說啥話呀?如果我這時遲到的話,我可是會被可
怕的賽巴斯欽老師打個半死耶!」

  那慈祥的母親端著湯又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準備上樓叫
他的老公,就是我爸爸阿源,而那位慈祥的母親,就是我媽媽
貝爾梅爾!

  「我吃飽了,我先走了!」我快速拿起自己的背包,騎著
腳踏車衝出門外,我希望能趕在七點四十分前趕到學校,否者
我的下場可能很慘吧!

  為了趕在四十分前到校,我不惜一切的闖趕九個紅綠燈,
好不容易趕在三十分的時候,才看到離學校不到十公尺的路,
好,抱著必死的決心,衝呀!

  神呀,主呀,聖母馬利亞呀,請保佑我吧,讓我平安無事
的趕到學校的大門口呀,但老天爺卻跟我開了大玩笑,前面竟
然出車禍!

  天呀,都叫你保佑我了,算了,從別條路走,這叫山不轉
路轉嗎,誰知道就在我才改換路線而已就不小撞到一個戴草帽
的男子!

  「對不起,你還好嗎?」我趕緊扶起腳踏車看著被我撞倒
在地的戴草帽的男子說著。

  那戴草帽的男子毫髮無傷的站了起來,拍了拍他身上的衣
服撿起剛掉的帽子,笑說:「大丈夫です。」((翻譯:沒關係

  啥,我是不是聽錯呀,他說日語,等等,說不定個誤會,
那怎麼可能說日語是日本人呢,呵呵!

  當我這這麼想時那戴草帽的男子在我眼前揮了揮手,開口
就說:「你是誰呀?你還好嗎?」

  天呀,我沒聽錯吧,這不是日語嗎?難道我眼前戴著草帽
男子就是正港的日本人,可是日本人不是聽不懂國語,他怎麼
聽的懂呀!

  我慌張的站了起來便開始了吞吞吐吐了起來,「えど。。
。あの。。」死了,我忘記我不會說日文了,怎麼辦呀?

  『噹噹噹噹』這不是學校的鐘聲嗎?我從口袋中掏出手機
看了一下時間,拜託現在不要是四十分拉!

  手機的時間是七點三十五分,感謝老天爺,留了五分鐘給
我,先不管他好了,衝呀!

  娜美馬上騎她的腳踏車以每坪均0.1秒的速度趕到學校
去,剛好Pass安全上壘,趕在四十分前到教室裡頭了!

  露西看到剛進教室的娜美,開心的拿著校刊問說:「娜美
,你早呀,你知道嗎?剛剛學校外面發生車禍,你有看道嗎?」

  娜美無奈的走到自己的位子緩緩的做了下來,便回答著:
「別說那個車禍就是他害了我差點遲到!」

  這時一個白目的櫻桃色帶著圍巾的男子和金黃色刺蝟頭的
男子走了過來不停的嘲笑著,「呵呵,我以為娜美會像露西一
樣睡過頭了呢!」

  露西聽到那白目男子生氣吐槽著:「我說呀,納茲!我今
天根本沒遲到,還有別拿娜美開玩笑!」

  那白目的櫻桃色帶著圍巾的男子就是學校頭痛人物,納茲
而他身旁的金黃色刺蝟頭的男子就是學校笨蛋出名的,鳴人,
有的時候我還真搞不懂為啥會和他們同班!

  可是別看納茲和鳴人兩人的蠢樣,他們其中一人是會用魔
法的滅龍魔島士,另外一個可是人力支撐柱也是忍者,就連我
身旁的好姐妹露西,也是個星靈魔島士呢!
-------------分隔線-----------
請看下一回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