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格雷的告白

  我直盯著公布欄上有啥任務,是我和小殺能力可以出的時
候,突然出現一個金髮戴著眼鏡的男子,耍帥、搞自戀看著我
和小殺著:「你們好,小殺、小楓,我的名子叫洛基!」

  我無言的看著眼前自戀男子,不爽說著:「拜託你閃一邊
去,我和小殺要出任務,請別擋路!」說完後拉著小殺,拿著
委託單,走開了!」

  卡娜喝著酒醉醺醺笑著洛基:「哦呵呵呵,洛基第二次被
女人拒絕了!」

  「哎呀哎呀,洛基別把卡娜的話,放在心上啦!」米拉看
到洛基垂頭喪氣的樣子,尷尬的笑。

  洛基嘆氣看著醉醺醺的卡娜著:「我才沒把他們放在心上
咧!」

  而在公佈欄那,「格雷和納茲又吵起來了,又是因為納茲
的一句無心的話,導致兩人又吵起架來了呀!」露西看著納茲
和格雷打來打去,頓時無言感想著。

  這時一個紅髮穿著盔甲的女人出現,可怕的瞪著納茲和格
雷,你們猜,納茲和格雷怎樣呢?

  答對了,他們兩又變成好朋友了,天呀,這場戲要上演幾
次才甘願呀!

  哈比吃著魚座在板凳上,笑著說:「格雷和納茲好幼稚喲
!」

 「哈比,怎麼連你都這樣說我?!」納茲傻眼看著哈比吐槽
著,突然在納茲後背出現了一個藍色頭髮的可愛女生,那人就
是雨女,茱比亞!

  茱比亞拿著委託單,馬上以光速的速度到了格雷面前,臉
紅的把委託單,斷續的說著:「格。。格格雷大人,請問‥請
問你可以陪我出任務嗎?」

  納茲白目的靠在柱子那,放話說著:「沒想到除了我們之
外,還有人會跟你這個笨蛋男,出任務呀?」

 「蒼蠅男,你吵屁啦,我們走吧,茱比亞!」格雷說完後,
拉著茱比亞離開公會了!

  在兩人就這樣,前往紅之國的路上


  朱比亞不安的看著冷漠的格雷,停了下來,格雷看到茱比
亞這樣的舉動回頭,問著:「格‥格格雷‥大人,怎麼會答應
茱比亞我。。我的要求呢?」

  格雷無奈的摸了摸了茱比亞的頭髮,微笑著:「茱比亞,
沒有為什麼呀!」

  「可是‥可是」茱比亞緊張的握緊手說著。

  格雷嘆氣把頭轉向天空,回頭微笑看著茱比亞說著:「別
可是了,你可是妖精尾巴的夥伴之一呢,怎麼不能答應你的要
求呢?!」

  茱比亞看著格雷舉動的微笑臉紅,並且快速跑走!

  而格雷就在後面冒冷汗,邊尷尬邊笑著想:「我會不會太
早答應茱比亞的要求了啦,真想回去!」

  回到吵鬧的妖精尾巴公會這裡~

  納茲無聊趴在桌上,這時莉莎娜走來看到無聊的納茲,好
奇了問一下:「納茲,你怎麼了?怎麼看起來,提不起勁呀!」

   「有嗎?莉莎娜‥‥」納茲無奈看著莉莎娜說。

  這時露西從公佈欄那,拿了委託單走來,看著莉莎娜和納
茲,半開玩笑著:「呵呵,納茲會不會格雷不在,你就渾身不
對勁呀!」

  納茲生氣的從座位跳了起來,看著露西,裡直氣壯說著:
「你說什麼呀,露西,只是。。只是。。」

 「只是,別害羞了啦!納茲,你明明就很擔心格雷!」露西
看著納茲,白目說著。

  納茲聽到露西這麼一說,嘴裡噴火邊跳腳抗議著:「你說
什麼呀,露西,誰想那個冰凍男呀!」 

 「我只是開玩笑你卻反應那麼大呀!」露西無奈在旁看著跳
腳的納茲!

 「不過不知道格雷他們任務出的怎樣呀?!」莉莎娜無奈看
著納茲,又想到格雷和茱比亞兩人出任務,轉移話題看著露西
問說。

 「不知道ㄟ,你說呢?莉莎娜!」露西也看著莉莎娜完全不
管納茲的吵鬧!

  納茲看到莉莎娜和露西,誤以為一起連手不理他,各講各
的,馬上又在跳腳大吼說:「我說你們有在理我嗎?喂。。。」


  回到在紅之國的森林裡,那裡只有格雷和朱比亞兩人,不
知道他們會遇到什鬼東西呢。。。

 「喔,真的不敢相信我真的和格雷大人走在一起,就在紅之
國的森林深處,朱比亞我真的好幸福喲!」朱比亞很開心的幻
想自己和格雷等親密畫面時,從樹上傳來了耳熟的音聲!

  格雷和朱比亞兩人一致抬頭看,兩人同時一致想法那人就
是“利昂”格雷不想承認的師兄呀!

  利昂從樹幹上跳了下來,雙手握著朱比亞,深情的眼神看
著可愛「可憐」的朱比亞開心說著:「喔,小朱亞,我們會在
這相遇,難道是老天爺給我們命運的安排嗎?」

  茱比亞全身毛起來,不知如何該怎麼面對這位癡情男,傷
腦經說:「別這樣叫朱比亞我啦!」

  利昂含情脈脈的看著朱比亞,眼淚似乎好像要掉出來似的
,握著朱比亞開心說:「那我可以叫你小親愛的朱比亞嗎?」

  格雷在旁看到自己的師兄和自己的夥伴那麼肉麻的畫面,
發飆吃醋說著:「我說呀,你來這裡幹嘛呀?我和朱比亞要出
任務,別擋路!」格雷說完後,拉著朱比亞的手當場離開現場!

  「格雷大人,難道你在吃醋嗎?」朱比亞開心的在後面推
測,他眼前的男人內心世界在想什麼時。

  格雷慌張的把頭轉過去,生氣臉紅著說:「喂,別誤會了
啦!我們還有任務要出,別在玩了,朱比亞!」

  朱比亞傷心的把頭低下,在旁默默的玩手指念著說:「是。。。」

  他們兩本以為甩開利昂就算了,沒想到前面竟然是以前溫
蒂碰過的怪怪屁屁大盜,那四人不知死活的擋在他們前面,很
囂張說著:「此路是我開,此樹是我栽,要過於此路,請留下
買路財呀!」

  格雷和朱比亞兩人頓時無言,頭上冒出三條線,尷尬的在旁笑著!

  格雷無奈的看著甩白癡的四人組,就頭痛了起來,並說:
「這真是給溫蒂添麻煩,讓溫蒂出糗的渾蛋嗎?」

  朱比亞恢復了往常的平靜,看著格雷回答著:「是呀,格
雷大人,那些人因該是給溫蒂添麻煩的人!」

  格雷用他的雙手,擺好了姿勢,啟動了造冰魔法說著:「
看我怎麼把這些渾蛋,結冰,看我的ice milk造冰魔法!」

  格雷說完後馬上把屁屁大盜,四人給結凍了起來!

  好不容易格雷和朱比亞擺脫了那些怪人(利昂、屁屁大盜)
,到了委託地點紅之國的林梅村~

 「你們是妖精尾巴的人吧,我想拜託你們,幫忙打敗在深山
裡的怪物,救出我孫女美鈴可以嗎?」一個可憐處處又身受重
傷的老伯,他跪在格雷和朱比亞面前,發出了求救訊號著。

  格雷馬上把老伯服起,微笑看著受傷的老伯,當保證說著
:「我和我夥伴一定會救出你的孫女來的!」

 「是呀,朱比亞我一定會把老伯的孫女救出的!」朱比亞看
著受傷的老伯,又看著帥氣、認真的格雷,認真回答著。

  這就前往去黃若深山的格雷和朱比亞,卻沒想到他們兩會
遇到史上的最大危機就在等著他們呢!!

 「就是這裡了吧!」格雷冷靜看著滿是骸骨的地上,又抬頭
看著天空四周佈滿了,可怕的「食人鳥」淡定說著。

 「好可憐喔,這些人!」朱比亞露出同情的眼神蹲下來看著
這些死人骨骸說著。

  格雷蹲下來拉起朱比亞,認真說著:「茱比亞,我們該走
了!一定要把那可惡的怪物殺了,替這些死掉的人們報仇,順
便救回那老伯的孫
女!」  

  朱比亞握緊自己的雙手,看著嚴肅又帥氣的格雷,正經回
答著:「嗯!」

  『不要,不要過來!!』的聲音從山洞口傳出來,他們倆
互相看了彼此了一眼,他們兩人互相點了頭,就一起進到那又
黑又深的山洞哩!

  「你在哪,小美鈴?」朱比亞看了四周,大喊著。
 
  格雷突然停了下來,擋在朱比亞的面前,嚴肅著:「小心
一點,前面可能會有怪物!」

  就在格雷才講沒多久,山壁伸出了好多的白手,抓住了朱
比亞,格雷看到朱比亞被抓時,激動說著:「可惡,放開朱比
亞!」

  「嘻嘻,我才不要咧,我要那女人死!」一個白髮可愛的
小女孩,頭歪成45度角,露出邪惡的笑容著。

  格雷看到朱比亞被?了痛苦的樣子,撕吼著說:「為什麼?
你到底是誰?還有美玲呢?」

  那孩子慢慢的走到驚恐格雷面前,抓著痛苦的朱比亞,邪惡
回答著:「我就是美玲呀!」

  「什麼。。。」格雷不敢相信看著眼前的孩子跟照片裡的一
樣,難道他是被這山的邪猴附身了嗎?

  就在格雷沒有頭緒時,朱比亞的慘叫聲越來越大,傷也越來越重!

  「可惡,你這小子?!」格雷打算發動他的魔法時,美玲怪
異的眼神及怪異的笑聲,拿著刀子對準朱比亞說:「你敢動手嗎?」

  朱比亞虛弱的看著眼前的格雷說著:「格雷大。。大人,你
快跑!我會想辦法處理的!」

  格雷生氣的看著虛弱的朱比亞,施展冰之魔法回答著:「我
是不會丟下你跑的,朱比亞,看我的,造冰魔法,大冰槍!!」

  美玲詭異的笑著說:「沒有用的!」說完後,他馬上把格雷
的魔法反彈回去!

  「你這個傢伙,竟敢傷害格雷大人,我一定要把你殺了!」
朱比亞生氣的攻擊美玲,但卻她毫髮無傷,反而朱比亞傷的更重!

    格雷生氣的不停攻擊被附身的美玲,但對美玲無效,直到朱比
亞用最後的魔力,才把附身在美玲身上的邪猴打了出來!

  格雷看到朱比亞和美玲同時從高處掉了下,衝往接住受傷的
兩人,但邪猴絕非那麼簡單被打敗,那邪猴打算附身在格雷身上
時,有人救了格雷,那人是:『利昂』
 
  「你還好吧?笨蛋格雷!」利昂從洞口緩緩的走了過來,帥
氣微笑看著狼狽的格雷說著。

  格雷吃力的站起來,喘氣看著利昂:「是你?!我可沒有要
你來救我!」

  利昂冷笑了一下看了一下格雷,又抱著受傷且美麗的朱比亞
說:「我是來救朱比亞,怎麼可能來救你呢?!」

  「你是。。。利昂,謝謝你!」朱比亞醒來看著利昂微笑說
著,但格雷眼中看到這樣的景像,心中並不是滋味!

  格雷莫名感到生氣,大聲說著:「你搞什麼呀?快放開朱比
亞!」格雷說完後,誰知利昂抱緊受傷的朱比亞,在旁得意著!

  而朱比亞有點清醒看著利昂的舉動及格雷的反應,不知道是
否感到開心還是困惑呢?

  利昂小笑了一下,看了吃醋的格雷說:「哼,你生氣了嗎?
吃醋了嗎?」

  「我才沒有,誰會生氣呀!」格雷轉頭抱著昏倒的美玲,離
開了山洞,前往村莊!

  朱比亞想盡辦法,從利昂的懷中脫逃下來,拖著滿身是傷,
只想找格雷澄清她沒有喜歡利昂,而利昂看到朱比亞的行為感到
心疼,他馬上跑去扶著朱比亞到了村莊去!

  老爺爺抱著昏去的孫女『美玲』,大哭說:「美玲呀?你沒
事,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是老爺爺的哭聲吵醒了美玲,還是美玲自己醒來,當
她看到自己的爺爺也跟著放聲大哭了起來說著:「爺爺,我好怕
呀,嗚嗚嗚!」

  等到事情結束後,利昂陪伴著朱比亞及格雷(?)一起,離
開了梅子村,至於美玲和他爺爺與村民們,送了許多禮物給格雷
和朱比亞,並表達他們的謝意!

  在前往遙遠妖精尾巴公會的路途上~

  
    「小朱比亞,你的傷還可以嗎?我來背你吧!」利昂小心意意
背起受傷的朱比亞。

  在利昂貼心的動作和舉動,小小的打動朱比亞的心,而在格
雷的眼中顯得不是滋味!

  「利昂先生,我真不知道要怎樣跟你答謝,救了朱比亞我和
格雷大人!」茱比亞看著貼心的利昂,在意說著。

  利昂微笑回答著朱比亞的話著:「親愛的朱比亞,你別說那
麼多了,只要你沒事,我就很開心了!」

  格雷看到兩人如此的甜蜜(?)開始了反常的動作,如:找
一些怪理由或事情,讓他們兩分心,卻沒達成效果,格雷終於按
耐不住內心的憤怒與忌妒,開始向利昂下戰帖!

  「格雷,你確定要向你的師兄下戰帖嗎?」利昂輕輕的把朱
比亞,放下在一棵大樹旁,調性看著眼前的師弟『格雷』笑著說。

  格雷憤怒的眼神看著利昂,大喊著:「是呀,你不敢嗎?」

  「哼,還是跟以前一樣呀!格雷!!」利昂無奈的搖頭,自
傲的說著。

  朱比亞虛弱的站起來,想阻止他們兩的戰鬥,但卻被格雷阻
止,戰到最後利昂獲勝!

  朱比亞用她所剩的體力,緩慢走到利昂面前,卻賞了利昂大
巴掌,大哭著:「利昂先生,請你別再傷害格雷大人!」

  「小朱比亞,那小子到底哪裡好呀?我那一點比不上他呢?」
利昂不解的表情看著眼前他所愛的女人,問到著。

  格雷虛弱的站起來,朱比亞看到這樣的格雷,馬上跑去攙扶
著他,流淚看著格雷說:「格雷大人,你幹嘛這麼作呢?」

  「我發現。。我。。我喜歡上你了,朱比亞!我不想看到你
和他,那麼親近才這麼做的,對不起,朱比亞讓你擔心了!」格
雷深情看著受傷的朱比亞,抱她又親吻她的嘴,感人表白著!

  利昂看到他們兩又抱又親,傷心的默默離開此地,決定祝福這兩位~

  回到公會後,格雷和朱比亞他們倆的感情越來越好了,他們
也像大家宣布說他們已經成為男女朋友了,這讓一些人受到打擊
,如朱比亞愛好著,就連艾爾沙得之他們兩的事情,臉紅到昏了
過去,魂魄不知飛到哪去!

  「愛,我早就知道他們老早有一腿了!」哈比吃著魚,看著他們說。
  
  露西無奈看著哈比和米拉,又往格雷和朱比亞,那對望去,
羨慕說:「好好呦,人家也想要有男朋友喔!」

  哈比聽到露西說的話,竊笑了一下,小聲講著:「愛,我看
露西長這樣,這輩子不可能有人做你的男朋友的!」

  「是呀,哈比,你說的對!」納茲從後面走了過來,聽到哈
比的話白目認同著。

  露西發飆看著納茲和哈比,邪笑著:「你們剛才說什麼呀?
納茲和哈比!」

  「愛呀,我相信露西總一定會有男朋友的,只是現在沒人欣
賞你而以呀!」米拉天真微笑看著發飆的露西解釋著。

  露西聽到米拉講的話,大哭中說:「米拉姐,那有人這樣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