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謝爾,你總是一人呢承擔所有事情呢?你到底在做甚麼工作呢?為什麼你每次出去都苦惱的回來呢?我到底可以為你做到甚麼?自從
那天我知道所有事情,原來你是那麼辛苦、痛苦的呀,謝爾…………

在黑暗的豪宅中,外面下著大雨,這場暴風雨恐怕停不下來喔!

在房間裡,莉西自從知道了謝爾許多黑暗的事情之後,才頓悟到原來自己是多麼渺小、無知的小鬼頭!

剛好那天晚上,謝爾出完任務回來!

莉西自己一人走到謝爾房裡!!

莉西:「謝爾,你在嗎?謝爾……」害怕走了進來說著

謝爾:「怎麼了,伊莉莎白?睡不好呀!」無奈說著

莉西:「我說過都少次,別叫我伊莉莎白了呀!其實我想問你一件事情……」害怕說著

謝爾:「怎麼了?你問吧!」起來看著莉西說

莉西:「我想問你,謝爾!你到底在做什麼工作,每次回來都傷痕纍纍,要不就是再嘆氣,還有幾次你也消失不見,為什麼呢?謝爾?」激動說

謝爾:「伊莉莎白,你怎麼會想到這個問題呢?真的沒有甚麼呀!」看著莉西說

莉西:「才怪,明明就有事情!為什麼你要隱瞞我呢?」生氣說

謝爾:「莉西,我是不會騙你的!為什麼,我要騙你呢?」搞不清楚頭緒說著

莉西:「謝爾是大騙子,我都知道了!連你都是女王的看門狗都知道了,你為什麼要瞞著我呢?」生氣說著

謝爾:「你怎麼知道莉西?你到底從哪聽來的!」嚇到說著

莉西:「我從哪聽來的你不用知道,謝爾!問題是你為什麼要隱瞞我呢?」生氣說著

謝爾:「這……」

謝爾心想:「我不告訴你,是因為我不想讓你面對那麼多的事情,何況我不想把你也一起拖下水呀,莉西!」看著莉西心想

莉西:「說不出來了喔,謝爾是個大笨蛋,難道我就不值得信任嗎?」生氣說著

謝爾:「莉西,你別鬧了!你這樣我是不會喜歡你的,你乖一點好嗎?」拉著莉西說

莉西:「又是這句話,你說過多少次了,放開我!」掙脫說著

莉西:「謝爾是個大笨蛋,我不理你了,嗚嗚嗚嗚嗚!」說完,轉身跑到外面去

謝爾:「天呀,賽巴斯欽,進來!」看著躲在門外的惡魔執事說著

賽巴斯欽:「少爺,怎麼了?要我幫你追伊莉莎白小姐嗎?」微笑說著

謝爾:「不用,反正他一定先回家去了,幫我泡茶,順便調查到底是誰告訴了莉西這件事情!」看著賽巴斯欽說著

賽巴斯欽:「遵命!」敬禮說著

在外面

莉西:「謝爾是大笨蛋,大笨蛋!」邊哭邊走說

突然在莉西走沒幾步時,暴風雨已經到了,還下起大雨來了,這時的莉西顯現非常的孤單、無助!

在莉西走沒多久時遇到了剛好出來買東西的梅琳!

梅琳只細一看,嚇到說著:「這不是伊莉莎白小姐嗎?」

莉西找個躲雨的地方躲起來痛哭,梅林擔心馬上跑過去,叫說:「伊莉莎白小姐,你怎麼了?」

莉西:「原來是梅琳小姐喔,我…我…」說到沒幾句就大哭了起來

梅琳:「小姐,別哭了,乖,把所有事情都跟我講吧!」抱著莉西說

莉西把所有事情都跟梅淋講過一次,梅淋傷腦經說著:「這也是沒辦法的呀,伊莉莎白小姐,少爺他也不是有意要瞞著你呀!」

莉西:「可是謝爾他………」大哭說著

梅淋:「那甘不如我們來搞失蹤,讓少爺他擔心,這樣的話,可以證明少爺他喜歡你喔!」想到看著莉西說

莉西:「可是這樣好嗎?謝爾會生氣吧!」擔心說

梅淋:「可以的啦,首先你去躲在山上的洞裡,我在跑去跟少爺他們講,可以吧!」看著莉西說

莉西:「嗯!」

莉西真的照著梅淋的計畫走,可是誰知道因為雨水太大導致山崩、土石流,害得莉西好慘喔,但沒想到梅淋以為完整無缺的計畫,卻變個掉!!

梅淋本來要跑進告訴謝爾的,可是聽到賽巴斯欽和莉西家人的對話:「請問我們家,小姐在嗎?」

賽巴斯欽:「她回去了,難道伊莉莎白小姐沒回去喔!」嚇到說

女僕:「恩,現在土石頭和有些地方淹水,小姐到底會去哪呢?」擔心說

賽巴斯欽:「請別擔心,我會問看看少爺的!」回答說

女僕:「謝謝你!」掛掉說著

梅淋躲在門旁心想:「天呀,伊莉莎白小姐,希望你別出事呀!」祈求說著

人算不如天算,莉西還真的出事了,困在很偏僻的山上,還全身都是傷,不只這樣還發高燒,整個很痛苦!!

賽巴斯欽:「少爺,我進來了!」敲著門說

謝爾:「查到是誰了嗎?」看著賽巴斯欽喝著紅茶說著

賽巴斯欽:「還沒查到,不過有一件事情要跟少爺你講!」看著謝爾說

謝爾:「喔,講吧!」不耐煩的玩著紅茶杯說

賽巴斯欽:「剛剛伊莉莎白家的女僕打電話說,伊莉莎白小姐還沒回去!」看著謝爾說

謝爾:「你說什麼,伊莉莎白沒回去!」嚇到拍桌子站起來說

賽巴斯欽:「據我所知道,今年的暴風雨特別的嚴重,各地方都有嚴重的崩坍、土石流、淹水,甚至死傷人數超過50人以上!」看著謝爾說

謝爾:「那還待在這幹麻?我們還不快找伊莉莎白!」激動說著

賽巴斯欽:「不用找了,我想梅琳小姐她一定知道什麼吧!」微笑看著躲在門外的梅琳說

謝爾:「梅琳……」看著害怕的梅琳說

梅琳進來把所有事情跟謝爾講過一次後,謝爾激動的跑了出去,亂跑亂走叫說:「伊莉莎白,你在哪?」

賽巴斯欽:「少爺,我找到小姐在哪了!」跳到謝爾面前說

謝爾:「快帶我去,賽巴斯欽!」激動說著

賽巴斯欽:「遵命!」抱著謝爾說

到了山上

謝爾:「到這裡就行了,讓我自己走!」看著賽巴斯欽說

賽巴斯欽:「遵命!」看著謝爾說

謝爾:「對了,順便去阻止山崩、還有把所有下面的村民,移到平安處,這是我的令命!」推開眼罩看著賽巴斯欽說

賽巴斯欽:「Yes,MyLord」微笑看著謝爾說

謝爾邊跑邊叫說:「莉西,你在哪?」

謝爾邊跑邊想說:「你千萬不要有事呀,莉西!」

好不容躲過許多難關的謝爾,終於找到莉西了!!

謝爾:「莉西,你還好嗎?」慌張跑過去抱起莉西

莉西:「謝爾,對不起,我那麼任性!」開心看著謝爾說

謝爾:「還說甚麼,快點把衣服穿上!」脫掉外套看著莉西說

莉西:「謝爾………」昏了過去說著

謝爾:「莉西,莉西……」嚇到搖醒莉西說

謝爾摸著莉西的額頭發現莉西發著高燒,再加上外面風雨那麼大,賽巴斯欽到底在搞什麼呀?慌張看著昏死的莉西,心裡一直這樣想著!!

賽巴斯欽微笑看著這場暴風雨:「這場暴風雨有點大,有一點麻煩!」

賽巴斯欽以用很快的速度指導大家,順利把山腳下的村民們安全送達平安地,而且還想盡辦法阻止了山崩!!

好不容易這場雨終於小了一點,可是莉西還是沒有好轉,謝爾也沒辦法只好背著發著高燒的莉西下山,誰知在途中遇到了土石流困住了謝爾和莉西的去路
,謝爾不甘心想:「可惡,賽巴斯欽在搞什麼鬼呀!」

莉西:「謝爾,你不用管我了,你先走吧!」醒來看著無助謝爾說

謝爾:「我不准妳這樣說,莉西!我們一定可以一起活下去的!」不甘心說著

莉西:「可是在這樣下去,你和我都有事呀,謝爾,你別管我了,快走吧!」無力掙脫說著

謝爾:「這什麼話呀,莉西,不要那麼容易就放棄!」生氣大喊說

莉西:「謝爾,謝謝你!!」流眼淚貼著謝爾的背說著

隨著雨勢越來越大,莉西和謝爾更加無助,在家上眼看的山的土石會隨時滾下來,謝爾一直背著莉西不放棄,尋找附近的避難所,可是那些避難所已經都被大雨給摧毀了,

在要被土石給吞沒時,有人救了他們!!

在豪宅

謝爾:「這裡是……」嚇到起來說

賽巴斯欽:「少爺,你醒來啦,這裡是豪宅呀!」微笑看著謝爾說

謝爾:「莉西呢?」慌張看著賽巴斯欽說

賽巴斯欽:「少爺,別擔心了!我已經把莉西小姐平安送回隔壁房間,請問少爺,你要見她嗎?」微笑看著謝爾說

謝爾:「嗯!」

到了大廳

謝爾:「醫生,伊莉莎白,他還好嗎?」無情看著醫生說

醫生:「是的,少爺,伊莉莎白小姐,吃了藥之後好很多了,只要多休息,按時吃藥就好!」看著謝爾說

謝爾:「賽巴斯欽,送客,對了,沒有我的指示,不能進來!」看著賽巴斯欽說著

賽巴斯欽:「遵命,醫生請這邊走!」微笑看著醫生說

回到伊莉莎白房間

莉西:「這裡是……」醒來看著謝爾說

謝爾:「別擔心,這裡是我家,你還好吧!」看著莉西說

莉西:「恩!!」抱著謝爾說

謝爾:「伊莉莎白,別這樣!」臉紅說著

莉西:「我說過多少次了,叫我莉西啦!對了,謝爾,我想說:“真的很謝謝你!”」抱著謝爾說

謝爾:「何必說謝謝呢,我們兩個是未婚夫妻的關係喔!」抱著莉西說

莉西:「真的只是未婚夫妻的關係嗎?難道謝爾沒有喜歡過我嗎?」水汪汪眼睛看著謝爾說

謝爾:「這…為啥要這個問題!!」嚇到說著

莉西:「沒事,只是好奇問問!」微笑看著謝爾說

謝爾:「是嗎?那我來問你,那莉西你喜歡我嗎?」臉紅看著莉西說

莉西:「恩,我真的非常喜歡你,謝爾,總算你不是我的未婚夫,我也很喜歡你!」看著謝爾微笑說

謝爾:「我也是呀!」摸著莉西的頭心想

在外面

菲尼:「別擋路啦,我要看!」爭吵說

梅淋:「不要擠啦!」痛苦說著

兩人在不小心推擠中,把門推開看到謝爾和莉西兩人尷尬的畫面!!

謝爾:「你們在幹麻?」臉紅說

賽巴斯欽:「少爺,抱歉,我沒管好他們!」敬禮說著

梅淋:「賽巴斯欽先生,抱歉,我們去工作了!」拉著菲尼說

謝爾和莉西完全傻眼看著三人!!

到了傍晚

莉西:「改天見,謝爾!」親吻謝爾的臉頰說

大家(包或賽巴斯欽和謝爾)傻眼看著莉西突然這個舉動!!

到了晚餐時間

謝爾:「找到了人嗎?」看著報紙問賽巴斯欽

賽巴斯欽:「恩,可是那個人也死了!」看著謝爾說

謝爾:「什麼,那知道誰殺死的嗎?」嚇到看著賽巴斯欽

賽巴斯欽:「抱歉,少爺,我趕到現場他就被害死了!」看著謝爾致歉說

謝爾:「算了,只要伊莉莎白沒事就好!」無奈看著窗外說

賽巴斯欽:「………」微笑安心看著謝爾說

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