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偉大的航路上,草帽集團們正在新世界的某
片海域上旅行著!

  在一個禮拜前,在女室房間裡!!

  「娜美,下禮拜是香吉士的生日耶,你覺得要
送什麼給他呢?」羅賓看著日期笑著說。

  娜美聽到羅賓的話,也想了一下,「嗯,送他
香菸吧!」

  羅賓聽到香菸兩個字,不經皺起眉頭,「是嗎
?但我覺得抽菸對香吉士的身體不好,還是換
一個吧!」
 
 「是嗎?那你想送他什麼呀?羅賓姐~姐」

 羅賓看到娜美那副想虧人的嘴臉,故意拿起旁邊
的小說,「你別這樣,要不然我要生氣嚕,娜
美!」

 娜美看到羅賓臉紅的樣子,偷笑著:「好啦,不
鬧你了,我覺得你可以送他一件襯衫或著西裝或是
手套呀!」

 「嗯,對了,娜美你能教我怎麼縫手套嗎?」羅
賓拿起布和針線說著。

  這一晚羅賓很努力的學習著,而娜美在心裡也
偷偷的定下羅賓湊合香吉士的作戰計畫!

 過了一個禮拜後,終於香吉士的生日到了!!

 「魯夫,我們去那座熊貓島好嗎?」娜美比了在
不遠處的一座小島嶼偷笑著。

 「為什麼呀?娜美,你不是說好要去那座危險島
,讓我探險嗎?」

 娜美特意拿出報章雜誌,在魯夫面前解釋著,「
你確定嗎?可是我剛剛在報紙上看到,那座熊貓島
有肉的特展耶!」

 魯夫聽到肉這個字眼,兩雙眼睛馬上變成肉的樣
子,很誇張的流著口水,「真的嗎?娜美!!」

 「嗯,對呀,聽說那裡有世界最大塊的肉耶,那
我們還是去危險島好了!」

 魯夫想到世界最大的肉,在自己的眼前,馬上改
口著,「我們去熊貓島吧,弗朗基快一點吧!」

 「是的,風來炫風!」

 很快的千陽號藉由風來炫風,到了熊貓島上了!

 娜美拉著魯夫的衣服,還拿出已經做好的籤筒,
「來,抽籤決定誰跟誰一組吧!」

 「喔,希望我能和娜美小姐或著羅賓醬同一組!
」香吉士開心自轉著。

 結果出爐:娜美和魯夫、索龍和布魯克及弗朗基
、喬巴和騙人布,最後羅賓和香吉士!

 「我們走,娜美,去看肉!」魯夫心奮的一直往
前衝著。

 「好好,你先去吧,等回你要來熊貓服飾店來找
我呀!」

 這時船上只剩下羅賓跟香吉士兩人了!!

 「羅賓醬,你想去那呀?」香吉士開心在羅賓旁
邊問道著。

 「嗯,聽說這座島嶼有夜市,你想去嗎?香吉士
!」

 香吉士當然二話不說的,馬上答應嚕!

 在夜市,娜美拉著魯夫一路偷跟著香吉士和羅賓
兩人,正在偷偷的觀察他們兩的進度到那呢!

 「羅賓醬,你想吃這個嗎?」香吉士從一位熊貓
大叔上買了糖葫蘆,遞給了羅賓!

 這時天空突然飄起了綿綿細雨,漸漸的雨慢慢的
變大了!

 香吉士拿著西裝外套遮住了自己和羅賓的頭,跑
到某家騎樓下!!

 「你有沒有怎樣呢?羅賓醬!」香吉士拿著手帕
遞給了羅賓,眼神一直看往外面,不敢看著羅賓著

 
 「香吉士,來,這是你的禮物!」羅賓從包包裡
拿出禮物臉紅笑著。

 香吉士看到羅賓送的禮物開心到個不行,當他想
像羅賓道謝時,誰知羅賓突然給他小小的吻在臉頰
上呢!

 「羅賓醬。。。」香吉士看到羅賓吻她的臉頰,
太過興奮,噴鼻血就昏倒在羅賓面前嚕!

 當他醒來時,已經在船上了!

 「喂,廚師,出來一下!」索龍無奈的進入房間
,看著香吉士!

 「叫我出來幹嘛呀?臭劍。。。」香吉士邊走邊
抓著頭發嘮叨著,一出來就看到了生日派對!

 「香吉士,生日快樂!」羅賓拿出蛋糕,走到香
吉士旁笑著。

 「那剛剛我不是在作夢了喔!」香吉士摸著自己
想到剛才的畫面,喃喃自語著。

 魯夫好奇拿著大塊的肉,含糊不清「審摸矇阿?」
翻譯:「什麼夢呀?」

 「魯夫,你在不過來,我就要吃掉你的肉了喔!」
娜美故意拿著肉誘引著魯夫!

 騙人布看到娜美啥時那麼注重著肉,冒著冷汗,問
:「娜美,你啥時會吃肉了呀!」

 「騙人布,你的鼻子,不想斷吧!」

 騙人布看到娜美的可怕微笑,直搖頭著。

 而這是羅賓拿著她親自的蛋糕,邊唱起歌來,「祝
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大家也從背後拿出禮物,跟著羅賓和布魯克的聲樂
與歌聲唱著!

 「謝謝大家!」香吉士拿著禮物流淚笑著。
 
 最後羅賓還偷偷趁著大家不在意時,親了香吉士的
臉頰在一次,不過這次香吉士可就沒昏倒喔,還反親
了羅賓呢!

 —————作者的自言自語時間——————
 
 祝你生日快樂呀,香吉士!

 希望各位香吉士迷們會喜歡!!

 「小楓小姐,謝謝你對我那麼好!」香吉士從旁邊
轉了過來說著。

 「不會啦!你開心就好,並竟生日只有一次嘛!」
我冒著冷汗說著。

 請大家留言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