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夫看著前方的海軍仔細一瞧,原來是赤犬,魯夫無言的把帽子
壓低說著:「弗蘭基,我們快點跑走吧!」

  弗蘭基本想要用風來炫風來跑走的,誰知道赤犬速度之快把千陽
號團團圍住,納茲看到這總情相不爽大吼:「這些人很煩耶,看我的
火龍的咆哮!」

  格雷無奈搖頭著也使出他的魔法照冰魔法和納茲一起合作,當海
軍一開始看到本來是嚇到的,但在赤犬的指揮下全部海軍都正定下來

  赤犬從船上飛了過來本想殺死魯夫的卻被納茲阻擋了下來,赤犬
看著阻擋他的納茲邪笑著說:「你這小子,怎麼沒見過你呀!」

  納茲的手著火準備攻擊赤犬,看著他也笑著回答,「你這位怪大
叔,休想到我夥伴一根寒毛呀,看我的,火龍的鐵拳!」

  沒想到赤犬閃開了納茲的攻擊,而本想幫忙的魯夫卻被哈比和格
雷給阻止了,原因這場戰鬥是屬於納茲的,要相信他!

  而其他海軍要攻打上來時,艾爾沙馬上換裝做好戰鬥姿勢而格雷
和朱比亞也發動自己的魔法攻擊海軍就連露西也不例外!

  其他的海軍看到他們三人的攻擊嚇到張大了嘴,就連魯夫一行人
也是,尤其是看到露西拿著兩把鑰匙就能召喚出奇怪的馬和奇怪的牛
來戰鬥!

  當魯夫看到赤犬的手化成岩漿手臂刺殺納茲時,本想去救納茲的
魯夫,他以為會來不及救納茲,又只能眼睜睜看著納茲被赤犬刺殺,
沒想到納茲把赤犬的岩漿手吃掉了!

  全部海軍和魯夫一行看到都傻在那邊,納茲開心滿足笑說:「哇
,這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火耶!」

  騙人布和海軍們不知道從哪的默契一起吐槽著:「他是怪物呀!」

  而魯夫看到納茲把赤犬的手吃掉的樣子,眼睛不停的大冒金星大
喊:「好厲害呀!」

  「火龍的口水。。。」本想用火攻擊的納茲想到那個怪異岩漿大
叔好對火沒效,那就口水吧,呵呵!

  全部人看到納茲吐口水傻眼的猛吐槽,就連魯夫也跟著吐槽說,
「你在搞啥?這也太噁心了吧!」

  納茲笑著看著眼前措手不及又想跑走赤犬說:「呵呵,岩漿大叔
,你的火好舒服喲!能不能再多給一點呀?別跑啦,壞人中的好人的
怪人!」

  全部人同時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今天全部的人就連露西和魯
夫一行人跟海軍的想法一致,一起超有默契的吐槽:「人家都快嚇死
了,還有什麼是壞人中的好人的怪人呀!」

  哈比笑著得意看著魯夫一行人解釋,並且指著露西和艾爾莎他們
及自己說,「這是當然嚕,納茲可是滅龍魔島士,別看我們這樣,我
們除了納茲是比較特別是滅龍,就連露西和我都是魔島士呦!」

  魯夫、騙人布和喬巴聽到哈比講完後,閃亮的眼神看著我們大喊
:「好厲害呀!」

  赤犬聽到哈比的話後,馬上呼叫黃猴用光離開自己也帶兵撤退遠
離草帽集團他們了,還不忘提防納茲!

  納茲失望的眼神站在千陽號上,不停還對赤犬喊說:「岩漿大叔
,下次你在帶火來給我吃拉!」

  赤犬聽到納茲的話,背後還不停的冒冷汗,想到要不是黃猴的光
速把他帶離開就是被這個怪小子給吃掉了!


  「嗚呼,你們好厲害呀!」魯夫看著納茲一群人興奮的大喊著。

  「當然了呀,要不是那位岩漿大叔跑的快,我就一口把他吃下肚
子裡去,哈哈哈!」納茲得意看著魯夫炫耀中。

  「我說納茲這種事情不是拿來炫耀的呀!」露西無奈看著開心的
納茲吐槽著。

  「不過話說露西你們怎麼從剛才都不是你們會使用魔法呀?難道
怕我們嚇到嗎?」娜美看著無奈的露西提問著。

  露西虛心看著眼前的娜美笑了一笑回答著:「呵呵,是呀!」

  娜美聽了露西的話便轉身拉長魯夫的臉頰無奈說:「也別看我們
這樣,我們船上可是有四個惡魔果實能力者,早就見怪不怪了!」

  「先不講這個娜美,我們來慶祝打跑赤犬!」魯夫開心的看著娜
美說著。

  娜美無奈看著開心的魯夫回答著:「好吧,只不過為了趕路,所
以別玩太瘋呀,你知道吧,魯夫!」

 說完這句話後,娜美拿起望遠鏡看了一下,並稟報著大家,他們來
到了奇異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