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呦,好快就要七夕情人節了!」一位金髮女子手中
拿著羽毛筆在旁轉呀轉著,那就是我露西!

  「不知道今年的七夕情人要和誰過呢?對了,我可以找蕾
比呀!」露西一想到蕾比馬上衝出門去找蕾比了!

  誰知道露西才走過幾條街卻不小心看到天大的事情,就是
蕾比和戈吉爾兩人竟然手牽手一起進去某家商店!

  「天呀,他們兩個是不是暗中在交往呀,還是。。還是。
。不不,別亂想呀,說不定是順便一起買東西呀!」露躲在店
家的大門口那偷偷的仰望著。

  「呦,露西!」一個櫻花色的男子拍了我的肩膀在聲問好
中!
  「阿,噓,你要嚇死人呦,納茲,來這裡呀!!」露西突
然被納茲的聲音嚇倒,但想到蕾比和戈吉爾自己轉身拉走納茲
躲在大樹的後面小聲說著。

  「納茲,你看你覺得蕾比和戈吉爾到底什麼關係呀?」露
西拉著納茲出來用手比著前面的兩位說著。

  「夥伴呀!難道,露西你喜歡跟蹤人家?!」納茲看了一
下前面的兩位又看著露西大吃驚說著。

  誰誰給你跟蹤人家呀,雖說我現在跟蹤人家是沒錯呀,但
但,算了跟他這種人沒啥好解釋,就讓他誤會就好!

  「對了,露西,你今天有空嗎?」納茲無奈的把雙手放到
自己的頭後面說著。

  「有是有啦,難道納茲你今天沒人陪你過情人節喲!」露
西白目故意在旁嘲笑納茲中。

  誰叫你一天到晚闖入我家和緣故嘲笑我,現在被嘲笑的感
決如何呀,呵呵哈哈哈!

  「才不是咧,是因為哈比和夏露露約會,露西你自己也不
是沒人約!!」納茲無奈的眼神看著露西說著。

  「別看我這樣,要約我的人要從公會排隊到那個山丘那麼
遠呢!」露西誇張的指向公會又指向離家遠的山丘大笑說著。

  該死我會不會說太誇張點啦,不過依照那白癡火龍因該不
會想那麼多,只要那隻白目藍貓別在他旁邊的話!

  「是嗎?本想找你一起看煙火的!」納茲臉有點紅看著露
西害羞的低下頭說著。

  納茲臉紅了,不會吧,我想我因該看錯了,對,看錯了!

  「露西小姐和納茲先生,你們在這裡幹什麼呢?」一個長
髮水藍色的頭髮女子和一個黑髮男子,他們就是朱比亞和格雷
,怎麼會遇到他們呢!

  「小露,還有大家。。。」蕾比聽到後面的吵雜聲,吃驚
轉身過來看著露西他們說。

  「這。。。這。。。」我總不能說我偷偷跟蹤你們吧!

  格雷無奈拿著冰淇淋給了朱比亞又看了蕾比和戈吉爾竊笑
中:「喝,話說蕾比你和戈吉爾在幹麻呀?該不會在約會吧!

  格雷呀,我真不知道要說你什麼,算了,反正我也想知道
戈吉爾和蕾比是什麼關係呢?!

  「呃,我們。。。呃。。。是呀!」蕾比和戈吉爾兩人緊
握著互相的手臉紅害羞低著頭說著。

  「那小露和其他人在這裡幹嘛呢?」蕾比臉紅看著其他人
問說。

  「嗯,我們待會要去看煙火呀!」格雷臉紅低下頭牽著朱
比亞的手害羞說著。

  「那正好我們大家一起去看煙火吧,下午五點在南十字公
園的大樹下見喲!」蕾比開心的握著露西的手看著其他人說。

  這。。我。。算了,反正今天也沒事去也無仿啦,但我不
像蕾比和朱比亞都有人陪伴呀,該不會要和納茲一起看煙火吧
,那家夥懂嗎?

  「嗯,那好就這麼說定了!」蕾比閃亮的眼神握著冒冷汗
露西的手開心說著。

  蕾比呀,別算自作主啦,雖說我也想要去看煙火,但我不
想做電燈泡呀!

  「可是。。。可是。。。」當我想要拒絕蕾比的要求時,
納茲卻心奮又期待的眼神看著我說著「你會去吧,露西!」

  「嗯!」我最受不了那種苦苦哀求的眼神呀!

  露西想到答應納茲和蕾比的要求就傷腦筋不已,回家後只
好叫出巨蟹座凱沙來幫她做造型而和服的部分是決定好久的粉
紅色花朵的樣式!

  「露西,你好了沒呀!」納茲穿著黑色的和服開心在露西
家樓上喊著。

  「嗯,我馬上下來!」露西拿著小包包穿著木屐往下跑去

  當納茲看到露西穿的可愛粉紅色和服的樣子不經的臉紅了
起來,還不停講話吞吞吐吐的樣子說著,「露西。。。我。。
我們走吧!」

  露西和納茲到了現場看到蕾比穿著淡黃色的和服和戈吉爾
穿的模樣,真的差好多呦,不經會讓人懷疑他們是情侶嗎?

  而比較慢到現場的朱比亞和格雷兩人穿的和服剛好都是
藍色和水藍色,一看就知道他們是情侶呀!

  「看樣子大家都到了吧,我們去逛逛吧!」納茲拉著露
西手開心的往攤子那跑去!

  被納茲拉著我的手逛了一整個晚上下來,我真不知道是
該開心還是開生氣,因為他拉著我的手很痛又不懂得溫柔,
可是想到能和他一起逛攤位真的幸福!

  難道我真的愛上這不懂得溫柔又很笨拙的火龍嗎?我想
我的答案是的,但他會發覺到我對他的感情嗎?

  「露西,今年的活動好不熱鬧,是吧!」納茲抬頭看著
夜晚的星空笑說。

  「嗯!」我也抬頭望著星空笑說。

  「吶,露西,我想跟你說。。。」納茲低下頭臉紅認真
看著露西說著。

  該不會納茲要告白吧,不會吧,等一下,又說不定會像
之前芭露哥那次一樣吧!

  「我。。我。。我。。」納茲臉紅低下頭緊握著手斷斷
續續說著。

  天呀,他真的要跟我告白,那那那,我該怎麼回答他呀
,心情好亂呀!

  這時煙火釋放,好不漂亮呀,沉默的星空就佈滿光彩,
這如同偶像劇和愛情小說的老套情節要發生在我的身上嗎?

  「我覺得這個東西很好吃耶,你要嗎?露西」納茲拿出
某家攤位上的食物開心炫耀著。
 
  啥,原來不是要跟我告白呀,我就知道,過於的期待換
來大大的失落感呀,那一刻我的心情好像從幻想狠狠被打入
到現實來了!
  
  「還有。。。還有。。」納茲又低著頭喃喃自語著。
   
  別當以為同一招我會在上當了呀,臭納茲,別當我露西
是個大白癡又是三歲小孩嗎?!

  「我猜想你又要說什麼那有好吃的那有好玩的,對吧!
」露西無奈看著眼前的煙火不想理會納茲。

  納茲害臊摸了摸了自己的櫻桃色頭髮開玩笑說著,「是
呀,真不愧是露西!」

  當露西轉身想罵納茲時,突然納茲上前吻了露西好幾分
鐘以上,當露西回神時看到納茲竊笑中:「嘻嘻嘻,露西你
害羞了!」

  「什麼呀。。。你幹嘛突然親我呀?!」露西慌張看著
認真的納茲說著。

  「因為我喜歡你呀!」納茲害羞拉著慌張露西的手開心
說著。

  「其實我也喜歡你,納茲!」露西主動起身吻了納茲臉
紅開心說著。

-----虛線-----分隔線-------虛線--------

  今年的七夕情人有何打算呢?

  說真的今年的颱風比較多,尤其是這次颱風來到禮拜四的時候!

    我先祝福天底下的有情人們有個永生難忘的七夕情人節!
  
  納茲開心拉著露西的手大聲宣布說:「我愛你,露西!」
  
  露西臉紅看著納茲默默點頭著。

  總之妖精尾巴公會的大夥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