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馬洛亞城鎮的溫暖早晨上,微風徐徐的吹來,一
個美麗的金髮女子走在河堤岸的石頭上想著:「啊,今天天氣
不錯,那要做什麼工作呢?」

  這時的船夫們看著金髮女子大喊著:「小姐呀,小心一
點,別掉入河裡喲!」

  金髮女子微笑大喊說著:「放心啦,不會掉下去的!」
才對喊完沒多久,一個櫻桃色頭髮、帶著像龍片般圍巾的男
子,出現在金髮女子的面前大喊著:「呦,露西!」

  那金髮女子嚇到,一個不小心拉著櫻桃色頭髮帶著像龍片
般圍巾的男子,一起掉入河中,那金髮女子全身濕透抱怨著:
「納茲,你幹嘛出來嚇人呀?!」說完後,站起來看著櫻桃色
頭髮、帶著龍片般圍巾的男子生氣責備著!

  納茲無奈看著金髮女子抱怨:「我又不是故意的露西!」
正好一隻藍色的貓飛來笑著:「唉依,有一腿喲!」

  就連在船上的船夫也和那隻貓一起湊熱鬧著:「沒想到你
們兩是小情侶呀?!」

  「誰要和他成為情侶呀?」露西生氣指著櫻桃色頭髮、帶
著像龍片般的圍巾男子,吐槽著。

  「先別說這個,露西,聽說今天公會有新人加入喲!」納
茲馬上露出大大的微笑,拉著露西衝向公會邊解釋著。

  在吵鬧的妖精尾巴公會裡,有一個高大男子衝進來大喊著
:「新人,有新人要來加入我們妖精尾巴了!」


  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頓時安靜了下來,往外一看,看到兩
個漂亮女子,一個金髮女子戴著可愛小型的烏毒娃娃在身旁,
另外一個是粉紅色頭髮漂亮女子。

  那金髮女子隨意看了一下環境,便開口介紹了起來:「大
家好,我是楓‧艾菲尼米夢,而在我身旁的是我朋友,殺‧美
納信莉!」

  「大家好呀,我是殺‧美納信莉!」粉紅色頭髮漂亮女子
微笑、有精神的像大家問好。

  就在這時,納茲拉著魂魄以飛出的露西,衝到公會大門口
,馬上就把門給破壞掉了!

  「你們好,我是納茲‧多拉格尼爾,在我身旁的是我夥伴
,露西‧哈特菲尼亞!」一個身高175櫻桃色頭髮帶著龍片
般圍巾的男子,在我們兩人面前大大的微笑,給人映像是好溫
暖的感覺喲!
 
  「你們好呀,我是露西‧哈特菲尼亞!」一個金髮女子徨
徨站了起來,微笑看著我們倆介紹著。

  「露西……,你記得我嗎?我們在小時候有碰過面呀!」
我激動拉著露西的手心奮著。

  「你是艾菲尼米夢伯爵的養女,小楓嗎?」露西心奮的拉
著我的手,又抱著我開心的說著。

  納茲滿是疑惑的眼神看著露西心奮抱著小楓問著:「露西
,你說的艾菲尼米夢伯爵是誰呀?」

  「喔,難道你不知道嗎?艾菲尼米夢伯爵可是算全世界有
錢的王室貴族人員呢!」露西吃驚看著納茲和大家解釋著!!

  大家聽到露西的解釋後,不敢自信的眼神看著我!

  後來紅色頭髮穿著盔甲的女子正走了過了,看了我一眼,
酷酷的說著:「好了,大夥們,我們是不是因該要幫露西的小
時朋友,辦一個盛大的歡迎派對,歡迎他加入我們妖精尾巴公
會呢!」

  大家開心拿起酒杯大喊著:「愛煞!」

  
  我開心看著身旁的露西說著:「露西前輩,以後要請你多
多照顧了喲!」

 「才不是呢,我才要請你多多指教呢!」露西緊張了一下拉
著我的手,開心說著。

 「嗯!」我開心看著眼前的露西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