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拉姐,納茲哥他們這次出的任務也未免太久了吧!」一個男孩
無奈靠在酒吧上,跟米拉抱怨納茲他們等人的事著。

  米拉擦著酒杯微笑,看著眼前的男孩回答著:「艾呀,我記得他們
三天前才出去沒多久而已,我想因該很快回來了,羅梅歐!」

  羅梅歐嘟著嘴又無奈的喝著飲料回答:「是嗎?本來想找納茲哥來
練練身子呢!」

  三天前,納茲、格雷、艾爾莎、露西、哈比及朱比亞,他們六人前
往謎之國度,好不容易抓了六頭怪獸,完成工作,正要從謎之森林,回
到妖精路上時~

  突然前往森林的路,不知為何白霧特別濃,有一群黑影以快速把哈
比及露西的星靈噗魯抓走,等到煙霧散去,這時納茲一群人發現時,哈
比和噗魯已經不見了!

  「奇怪哈比和噗魯,怎麼不見了呀!」等要煙霧散去後,納茲察覺
到四周的異狀(哈比和噗魯都不見了),吃驚說。

  露西看著四周慌張又想起某件事,平靜說著:「噗魯,對呦,他是
星靈嘛!關起吧,星靈之門!」

  就在謎之森林的北邊,哈比和噗魯兩人(?)被關在又大又髒的籠
子裡,哈比哭著說:「愛,我不好吃啦!」

  一個長的像比目魚的怪異男子,看著哈比和噗魯邊流口水,邪笑說
:「呵呵,誰說要吃你們呀!我想把你們賣給馬戲團去,一定賺大錢!

  另外一個長的像蟑螂的男子,也盯著哈比和噗魯,賊笑著:「是呀
,老大說的是!」

  在長的像蟑螂男子講完這句話時,噗魯消失不見了,哈比看到他不
見頓時心想:「我也好想向噗魯一樣是星靈喔!」

  「一個家夥消失不見了,算了,反正有這隻貓就行了!」一個拿著
水槍的小矮精靈和大隻會說人話的狗,看著只剩哈比一人笑說。

  哈比看著怪異四人組,發抖害怕說著:「納茲,誰來救救我呀。。
。」

  哈比話才說完沒多久,這時納茲一群出現在怪異四人組面前,輝風
說著:「把哈比還來!」

  「愛,納茲、露西,大家!」哈比感動看著五人大哭著。

  艾爾沙馬上換裝,拿著刀劍邪惡看著怪異四人,威脅著:「我好像
聽到妳們說要把哈比拿去賣是嗎?」納茲和格雷看到這樣的場景嚇死在
那兒!

  「放開哈比,開起吧,星靈鑰匙,射手座斯利達烏斯!」露西拿起
星靈鑰匙召喚出長的像馬的人出來說著。

  納茲和格雷兩人馬上恢復正常,也施展魔法攻擊敵人,至於朱比亞
稱機會救出哈比,過沒幾分鐘那四人被綁在大樹上了!

  艾爾沙拿著刀子,對準了頭頭「矮精靈」邪惡的表情問話中,「你
說你們是哪個公會?為啥要抓哈比和噗魯呢?」

  那位矮精靈把他們butterfly公會所欠的一千萬J的事情講了出來
,不僅如此因為這債務讓他們必須下海作極度危險的走失案等,險被委
原會抓去等慘狀跟納茲一行人慢慢解釋!

  艾爾沙聽完後整件事情的來龍去脈,感動流淚的把那四個人放了,
就把從他們從大樹上放開,不僅如此還給了一些小錢給他們四人,讓他
們離開現場!

  「等一下,妖精的魔導士們,我想跟你們講進入那座新之森林,記
得要用這條線把大家綁在一起,否者會有人走出不來,而困在那座森林
裡!」一個長的像蟑螂的男子,拿出魔法牽引線,交給了艾爾莎並且說
明。

  艾爾沙看著長的像蟑螂的男子,尷尬的冷笑回應著,「是嗎?謝謝
!」

  就這樣艾爾沙拿的魔法牽引線,綁在大家的手上,一起進入了心之
森林,卻沒想到真的如他們所說的一樣,那心之森林很大,在走進沒多
久後大家真的都迷路了,就連納茲(火龍)也搞不清楚路線(啥)!

  幸虧牽引線的關係,格雷和朱比亞與艾爾沙及哈比四人相遇,在北
方森林那,休息等待著露西和納茲兩人的過來,而在東方森林的露西和
納茲~

  
  「納茲,你在這太好了,說也奇怪明明大家還在一起的,怎麼大家
都不見了呀!納茲,你聞不其他人的味道嗎?」露西靠著牽引線好不容
易找到納茲並叫住了他,開心的跑向他抱著他說。

  
  納茲無奈的樣子看著露西,好像似說要是能聞到還要靠他嗎?(
牽引線),「你想呢?」露西看到納茲不屑的表情也傻笑帶過納茲的疑
問!

  艾爾沙淡定看了一下四周,也便拿出蛋糕和紅茶作在旁休息著,「
格雷、哈比和朱比亞,我們在這休息一下吧,等回納茲他們會過來得!

  哈比也輕鬆拿出魚,而格雷和朱比亞也作下來聊天,看著發光魔法
牽引線,希望笨蛋納茲能找來這,至於在東方森林的納茲和露西~

  「納茲,你看牽引線指向那邊,表示大家就在那!」露西看到牽引
線發光的位子指向北邊,拉著納茲說。

  過不用多久納茲和露西兩人終於找到艾爾沙四人並且一起拿普通的
繩子把大家綁在一起,也靠著那群人給魔法牽引線離開了此森林回到妖
精尾巴!

  但由於那座森林時在太詭異了,本想要亂闖的納茲被艾爾沙打昏後
變得安靜許多!

  回到三天後的妖精尾巴公會,羅梅歐拿著果汁在旁看著大家吵鬧的
模樣,抱怨著:「納茲哥什麼回來呢?」

  米拉微笑插著手上的空酒品回答著,「喝喝,別擔心,我想他們馬
上就回來!」

  才在羅梅歐和米拉講完沒多久,納茲把大門口踹壞掉並且大聲得意
著喊:「我回來了,大家!」

  羅梅歐看到納茲一群人回來打算給納茲來著出擊不意的攻擊,結果
羅梅歐暗算失敗,但他們還是很開心在旁聊天,好像剛才的是沒發生呢

  「小殺,我覺得我們加入這公會也不是白費的!」我看到納茲那個
死小子和大家吵鬧的樣子微笑著說。

  小殺癡情看著她眼中的花美男(納茲)也認同我的話,這時露西拿
兩瓶果汁走到我們面前微笑問,「還能適應嗎?小殺、小楓!」

  我們兩個很開心抱著露西猛點頭著,我想妖精尾巴真是一個好公會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