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寫納茲與露西,希望請各位別見怪!

如果那裡寫不好的地方,請盡管流言,沒關係的XD

    -----------虛線-------------虛線--------------虛線--------------虛線-------------

在經過許多的事情,我和大夥們都能平安克服,卻沒想到在妖精尾巴的公會裡,即將發生史上最大事情....

我「我,露西,加入妖精也有一年多了,想起和大家一起克服所有難關,總覺得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呢,媽媽! 我在妖精過的孩不錯,魔力和能力比以前還強喔,希望媽媽你能繼續守護著我們大家,你的女兒,露西敬上!!」一個金髮女子看著窗外,寫著信想著

突然有個櫻桃頭髮.圍著像龍片的圍巾的男子,及一隻會飛藍色的小貓,不用想大家都知道的,只有納茲和哈比而以啦!!

我「納茲,哈比,你們不要一直從窗戶進來可以嗎?」無奈看著隨便的兩人說著

納茲「從窗戶比較方便呀,哈比」坐在床上開玩笑說著

我「拜託你下次...下次給我從門進來!」可怕強調看著納茲大吼說

哈比「露西,好可怕呀!」嚇到在旁裝委屈說著

露西「喂喂...,算了,你們來這幹嘛咧?」無奈把信和筆放好,轉身看著白癡兩人問著

納茲「我要跟你講一件事情,公會要舉辦歷年來的有趣的活動,我們一起去吧!」傻笑看著露西說

我「是喔,那是什麼活動呀?」端紅茶給納茲好奇問著

納茲「就是情人節舞會及大遊行呀,不一起去參加嗎?!」心奮拉著露西出門解釋著

我「什麼呀...」嚇到停下來說

納茲「怎麼呀?你怎麼停下來呀,露西!」好奇不解看著眼前的金髮女子,露西說著

我「為什麼得要和你一起去呀,而且我又沒有男友,找我幹嘛呀?!」無奈的看著眼前櫻色男子,納茲說

納茲「反正沒人要跟我一起呀,所以就找你呀,露西!」天真看著露西笑著解釋

露西「那為啥不找莉莎娜呀?」無奈看著眼前天真納茲說

哈比「愛依,莉莎娜那天和別人有約,所以我和納茲一起邀你去呀?!」飛來飛去看著露西說

就這樣露西沒有好的拒絕理由,被納茲一起拉去參加了!

在當天晚上

會長「一年一度的遊行正式開始,還有,我們新增加的舞會也開始吧!」拿著麥克風看著眼前的大家說著

大家「喔!」開心的回應

露西看到大家有的跳舞.有的搞浪漫(?)有的打架.有的告白,超級熱鬧不凡的,但只有顯得露西是單身一人一樣!

我「真好,朱比亞和格雷及戈吉爾和雷比,我卻都沒有人陪呀!」看著公會的兩個公對,及其他情侶羨慕趴在桌上說著

米拉「啊呀,露西,你怎麼能說這種是呢?」從酒吧底下蹦岀酒吧台上問著

我「米拉姐,別從怪異的地方出現啦!」吐槽著

米拉「先不說這個,你怎麼不去玩呢?」樂觀擦著酒杯說著

我「沒有呀,就沒有男友,怎麼能去玩呢?」嘆氣看著恩愛的大夥們說

洛基馬上出現露西面前,牽著他的手,深情告白著「我的小公主,你還有我呀,只要你需要我,只要叫一聲我的名子,哪怕你是在哪哩,我都會趕來的!」

哈比「果真有一腿喲!」捲舌看著洛基和露西說

我「你這隻死藍貓,別給我捲舌!」生氣拉著哈比的臉蛋說

在一整天的下來,露西只能坐在酒吧台乾瞪眼,看著成雙成對的情侶們,甜甜蜜蜜的跳著舞,唱著歌,會場都變成浪漫的舞台!!

格雷看到這樣馬上過去關心一下說著「喂,露西,你怎麼不跳舞咧?」

朱比亞忌妒看著可憐的露西,露西當然不是白癡,馬上把格雷推向朱比亞笑著回答「格雷,別擔心,你好好的跟朱比亞過度美好的情人節吧!!」

「而納茲和莉莎莉跳舞跳的超級開心,顯得露西好像被遺忘的感覺喔!」哈比看著孤單露西這麼說著!

我「我說哈比呀,你沒有一天被我捏,你是會不開心嗎?」又捏著哈比說著

哈比「愛依!!」亂飛說著

過沒久隨著時間的流逝舞會也慢慢的進入尾聲了,大家都有快樂的情節人回意,只有露西一人孤單的走回家去,本以為快樂的晚會,卻是在那座著,乾瞪著眼而以...

露西後悔趴在桌上說著「早知道,就在家裡就好,為何去公會呢?」

才在露西發完牢騷沒多久,納茲拿著小禮物馬上出現在露西面前,笑著「呦,露西,這東西給你!」

露西「這是..」打開禮物盒一看,是漂亮的粉色娃娃

納茲「祝你情人節快樂呀,對了,莉莎娜也有一個喔!」開心傻傻的說著

露西「恩,謝謝你,納茲!」抱著納茲大哭說

納茲臉紅的手忙腳亂說著「你到底怎麼了呀?露西」

露西「沒怎麼,總之謝謝你!」微笑看著眼前的男孩

納茲臉紅的把頭撇一邊離開現場大喊說著「我先回去喔,露西!」

哈比「嘻嘻,納茲你果真...」飛到納茲身邊想著

    ----------------------------------------分隔線-------------------------------------

一次寫魔島文,希望大家喜歡

總之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