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海賊王之白色情人節(魯娜.香羅)

    在平靜的海洋上,傳出來奇怪聲音,「一年又一度的情人節又要到
了,希望娜美小姐和羅賓醬,能把情人巧克力給我!!」原來是香吉士
邊幻想著娜美和羅賓給巧克力的畫面,邊轉圈圈著。

  「嘆,怎麼那麼吵呀?原來是吵死人的黃金蒼蠅呀!」索龍無奈嘆
氣著。

  「你說什麼,綠藻生物!」

  過沒多久索龍和香吉士開始打起架來了,這時女子房間的門一打開
,「蹦」的一聲,索龍和香吉士的頭上莫名多了兩個大包,就連旁觀著
魯夫也有大包包呢!!

  「為什麼你要打我,娜美?」魯夫嘟著嘴巴抱著自己的頭,不停小
聲抱怨著。
 
  這時電話蟲響起「霹哩~劈哩」,香吉士聽到電話蟲的聲音,好不
猶豫的接起電話,結果電話裡傳來的是人妖王的聲音,頓時香吉士的人
變成白話了!

  「喂,小香香,你別太想我齁,掰掰!」依娃對著香吉士拋媚眼著
,而索龍看到這場景一直在猛虧著香吉士!

  在女子房間裡,娜美拿著羽毛型的筆政在來回寫著日誌和海圖,又
聽到外面的吵鬧聲,不經的發起飆來,想立刻打開門,痛打他們幾個人
不可!!

  「氣死我了,他們是不會安靜的一天嘛!」娜美氣呼呼的看著窗外
,發嘮叨著。

  「呵呵,對了娜美,3/14情人節那天,你要送什麼禮物給大家
呢?」

  娜美看了一下日曆又看了一下外面的白癡男生們,隨後又低下頭畫
畫,對於羅賓的提議好像沒感到興趣似的!

  「就隨便送呀,反正到最後我在和他們收取材料費和手工費嚕!」
娜美隨手拿起桌上的材料,看著外頭的男生們,眼睛馬上變成貝里的樣
子,笑著。

  到了3/14這天,娜美和羅賓一起做了各各不同的巧克力,來發
送給大家,除了魯夫是唯一一個沒拿到娜美巧克力的人!

  「娜美‥‥我的巧克力呢?」

  娜美無似魯夫的抱怨,轉個身到佛蘭基身旁,討論怎麼去下一座新
的島嶼『巧克力加納島』!

  「娜美‥‥娜美‥‥」

  魯夫不停的在娜美的身旁打轉著,隨著娜美的走遠,魯夫的頭也跟
著娜美的身體行動,並且用長長的脖子纏繞住娜美的身體!

  「你吵死了,你不會跟其他人要呀?」娜美發飆緊緊抓著魯夫的脖
子,嘶吼著。

  「不管,我要吃到娜美給我的巧克力啦!」

  「喂喂,魯夫、娜美,好像巧克力加納島到了喔!」騙人布無意的
看到遠方一座小島指著說。

  「那好,佛蘭基你就按照這樣開吧!」娜美甩開魯夫,便走到船舵
那邊自信的笑著。

  「等等,我記得那座島,我好像聽我師父說過!」香吉士看著不遠
的小島,突然腦海中浮現出海上餐廳的師父的臉蛋著。

  「這麼一說,我也有從一位老先生的口中,聽過呢!」羅賓聽到香
吉士的話,不經想起在還沒遇到魯海時的情況。

  喬巴拿著巧克力棉花糖走到羅賓和香吉士中間,睜著水汪汪的大眼
,好奇的問著,「那是什麼傳說呀?」

  「反是互相相愛的男女們,只要來到這座島上的話,就會終成眷屬
,不過在那之前必須要....」香吉士點著香菸看著遠方的島,緩緩
的敘述著。

  「要經一些困難與重重的考驗和試煉,最後那對男女會來到情人樹
下,接受大家的祈禱和祈福,但在現在已經不是了!」香吉士拿著甜點
遞給羅賓和娜美嚴肅著。

  喬巴和騙人布好奇看著香吉士,期待著香吉士還會說出什麼秘密的
故事,沒想到換成羅賓接著香吉士的故事!

  「因為某對情侶本來是要這座島上完婚,但沒想到因政府的動亂而
雙方死去,就是因為如此來到島上的情侶們,也不知何故各自走自己的
路線!」

  布魯克聽完羅賓和香吉士的故事後,誇張的流下淚水,「呦齁齁齁
齁,好悲傷呀!」

  娜美拿起廣告單,眼睛馬上又變成貝里的模樣,貪心笑著,「我管
他這座島發生什麼事情,總之我一定要成為最佳情侶的第一名,就要5
0萬貝里可拿!」

  「這女人...」索龍醒來看到娜美貪心的畫面,無奈的搖了搖頭

  隨後到了島上,娜美看著全體男生們,好像眼神說一定要有人陪我
去,贏得獎賞,要不然你們都災死!

  「香吉士,我們去參加看看比賽吧!」羅賓有點不安看著有點花癡
的香吉士微笑著。

  香吉士就和羅賓先走,而其他人呢?不知為何在同一時間都消失,
到了村莊上,只丟下睡死的魯夫而已!

  「嘆,魯夫,起來!」

  「什麼是呀?難道娜美要給我巧克力嗎?」

  魯夫一聽到娜美叫他馬上爬了起來,問他說是否有巧克力可吃,但
娜美只拿了廣告單像魯夫做個簡單說明,並強制拖他到會場去了!

  到了會場,娜美拿出特藏的巧克力,臉上無時出現邪惡表情,看著
毫不知情的魯夫,「魯夫,只要你幫我贏得這比賽,我會把巧克力給你
的!」

  「嗯嗯,巧克力!」

  經過了兩人三腳、默契考驗、騎馬打戰、尋找情人、廚藝體能等測
驗活動,目前最高分是魯夫和娜美他們兩人!

  主持人看著只剩下的三對情侶們,熱情的說著,「哇嗚,現在只剩
下三隊情侶們了,你們即將要面對的是情侶大迷宮這個關卡,只要通過
了獎金就是你們的喲!」

  「魯夫,不管怎樣都一定要拿到錢,知道了嗎?要不然巧克力不給
你!」

  娜美熱血的拉著魯夫的衣領又看了迷宮一眼,握緊拳頭,好像抱著
必死的決心來奪這獎金呢。

  「登!」當綠燈亮起時,魯夫和娜美跟其他人分別衝向不同的地方
,想盡辦法的一定要得到冠軍!

  在迷宮的路程中,娜美走著走著,好像看到貝爾梅爾活生生的站在
他面前對他揮手著。

  「貝爾梅爾,你怎麼在這‥‥」娜美看到貝爾梅爾的樣子,不知不
覺得流下眼淚,恨不得要衝去抱著貝爾梅爾,卻沒想到阿龍竟然在他面
前殺了貝爾梅爾!

  「不~要!」娜美看到當年貝爾梅爾的景象,崩潰的跪在地板上,
雙手擁抱著自己發抖大叫著。

  這時的魯夫冷靜地停下腳步看了隔壁一眼,好像似乎他能聽到娜美
的呼求聲,「娜美,你放心,我等下會去救你的!」

  而其他隊的情侶們因不能受這種幻覺的考驗,紛紛的投降,紛紛的
離開!
 
  「誰能來救救我!」

  娜美本以為自己沒救了,選者躲在角落邊哭喊著,突然娜美的頭上
感到似乎好像多了一頂草帽似的,而給她草帽的男孩不是別人而是她最
信賴的船長!

  「魯夫,對了,我還有魯夫,我不能一個人自己在旁搞可憐!」

  娜美馬上自己站了起來,擦了擦眼淚繼續往前進,突破目前的障礙
,邁向終點前進,尋找著魯夫!

  「現在只剩下一對情侶們了,不知這對情侶是否成為今年冠軍呢?
」主持人看著影像電話蟲,對著淘汰或著觀眾們解釋著。

  魯海的七人看到只剩娜美和魯夫兩人行進著,也替他們加油著,「
魯夫,娜美加油呀!」

  好不容易兩人要到達終點時,魯夫卻看到娜美被大熊活生生送走的
樣子,不經衝動了起來,想去痛打一頓,幸虧娜美在附近才阻止了魯夫
的暴走的模樣。

  「恭喜兩位,你們是第一名!」

  魯夫和娜美開心的拿著獎品走回大家身旁時,竟然吵起架來了!

  「娜美,你這小氣鬼,怎麼不給我多加一些零用錢呢?」

  「你吵死了,你那麼會花錢,我給你那麼多也是全部花光光!」娜
生氣的拉著魯夫的衣領大吼著。

  大家看到兩人吵得越來越激烈,吐槽著,「誰能阻止呀?」

  這時魯夫竟想打娜美耳光時,大家看到魯夫的舉動不經臉發白了起
來,沒想到娜美還沒被魯夫打時,卻豪豪大哭了起來!

  「娜美,我‥‥對不起!」魯夫看著豪豪大哭的娜美,並把草帽戴
在娜美頭上,苦笑著。

  「騙你的,嘻!」娜美看到魯夫認真的模樣,偷笑了一下,並對魯
夫吐了舌頭著。

  香吉士和羅賓看著魯夫和娜美這場景,又看了一下旁邊的大樹,兩
人的牽在一起,心裡同想,「這就是傳說的情人樹了,看來他們通過了
呢!」

  佛蘭基開著千陽號到達大家面前,對大家比著怪怪的姿勢說,「大
家要出發了嗎?」

  「恩,走了!」魯夫拉著娜美的手,對著大家揮著揮手,衝向千陽
號上。

  離開完那座島後,魯夫巴著娜美吵著說,「我的巧克力啦!」

  「吵死了!」

  「娜美,我的巧克力啦!」

  魯夫追著娜美跑來跑去,娜美偏偏拿著巧克力在魯夫的面前揮來揮
去,不管魯夫怎麼纏怎麼撒教,說什麼都不給他。

  這時魯夫一心只想吃巧克力,一不小心踩到娜美的腳,兩人一個重
心不穩就倒在一起,並親了下去了!

  「魯~夫!」

-------分隔線---------------分隔線--------

 

作:情人文隔好久才出喔,希望大家會喜歡喲!

作: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