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歡迎大家收看,真心話天使的節目,我是吳小楓作者兼主持人!」出場拿著麥克風說著

小殺「大家好,我是小殺作者兼主持人,我們今天邀請到了最有名的動漫來採訪喲!」出場拿著麥克風,看著大家

我「是誰呀,別賣關子了,快說吧,小殺!」無奈拿麥克風看著小殺

小殺「是...是,我不告訴你!」開玩笑鬧變扭

我「別三八了,到底是誰呀?」立即拿著拖鞋打小殺的頭

小殺「好啦,是最近話題熱門的魔島少年,為了他們,我們倆差點去跳海咧!」無奈搖搖頭看著我

露西「最好有那麼誇張呀?」出面吐嘲著兩位主持人

我「喔喔,我們歡迎這位吐嘲女王,露西!」開玩笑看著傻眼露西

露西「誰是吐嘲女王呀???」發飆大喊

哈比「原來露西是這總人喲!」躲在主持人旁偷笑說著

露西「才不是咧!」大喊

我「好了,請露西和哈比先到位子上,再來,我們歡迎艾爾莎!」無奈冒冷汗看著大家介紹

艾爾莎「大..大..家..家.好..好...」結結巴巴發抖著

我「艾爾莎小姐,請放鬆,別緊張呀!」自己也跟著艾爾莎緊張了起來

小殺「那麼接著是納茲和他朋友格雷!」看著大家介紹著

納茲「誰和他是朋友呀!!」生氣看著在旁的格雷

格雷「這句話我原封不動還給你,笨火龍!」生氣故意說著

納茲:「你在說一次,暴露狂!」看到格雷自己的衣服不見說著

全部女性「好帥呀!」噴鼻血說

朱比亞「格雷大人是朱比亞的,不能搶!」出現怨恨說著

我「請兩位回到位子做好可以嗎?」生氣看著納茲和格雷

納茲「可是...」無奈說

我「好話不說第二遍!!」可怕復黑笑著

格雷和納茲異口同聲回答「是的...」發抖著

小殺「那麼今天來賓是:露西.哈比.納茲.格雷.艾爾莎和朱比亞吧,歡迎他們!」嚇到差點跌捯,冒著冷汗

我「那麼我們會問25題,比之前火影00.黑0事來的多,不過條件還是以往前一樣呦,會留兩題給台下觀眾問的!!」

我「那麼第一題,大家會想要露西當女僕嗎?」拿著提問卡心想「誰寫的呀...」

哈比「如果是貓樸的話,值得考慮呦,愛,不能講呦,小楓!!」看著主持人小聲偷笑說

露西「講那麼大聲都聽到了!」無奈看著哈比

艾爾莎「那麼露西有這個嗜好來扮成女僕,服務大家喲!」頓時頓悟看著兩位主持人獎

露西「才沒有咧,別亂想,下一題!」生氣看著我

我「嗯,那麼下一題,納茲吃那麼多火都沒事嗎?不會拉肚子呦!!」好奇著

納茲「我本身就是火龍呀,吃火也是因該吧!」傻傻的大笑回答

戈吉爾「呿,你只會吃火,什麼都不會吧,笨火龍!」突然從舞台下大喊,針對納茲

納茲「你在說一次呀,笨鐵龍,你自己還不是吃鐵的!」噴火發飆著

艾爾莎「你們到底有完沒完的呀,這裡可是節目ㄟ!」發飆瞪著台上台下兩人

格雷和哈比及露西跟主持人異口同聲「好可怕呀」說完還躲在牆壁發抖著

我「那麼..下..下一題,知道米斯頓格是傑拉爾,雖說是任外世界,有什麼看法呢?」發抖直飆汗,還差點口誤

艾爾莎「那時嚇到了,我有點不敢自信!」在意看著台下

納茲「就跟艾爾莎的心情一樣呀,沒什麼好回答吧!」無奈把手伸到後面抱著頭回答

露西「恩恩」和格雷一起點頭回答

我「那麼朱比亞,當你融入妖精公會時心情如何呢?」看著白癡問題提問說

露西「這也能問呀..」吐嘲著

朱比亞「當然很開心呀,總覺得自己有家可以回去真好,對吧,露西小姐!」維笑說著

露西「是呀,妖精公會不只是公會,也是我們大家夥伴的第二個家!」熱血回答看著台下大眾

納茲「真不愧是露西,說得好!」支持著露西傻笑,哈比也跟著回答「愛」

我「下一題,請問露西和洛基真的只是心靈和主人關係喲,沒有曖昧嗎?」白目在旁看著露西

這時突然洛基出現,拉著露西的手,深情對望!!

小殺「果真有一腿呀!」和哈比一起默契嘲笑

露西「洛基,別這樣呀,我們並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呀!」狡辯臉紅看著大眾和主持人

我「是嗎?真的,不是男女朋友喔!」懷疑著看著兩人

露西「下一題,還有洛基給我回去!」生氣看著洛基和我

我「那麼下一題,對於哈比大家有什麼看法呢?」拿著問題卡閒閒走來走去問著

納茲「哈比不只是我的夥伴,對我而言是家人關係呀!」抱著哈比開心

艾爾莎「對呀,哈比算是我們妖精公會的一員呢!」酷酷看著哈比笑說

朱比亞「是呀!!」可愛微笑著

我「那麼下一題,聽說納茲對露西有點意思喲?」再度白目一次的主持人

納茲「這個...我只是把露西當作夥伴來看,別想那麼多!」看著臉紅露西解釋著

格雷「最好是啦,對巴,朱比亞!」無奈看著朱比亞

艾爾莎「是呀,明明就很在乎露西,納茲!」偷笑

納茲「你們在亂說,我要用火龍的咆哮喲!!」發飆噴火

我「現場休息10十分鐘」

過了10分鐘

我「抱歉現場失控,第八題,關於格雷喜歡朱比亞嗎?」冒冷汗差點嚇死

格雷「感情的事情別問那麼多...」臉紅默默看著朱比亞

朱比亞「當然最喜歡格雷大人了,我愛你!」抱著格雷親下去

我「真閃呀,下一題,請問你們還在意著莉莎娜嗎?」看著納茲單純問著

納茲「還是很在意著莉莎娜,雖說他已經死了,但我相信他在另外世界過的很開心!」看著外面穩重說著

格雷「是呀,及時在不同的世界,但他還是我們的夥伴,對吧,艾爾莎!」看著艾爾莎感人說

艾爾莎「同意!!」點頭著

哈比「好想莉莎娜呀,愛!」飛來飛去著

我「好感人呀,那麼下一題,請問大家覺得露西是怎樣的人呢?」又再度白目一次

納茲「是個很會吐槽的人,對吧,哈比!」開玩笑著

哈比「愛」飛來飛去同意著

露西「我哪會吐嘲了呀,都還不你們害的!」生氣看著納茲和哈比

艾爾莎「露西別害羞了啦,納茲和哈比說的對呀,你真的很會吐嘲呀!」開玩笑著

露西「在大家眼中我只會吐嘲嗎?」沮喪中

溫蒂「才不是呢,露西算妖精公會的夥伴,對吧!」從台下站起來大喊說

納茲「溫蒂說的對,露西算公會的夥伴呢!」微笑看著露西

我「真好呀,下一題,對於格雷常常暴露有啥感想呢?」第二度白目

格雷「有意見嗎?」要發動冰的魔法

納茲「本來就是呀,笨格雷,你自己看看自己的衣服吧!」再度看到格雷脫掉上衣嘲笑說

露西「希望可以改到愛脫衣的習慣!」無奈看著格雷

朱比亞「會嗎?我覺得脫掉衣服的格雷還是好帥呀!」說完身邊都是愛心

哈比「不管格雷怎樣,你就是喜歡她吧,愛!」無奈看著癡心的朱比亞

我「那麼下一題,對於朱比亞是雨女的稱呼有什麼想法呢?」單純看著提問卡

朱比亞「現在我比較會控制了,這都要感謝格雷你呀!」抱著格雷身邊滿是愛心說著

露西「還好ㄟ,當知道小時候的情況,總覺得朱比亞好可憐喲!」看著朱比亞同情著

納茲「沒啥感覺ㄟ,不過說到雨女,我想到的是妖怪雨女!!」白癡看著主持人回答著

露西「他們是不同的人呀,納茲!」和哈比嘆氣搖頭著

格雷「是呀,你這笨蛋...」要說笨蛋時被消音了

我「下一題,那麼大家覺得納茲是怎樣的人呢?」看著自卡無奈問著

哈比「為什麼一直問類似題呢?」飛來飛去著

小殺「因為快沒梗了,所以問題有點類是!」爆料著

我「才怪,請大家快點回答!」生氣看著小殺

露西「人很好呀,感覺有點白癡,但對夥伴很照顧呢!」微笑看著納茲

格雷「同上」點頭默認

艾爾莎「同上」點頭默認

朱比亞「是因為太麻煩,你們才默認嗎?」嚇到看著兩人

艾爾莎和格雷又同時點頭

納茲「太過分了吧!!」生氣不依著

我「那麼下一題,13題,請問納茲和格雷一直以來感情都很好嗎?」有點再擦汗

格雷「誰和他來的好呀,笨火龍!」發飆說

納茲「這句話我再度還給你,笨格雷,有種來比個高下呀!」生氣看著格雷

小殺「抱歉,小楓主持人有點是,下一題,請問關於艾爾莎有什麼看法?」馬上把兩人扯以過來

露西「冰山美人,雖然看起來酷酷的,但人不錯喲!!」微笑看著艾爾莎

格雷「是沒錯啦,但是兇起來的時候也是很可怕的!」害怕著

哈比「愛,但不兇的話,說真的艾爾莎還比納茲來的強,穩重喲!」飛來飛去

納茲「有嗎?哈比」生氣說著

我「抱歉剛剛有人說原創作者會來現場,所以我離開一下,請繼續吧!」再度出現看著大家

小殺「恩。下一題,關於大家對真島浩作家有何想法呢?」直接明白的問了

納茲「我想跟我個性一樣吧,呵呵!」開心看著大家

格雷「是嗎?我就不知道了,但我希望作者,別把任務或著世界的事情搞那麼糊!!」抱怨著

露西「同意」和朱比亞一起點頭

我「那麼下一題,你們覺得納茲和鳴人會成為朋友嗎?」白癡問著

露西「鳴人是誰呀?」不懂中

鳴人「我就是漩渦鳴人,請多指教!」疾風版出現介紹著

格雷「我想因該會吧,兩人看起來相處一定很好」無奈坐著回答

我「那麼下一題,請問在場的各位有遇到妖怪嗎?」不敢自信看著眼前的問卡

露西「靈魂算嗎?」想到遇到老婆婆那段,請看魔島的特集

哈比和納茲跟格雷與艾爾莎同時搖搖頭

我「是嗎?那麼我們先歡迎作者,真島浩先生!!」轉移話題看著作者說

真島「大家好呀!」開心出來說著

小殺「太會轉移話題了吧,楓!!」無奈看著尷尬的楓

我「要你管,那麼接著第18題,當你們得知魔島少年滿受歡迎的動漫,在全球排名第五名,有何感想呢??」看著作者和五位人物說著

納茲「沒啥感想,那有什麼好處呀?」看著其他人

露西「別光想到好處,不過我想我們在外國一定很有名呀!!」幻想中

哈比「但我那麼可愛,一定比露西人氣來的紅,愛!」飛來飛去

格雷和艾爾莎同時點頭,露西「哪有人這樣的呀!」吐嘲大哭看著兩人

我「接著下..下一..一題,請問對於露西的爸爸看法是...」冒冷汗看著各位

哈比「惡魔,冷血動物!」直接看著台下的露西爸爸說

納茲「是個愛強迫人的壞蛋,對吧!!」看著主持人講

艾爾莎「不過說真的露西你家也太有錢了,從那座山到那山都是你家的!」請看魔島的某一集謝謝

格雷「後來也不是破產了,對吧!」看著在旁稿自卑的露西

我「喂喂,你們講話也太毒了吧!!」看著他們說

露西「快點下一題!!」咬牙切齒著

我「那麼下一題,對於不同世界的自己有什麼看法呢?這題也請真島浩老師作答呦!」牽強微笑著

納茲「個性差超多的,上車和下車,嘆!!」無奈搖頭

哈比「納茲你自己也不是很怕交通工具嗎?還有資格說火球納茲喲!!」看著納茲虧她說

格雷「對呀,笨火龍!」嘲笑著納茲

納茲「那你咧,笨格雷,自己還不是一樣嗎?膽小了要死,怕死那世界的露西!」諷刺著

台下觀眾((這裡可不是決鬥舞台呀,看著兩人燃起熊熊烈火

艾爾莎「不過為什麼,作者你把我換成壞蛋,你也太過分了吧!」發飆看著真島浩,請看魔島的某集

真島「這個是有原因的,你要怪,就怪催稿人員吧」看著不遠的催稿人員陷害說著

艾爾莎「是嗎?我要把你殺了,換裝魔法!」發飆著

((因為後面太慘忍了,所以跳過

我「那麼下一題,對於這次演出有何要改進的地方呢?」冒冷汗看著不遠處的催稿人員,死狀悽慘說著

格雷「希望納茲別再甩白癡了!!」看著納茲

納茲「我這句話原封不動還給你!」發飆頂撞格雷

艾爾莎「我覺得大家演的不錯,不過希望別再把我的蛋糕給砸毀了!!」看著打鬧兩人(格雷和納茲),兩人看到頓時的變成好朋友

露西「變得真快呀!」無言看著兩人

哈比「對了,真島浩老師,你的個性真的像納茲嗎?」好奇看著真島先生

全部人叮著老師

真島「這還滿像的,別看我這樣喲!」滿上熱血了起來

我「ㄜ,那麼下一題,對於幽鬼這公會有何感想呢?」無奈看著自hing的真島浩作者

露西「手法很慘忍!」想起來害怕著

納茲「我遇過最強的敵人之一,不過動我的夥伴就太過分了!」噴火著

格雷「同意納茲說的話!」艾爾莎和哈比一起點頭

我「那麼下一題,請問大家想要什麼呢?」好奇看著大家

納茲「可以讓我變得更強,或著能讓我找到依格尼爾!」看著作者

((我:希望啦

格雷「希望師父人再度復活!」看著大家

((我:有可能嗎?人都死了....

艾爾莎「希望會長能身體健康」溫馨體諒著台下會長

((我:真是好榜樣呀,會長你因該很開心呦呦

露西「希望能像大夥們一樣強!」自信滿滿著

((我:有待努力吧,雖說有這氣勢不錯啦

朱比亞「我和格雷可以在一起!」抱著臉紅的格雷說著

((不是在一起了嗎?因為有些NG片段都是他們(格雷和朱比亞太過恩愛,連攝影師都有點受不住呀!!)

哈比「能贏得夏露露的心!!」期盼著

((希望哈比你能和夏露露在一起呦

真島浩「希望能在創下收視率破第一,贏過海O賊O王和火O影O忍X者」自信滿滿著

((有這自願不錯啦,能不能贏就看你了,真島先生

小殺「接著是給觀眾問問題的時間了,請各位觀眾竟管發問唄!」開心說著

小夢「我,我想問,如果有一天全部魔島的人跑去當海賊,你們要會怎樣做呢?」站起來看著台上的人問

朱比亞「格雷去,我就去!」曖昧看著格雷

格雷「只要有朱比亞,我就會去吧!」牽著朱比亞的手

納茲「挺有意思的,我們去吧,露西和哈比!」開心傻笑看著兩人

艾爾莎「我留下來陪會長,你們要去的話,一定要帶禮物呦!!」看著其他人

我「那麼下一位,就請那邊小玲」看著台下觀眾叫著

小玲「那麼關於納茲和露西在中交往,是真的嗎??」好奇逼問兩人著

艾爾莎「別不好意思了,剛剛有類似問題,你們都不會答,現在講可以吧!」看著兩人

格雷「對呀,說呀!」

納茲和露西點頭

洛基「那麼我就沒機會了,納茲要好好保護露西喲!!」從主持人旁出現

我「別這樣嚇人!」差點要昏過去說著

小殺「那麼節目快結束了,請真島浩作者說個幾句唄!」看著真島浩

真島浩「恩,請大家一定要收看魔島少年!」開心看著大家

留言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