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3什麼他竟是黑道老大!

  「喂,你們這樣綁著我們一群特殊異人者,能算什麼呢?」
魯夫醒來後,不爽對著卑鄙黑衣人士大喊著。

  那某黑衣人士聽到魯夫的口語,不爽的抓起魯夫的衣領,當
他要打魯夫的時候,他卻自己昏倒在魯夫的面前了!

  「是呀,要是正港的男子漢就一對一跟我打!」納茲發飆的
亂噴火著。

  這時門口傳出“碰”了一聲,一個黑髮男子跟金髮男子,兩
人站在門口冷笑了一下,「看你的樣子,真狼狽呀,魯夫!」

  「艾斯,我可沒叫你救我,你怎麼自己滾過來了呀!」魯夫
生氣的嘟嘴看著黑髮男子說著。
  
  艾斯無奈的抓起某個小弟,他又把那小弟狠狠的丟向外面,
還笑著說:「我可不想救你這笨老弟耶,要不是薩波想找你,我
才懶的理你咧!」

  薩波和艾斯看著魯夫,又看了那群囂張的黑衣人士笑說:「
嗯,是又怎麼呀?魯夫,你該怎麼辦呢?」

  魯夫聳了聳他的肩又轉了轉他的手,笑著說,「打死他呀,
薩波、艾斯,話說薩波,你怎麼從加拿大回來了呀?怎麼不在F
B上OP文跟我和艾斯講一聲咧!」

  薩波看著魯夫微笑著,「想給你個驚喜呀,魯夫,那這些人
該怎麼辦呢?」

  那老大傻眼看著眼前那黑髮男子又轉頭看了後面的小弟們,
「伊肆公瞎密,阮安狀聽龍牟!」翻譯:「他在說什麼,我怎麼聽
不懂呀!」
  
  魯夫趁著老大分心時,自己攻擊了老大又費盡力氣解脫了手
上海石樓的繩子說著,「喝,就憑這樣要困住我,還早咧!」

  「等等等,他們該不會是在日本很有名的D集團嗎?」有一
位長的怪異人士看著魯夫和其他人兩驚恐指著說。

  魯夫慢慢逼進眼前頂著一頭金髮又很痞的老大,抓著他的衣
領笑著說,「是呀,不過剛剛的帳,我一次向你討回來!」

  當魯夫說完這句話後,全部的小弟們一下被艾斯和薩波兩人
給擺平了,魯夫狠狠看著老大落下狠話著,「你們如果再來這所
學校,我就把你們殺了!」

  什麼,我沒看錯、沒聽錯吧,魯夫竟然是黑、黑社會老大的
兒子,天呀,我是上輩子做錯了什麼,老天爺,你竟然給我開個
很大又會死人的玩笑呀,娜美看著帥氣魯夫不敢相信想著。

  很快的警方和一大群記者趕來了學校,真不知道那些記者是
吃飽太閒,還是怎樣,話說如此,我要怎麼面對他咧....

  「你還好嗎?娜美、娜美!」小櫻用力搖著我還在我耳邊大
喊著,我的名子說著。

  「什麼,小櫻,你要死呀,叫那麼大聲,當我耳包呀?」我
看著魯夫想著,這時聽到小櫻的叫聲,自己馬上清醒了過來。

  露西和莉莎娜擔心看著娜美,他們兩握住娜美的手,又摸著
娜美的額頭說著:「你確定沒事嗎?娜美,你有沒有怎樣呀?」
 
  我無奈看著擔心的三人,冷笑著,「我真的沒是呀,不過為
啥莉莎娜要用手摸我的頭呀,我又不是發燒!」

  好不容易在警方協助下,今天我們這風波算過去拉,但對我
而言,現在最讓我傷腦筋是魯夫那小子的事情呀,會不會他改天
為了我撞到他的事情,把我分屍吧!

  我背著書包又牽著心愛的腳踏車,邊走邊看著美麗又安靜的
校園,想像著魯夫會對她怎樣的手段的恐怖畫面,突然魯夫蹦了
出來對她答聲招呼著。

  「啊,怎麼會是你呀?你要嚇死人呀?」我看到魯夫出現我
的面前,吃驚大叫說著。

  魯夫扶著娜美的腳踏車又開心看著娜美,用中文對話,「沒
有呀,是因為看到娜美同學你呀,想跟你打聲招呼!」

  主呀、佛主呀,為何要這樣對我咧?我知道我平常喜歡耍小
聰明和偷拿一些錢(不只一些拉),該不會妳要這樣懲罰我嗎?
娜美看著天空想著。

  「對了,娜美,你家住那呀?」魯夫看著胡思亂想的娜美好
奇問著。

  什麼,他問我家住哪,該不會魯夫他會叫一大票人來抓走我
家人吧,娜美聽到魯夫這麼一問,便開始想像著可怕畫面。

  這時艾斯和薩波拿著便當走了過來,看著魯夫和娜美叮嚀著
,「喂,魯夫,我跟薩波先回去了,你早點回來呀,太晚回去,
會被臭老頭罵死的喔!」

  「魯夫同學呀,你哥哥叫你快點回去,你就回去吧!」我慢
慢牽著腳踏車邊後退,正打算轉身離去時,卻被魯夫的手拉住了

  魯夫開心拉著可憐的娜美,邊走邊說著:「那娜美你來我家
吧,走吧!」

  什麼去他家,我該不會是好端端的進去,回去卻是被扛的出
來吧,說不定會被先姦在殺,還是...我想不下去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