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4可怕的家族?!

  「我家到了,嘻嘻!」魯夫拉著娜美進屋邊笑邊指著四周。

  一進踏入魯夫的家,娜美看到了大大的後院有著小水池、花
園、日式風格的屋子,還有遠方不停傳來的鳥鳴聲,及香到不行
的花香氣味,自己頓時感覺身處在日本一樣呢!

  娜美不敢自信看著四周環境,羨慕說著:「好好喔,我也想
要住在這!」

  魯夫看著開心的娜美,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跟著她也開心了
起來!

  「魯夫,好久不見呀,你在台灣還能適應嗎?」這時一位紅
髮大叔走了過來看著魯夫,手還不停晃著菜刀說著。

  娜美看到凶神惡煞的大叔,手裡還拿著菜刀,心想著,「他
該不會要他手下殺人滅口吧,再見了,我的美好人生及我的朋友
們!」

  魯夫開心抱著傑克邊說著日文,還帶點破爛的中文翻譯著,
「嗯,對了,叔叔,這是我同學,娜美,娜美她是我叔叔傑克,
嘻嘻!」

  「你好呀,我是魯夫這笨小子的叔叔,魯夫可要麻煩你照顧
啦!」傑克壓著魯夫的很有禮貌說著。

  「艾斯~薩波~你們兩個是要把爺爺氣死嗎?」而在走廊的
不遠處,傳來非常可怕的怒吼聲著,傑克無奈看著屋內嘆氣搖頭
著!

  過沒多久卡普拿著關刀追殺著艾斯和薩波,當追到沒路時,
艾斯和薩波同時看到傑克和魯夫在庭院裡頭,自己轉身跳入庭院
中,躲在傑克的身後!

  傑克看著生氣的卡普,邊笑邊安撫著,「好了,別生氣了,
老爸,薩波和艾斯又不是故意的,你就看在我的面子上嘛!」

  魯夫看著嚇呆的娜美,小聲在她耳邊說著,「這是我爺爺卡
普,我跟你說他人很好,但他有時太過機車了!」

  「等等,他罵人罵到睡著了!」娜美聽到魯夫的話,回神過
來,卻看到卡普罵人罵到睡著了的樣子,吐槽著。

  娜美想轉身離開時,不知為何魯夫和他爺爺跟哥哥四人都睡
死了,吐槽著,「他們睡著了,就算了,怎麼連你都睡下去呀!

  魯夫突然醒來看著娜美,打呵欠著,「喔,早安呀,娜美!

  「誰給你早安呀,話說他們三個要睡到什麼醒來呀!」娜美
啪著魯夫的頭,又指著睡死的三人說著。

  傑克無奈的叫醒卡普跟他們兩個,冷笑著,「喝喝,話說你
就留下來吃頓飯在回去吧!」

  卡普看到娜美馬上態度轉變著,「你就留下來吃頓飯吧,魯
夫,你還不快交待客人呀!」 

  「也差太多了吧!」傑克看著卡普冷笑著。

  在吃飯途中,娜美看著魯夫的一家人有說有笑,不停的打鬧
、搞笑著,完全顛覆她對於之前黑道的想法,什麼恐怖的殺人法
或是刺龍刺鳳的想法等,徹底的改觀了!

  「我先回去了,謝謝你們請我吃飯!」娜美吃完飯後,開心
的向魯夫等人道謝著。

  傑克瞄了手機上的時間,又看了一下黑暗的道路,擔心看著
娜美說,「娜美同學,你自己一人回家會很危險吧,魯夫和艾斯
送娜美同學回去吧!」
  
  娜美看著好心的傑克,連忙的搖頭拒絕著:「不用了呀,我
自己一人回去就好!」

  「沒關係,一個女孩子在路上很危險的,魯夫你快點送同學
回去,你敢說不要的話,我就讓你吃吃看我新研發的愛心便當拳
吧!」卡普和善看著娜美說著,還對魯夫卻是邪惡加威脅口氣著

  魯夫冒冷汗直發抖說著,「好的!」

  在回去途中,娜美看著天空又偷瞄了一下魯夫,心想著:「
他跟我以前對於黑道的看法差太多了吧,或許我把他想太壞了吧
!」
  ——————————————————————————
作者自言自語:

之前因為太忙,都沒時間在出文

而這次我把我之前先打好的草稿,一次OP上給大家們看看

希望大家會喜歡,第二回結束了,接下邁向第三回前進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