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2-黑衣人士的來襲?!
  
  「噹~噹~噹」此時學校早自修鐘聲響起,而娜美還是一樣
飆著他的愛車來到學校的大門口時,不小心撞到了一群小混混們

  「馬的,你是瞎了嗎?你是沒看到我們在裡嗎?」一群金髮
身上又有刺青的痞子男孩們圍繞著娜美周邊叫囂著。

  「我怎麼那麼倒霉呀,最近是有衰神纏身嗎?還是我上輩子
沒燒好香呀!」我看著這些可怕男子心想著。

  一個又黑又滿嘴髒話的男子抓著娜美的手叫囂著,「你是耳
聾了呀,還是啞巴呀?啥?」

  「喂,我說你們這樣以多欺少對嗎?」魯夫看到一群男生抓
著娜美的模樣,不爽大喊著。

  那群男生聽到魯夫的話候,乖乖的娜美放開,但沒想到那群
男生們囂張的圍繞在魯夫四周大吼又咆哮著,「小哥,你混那裡
的呀?你知道這裡是誰的地盤呀!」

  「我混那的,你們有必要知道嗎?至於這是誰的地盤,我沒
興趣,閃開!」魯夫輕輕推開某個大哥,拉著娜美的手馬上要離
開此地!

  這時老大發飆的衝上前要打魯夫時,魯夫立刻馬上閃過那老
大的拳頭,魯夫又馬上使出他的左拳,打了那老大的臉,過沒幾
分鐘,那老大竟然昏死在旁邊了!

  那些小弟們傻眼看著昏死在旁的老大,生氣的咬牙切齒衝上
魯夫面前說著,「你對了我們老大作了什麼呀?臭小子!」

  「沒作什麼呀,你們快滾,下場可會怎樣,我就不知道了!
」魯夫一臉輕鬆的閃過他們攻擊,又馬上一個又一個的把他們打
趴在地面上說著。

  魯夫一臉無事的樣子,拍了拍自己的手無言又帶點看不起的
眼神說著日文,「這些混仗東西,以多欺少好玩嗎?這也不太講
義氣了吧!」

  那些混混聽到魯夫滿嘴日文,不爽看著魯夫,他們也頂個幾
句日文罵說,「死日本鬼子,自以為了不起喲!」

  「神呀,我該不會看到幻影呀?魯夫實在太厲害了吧,雖說
班上同學的人都不是人,但魯夫也太...」我看著魯夫敏捷的
快閃動作和打人的速度心裡os著!

  「噹~噹~噹」這時學校的鐘聲響起,突然魯夫的右手拉著
我的手,左手伸長到學校的大門口,又大喊了一聲「看我的橡膠
手!」

  咻了一下,我和魯夫已經到了校門口了,幸好我的膽子可不
小,要是膽子太小或心臟太脆弱,我就會被那笨家夥活活嚇死了

 
  「嘻嘻,娜美同學,你沒事吧!」魯夫笑嘻嘻看著嚇傻的我
問著。
 
  「沒事才有鬼啦,要不是小時候和這裡的左右鄰居都是奇特
異人,否者我早被你嚇死了啦!」我不爽看著魯夫在旁生氣著。

  這時赤犬教官拿著鞭子慢慢的走向我和魯夫,大喊了一聲,
「1013和1039同學你們還不進教室裡頭,還在外面鬼混
呀!」

  魯夫聽到教官這麼一吼,他馬上一隻手揉著我的腰而另外一
隻手抓著我們班教室的圍牆,當他的手一鬆開我和他一起飛到教
室裡頭了!

  迪拿著魔法課本打算要來自己變身任何物體時,看到娜美和
魯夫從校門口飛來教室的走廊上,傻眼叫好著,「好厲害呀,魯
夫!」

  突然在寧靜的教室走廊,突然增加有很多黑衣人士,他們還
拿著槍枝對準我們班,用台灣國語威脅著:「還不趕快把錢交出
來,佛者你們下場會粉慘喲!!」

  「喝,還繞了台灣國語,我們可不是你們所想的一般學生和
老師喲!」卡布拉很有信心的看著這些混仗們笑說著。

  露西也拿出星靈鑰匙看了一下卡布拉,又看了那群混仗笑說
:「是呀,想要利用綁架學生來威脅家人,這招老梗可不會發生
在我們身上喲!」

  但沒想那群黑衣人士竟抓住微微和伊莉莎白及其他天才資優
的白面書生笑說,「偶們早就知道,別以為偶們可沒探聽這裡的
消息呀!」

  「你們也太過分了,你快點放開這群無辜的學生們!」賽巴
斯欽拿著刀叉對準射向那群黑衣人士說著。

  「喝,你想太天真了,你看你所謂口愛學生們吧!」那群黑
衣人閃開賽巴斯欽的攻擊,他們又指向班上說著。

  賽巴斯欽一回頭看到大家都昏倒在座位上,就連自己也覺得
全身漸漸無力反抗,這時的他才查覺到自己中了睡眠魔法了!

  當賽巴斯欽醒來時,看到全班人都在活動中心的大禮堂裡,
平安無事的樣子,就在他想脫困解救大家時,卻發現自己的手和
腳已經被綁上有如鋼鐵般重的繩子!

-----------------------------------------------------------------------------------------

作者的自言自語時間:

請大家多多留言唄!((這算自言自語嗎?

不管啦,總之請大家多給些意見呦((霸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