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5-熟悉的面孔


  「沒關係,快點進來,我們歡迎新轉學生,魯夫同學!」
賽巴斯欽看著大家鼓掌拍手歡迎著魯夫!

  大家看到新生的進來,超開心拍著手歡迎魯夫的到來,但聽
到魯夫的開口介紹,竟是大家聽不懂的日本語,全班從很歡熱的
氣氛變到鴨雀無聲,大家都在你看我、我看你,看誰聽的懂日語
似的!

  尤其是娜美看到魯夫的模樣,他趕緊的把數學講義拿出來擋
住自己的模樣,深怕自己被認出來是那天撞他的人,到時候那就
可衰了!

  「超~級好的拉,魯夫同學是從日本的東京轉來的,所以請
大家要多多照顧他,拿出南台灣的精神喔!」弗郎基比著奇怪的
姿勢,很熱情的看著大家說著。

  「老師呀,我們當然很熱意跟他作朋友,可是我們全班都沒
人會說日語,只會說英文,嘆!」蘭吉司珈無言看著弗郎基老師
吐槽著。

  順便一提,蘭吉司珈﹒獵戶,他可是本班會製造星星和動物
溝通的人,和我娜美從以前就認識了!

  「娜美,你怎麼把課本舉那麼高呀,該不會做了什麼虧心事
呀!」夏洛特無奈寫著高難度的理化習題看著隔壁的娜美說著。
  
  「我才沒有咧,誰給你做虧心事呀,我昨天才普渡完耶,別
亂說!」我生氣看著夏洛斯說著。
 
  夏洛斯冷冷看著娜美笑了一下,「是嗎?那你怎麼看起來好
像很緊張耶!」

  娜美生氣故意提高自己的音調著,「是喔,可是我昨天看到
夏洛斯你昨天是不是跟誰在“約會”呀!」

  「娜美同學,現在還是上課時間,那麼就魯夫同學,你就座
在娜美旁邊窗戶的空位吧!」賽巴斯欽看著四周一下,無奈指著
娜美旁邊的空位子著。

  什麼我沒聽錯吧,那被我撞的人就要座在我旁邊,老師呀,
親愛的老師呀,叫我來假日打掃社區或校園我都願意,但為什麼
要這麼處罰我呢?

  「耶,你、你不、不、是那天撞我的人嗎?」魯夫看到我吃
驚的樣子,指著我慢慢說著中文。

  天呀,老天爺呀,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呢?算了,我就打死不
認帳,不過話說原來他會說中文,那那天幹嘛繞日文呀?!

  魯夫不解的在娜美面前揮了揮他的手,「喂喂,你的魂還在
嗎?」

  「不好意思,你剛說什麼?這位同鞋(學)」娜美尷尬看著
四周裝傻中。

  夏洛斯疑惑的表情看著娜美又看了魯夫一眼,她又回頭看著
娜美疑惑小聲問娜美著,「呃,娜美該不會是你昨天撞的人吧!

  「嗯...!」我無奈的看著夏洛斯,搖著頭,大哭說著。

  噹噹噹噹,太好了終於下課了,剛才離下課時間,才短短不
到10分鐘,我有種感覺剛才的時間好像過了10年一樣漫長的
感覺咧!

  就在我要起身想離開現場時,突然魯夫握著我的手,對我笑
著說,「請多多指教呀,娜美同學!」

  我煞那間聽到魯夫講的日語,頓時一臉茫然看著熱情的魯夫
,為了掩飾自己的表情,我只好隨便呼應他本人,反正他又不知
道!

  這時納茲和鳴人跟一護走了過來,很開心的比手畫腳了起來
,當他們知道魯夫會講中文時,那三人馬上拉著魯夫去打球了!

  過不用多久,魯夫和全班男生混的超熟的,就連有冷酷男稱
號的謝爾和小棗,他們也和魯夫有笑有鬧的,看起來感情好不好

  很快的到了午餐時間,沒想到魯夫那家夥的食量那麼大,過
不用幾分鐘,全班39人的份量都被他吃完了!

  「天呀,他的胃是無底洞呀?!」騙人布吃驚看著空空如也
的餐桶和躺在旁邊挺著很大肚子的魯夫說著。

  本以為漫長無聊的上課時光,沒想到就是因為他的轉來,又
偏偏好死不好死做在我,娜美,的旁邊,不只這樣他還在每節上
課時睡大叫,就連可怕又嚴肅的威廉和神鳴老師也不放過睡覺時
間,天呀,這是那招呀?!

  總是痛苦的時光過的比快樂時光還久,不過話說當我斜眼看
著魯夫笑嘻嘻的樣子,我突然有種慘愧的感覺,可能是我的良心
跟我過一不去吧!

  噹噹噹噹,放學後,當大家被老師留下來苦讀書時,好心的
蘭吉司珈手上變出了好多星星送給我們在場的每個人,又看著我
笑著說:「這些星星送給你們吧,對了,娜美,班上那新轉來新
生,你認識他喲!」

  「對呀,娜美,身為你多年的好友,你怎麼不說一聲呀!!
」露西無奈拿著泡麵看著我說。

  「這個...我跟他又不太熟,之前我不是有抱怨我撞到人
嗎?就是他!」我靠進一群女生們的中間小聲說著,還不時的看
著魯夫的一舉一動呢!

—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分隔線

第一回命中注定的

那些年的回憶-------op5完

不知道娜美遇到魯夫候又會發生什麼可怕又奇怪的事情呢

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