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回憶-第二回-厄運來臨?!

op1-意外的消息?!

  在夜深寧靜的巷子口,傳來了不停的哀嚎聲跟求救聲音,仔
細一看,是艾斯把一群為了找他單挑而從日本追來台的混混們,
被艾斯打個落花流水在旁哀嚎著。

  「嘻嘻,艾斯,你也做太過分了吧!」這時戴草帽男子,魯
夫就是我,就拿著艾斯說要買好的晚餐緩緩的走過來,看著這些
混混笑著說。

  艾斯無奈的從魯夫手上拿過來晚餐,冷笑著,「誰叫他們活
該,找錯對象了,走吧,太晚回家可能又會被死白猩猩念了!」

  兩人回到才剛到家門口外面就有一大票人向魯夫和艾斯行九
十度禮,大喊著,「歡迎回來大少爺和二少爺!」

  「我說你們兩個呀,怎麼這次那麼晚回家呀?」卡普無奈的
用小拇指挖挖自己的鼻孔說著。

  「沒什麼,去買晚餐而已,死老頭!」艾斯無奈的把晚餐丟
在桌上又翹腳放在桌上說著。

  「你說什麼,艾斯!」卡普生氣的一把抓住艾斯,正要往艾
斯頭上打下去時,突然卡普手機響起!

  卡普聽到手機響的聲音,無奈的把艾斯放開後,他自己接起
手機離開現場!

  而在某個寢室,魯夫看著自己小時候和艾斯跟媽媽與爸爸的
合照,自己又摸著媽媽的遺照!

  魯夫看著天花板又看了外面,他自己腦海中浮現媽媽就死在
艾斯和自己的面前,不知覺的魯夫的眼淚又掉下來了!

  這時艾斯拿著書包和零食走入了寢室內頭,不小心看到魯夫
拿著照片偷哭的模樣!

  艾斯拿著某家零食緩緩的走向魯夫那,他自己摸了摸了魯夫
的頭笑說,「你又在偷哭了呀,笨弟弟!」

  「魯夫,我有件好事情要跟你講喔,你叔叔和你爸爸,傑克
跟龍要台看看你和艾斯,你有聽到嗎?!」突然門外傳來了耳熟
的聲音,原來是卡普故意特別針對艾斯和魯夫的房間門口大喊著

  「那笨傑克和龍要來台耶,天呀,那臭老頭又不知道會對我
怎樣了!」艾斯無奈的拿起講義看著魯夫說。

  魯夫馬上用手擦自己的眼睛,自己又站了起來嘲笑艾斯著,
「嘻嘻,我都忘不了你看到我爸嚇死的模樣!」

  「你說什麼,魯夫!」艾斯的左手馬上冒出大火,往魯夫的
頭上大打下去著。

  等到艾斯冷靜後,他看了一下魯夫又看了外面,「話說,魯
夫,後天是她的忌日,這件事情已經過了10年了呀!」

  魯夫看著艾斯又摸著媽媽的照片,低著頭說著,「是呀,都
過了10年了!」

  突然一個咕~嚕的聲音打破了寧靜,艾斯聽到魯夫肚子的叫
聲,不停拍著地板笑著。

  魯夫生氣看著艾斯說,「別笑了呀!」

  卡普躲在拉門後看著兩人的有笑有鬧的樣子,想到他從前那
三個笨蛋兒子,傑克、多拉格跟艾斯的親生老爸,羅傑,然而羅
傑和他老婆死了,在換魯夫的媽媽又接著死去的種種畫面,不經
由嘆氣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