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的回憶—意想不到的戀情OP4-敲敲進我心?!

   「又是一個無聊的下午天,但總比在學校好,可是一想到學
校,又會不知覺想到‥‥」娜美一手拿著遙控器,窩在木頭椅
上,看到校園偶像劇,不知連想到魯夫。

  看電視正專心時,我的臉頰感覺到冰冰涼涼的感覺,抬
頭一看,結果是姐姐虹子!

  「幹嘛啦‥‥」

  虹子看著娜美嘟嘴的模樣,摸著他的頭,詭異笑著,「該
不會我妹妹談戀愛了吧‥‥」

  「誰、誰,給你談戀愛了呀,我才沒有咧!」

  頓時聽到虹子的話,本想回嗆的我,但我看一到虹子不滿
好意的笑著,又想到他這麼一說沒錯,更想把自己縮成一團,
躲在洞里,永遠不出來!

  「煩死了,我要去雜貨店了啦!」我隨手拿起小錢包,急
忙牽起腳踏車,離開了尷尬的現場!

  跑離了現場,我又拿著剛剛買的冰棒,看著一群鄉下孩子
們,在打球的樣子,不知覺又想到魯夫的畫面,這時,耳熟的
聲音傳來!

  「娜美!」

  一聽到這聲音,娜美回頭看到好久不見的青梅竹馬,馬克
,開心的衝往馬克的懷抱中!

  「好久不見,馬克,你怎麼會從台北來到這偏遠的地方呀
?」娜美放開馬克的身體,拉著馬克的手搖晃問著。

  馬克拿著熊貓造型的玩偶,輕輕敲了一下娜美的頭笑著,
「廢話,是我爸媽剛好帶我來這玩,就看到你這醜女站這呀!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那麼毒舌呀!」

  聽到馬克的話,娜美生氣把馬克手上的大熊貓造型的玩偶
搶來,邊打青鳥的頭邊罵著青鳥。

  「好久不見,馬克,要不要進來座座呢?」貝爾梅爾提著
水果籃,走到附近看到熟悉的面孔問著。

  馬克一看到貝爾梅爾拿著水果籃,主動了走的過去,幫貝
爾梅爾拿著笑說,「我幫你拿吧,伯母,不像那個懶惰蟲!」

  什麼,誰是懶惰蟲呀,氣死我了,為什麼我小時候那麼可
悲會認識他呀,我握緊手中的熊貓氣癢癢的走著。

  總算這天折騰人之旅結束,可以回到溫暖的家真好呀,看
著籠子裡的兔子,又大喇喇地躺在床上,手還拿著馬克送我的
熊貓,笑著,「要是他的嘴巴別那麼毒就好!」

 
  突然樓下傳來了耳熟的急促聲,「娜美,早點睡呦,要不
然明天遲到,你自己想辦法!」

  哪有人這樣的,臭虹子,算了,若不早點睡,遲到我可就
見不到明天晚上的月亮了!

  可是當我越想早點睡時,腦海中一直不停浮現那笨蛋草帽
男子笑容,害我不停的一直在翻身,可是當看著牆上的掛鐘的
擺動和數字,更讓我睡不著覺,好不容易才停止對他的思想,
終於可以好好睡個覺,誰知道很快的鬧鐘響起!

  「不會吧,我一整晚都沒睡!」娜美拿起小鬧鐘呆呆的看
著,自言自語中。

  這時貝爾梅爾緩緩的走道娜美門口,敲了敲門,打開一看
,看到他寶貝女兒,失眠的樣子,不經笑了出來!

  「貝爾梅爾,別笑我啦!」聽到自己的母親小聲嘲笑,娜
美緊張地拉起他的棉被,緊緊蓋在自己頭上小著抱怨著。

  貝爾梅爾走了過來,一手抱住娜美的身體,另一隻手拿著
小鬧鐘,叮嚀微笑著,「媽媽,怎麼可能笑你呀,好了,娜美
快去刷牙和吃早餐嚕!」

  「好!」

  我緩緩的起身,緩緩地走到樓下去,誰知被那個臭老姐看
到我睡眼皮鬆的模樣,不只取笑我,還不停的跟阿建爸爸亂講
話,真搞不懂,為啥我會跟他做姐妹呀! 

  「什麼,我心愛的女孩,有喜歡的人,是誰,我不能交給
他!」阿建聽完生氣的拍著桌子,總覺得他會跑去拿出祖宗1
8代,代代相傳的關刀出來,一臉想劈人似的!

  阿建爸爸,你就別聽臭老姐的話了,你聽了會腦殘呀,不
對,我因該是要阻止他吧!

  「姐,你在亂說話看看!」

  
  別以為我是好欺負的呀,臭虹子,我拿起沙發椅丟向虹子
,並撿起地上掉的樹膠棒追殺著虹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