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2-校慶意外

  隨著大家的努力不停的練習,很快的就到了校慶這天4/6,這
天正好是熱死人不償命的鬼天氣,這時候台上的死教官和校長又要念
念碎了,到底有沒有考慮學生呀!
  
  「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國小部的好好校長,另外一邊是國中部
校長芥邊先生而坐在我身旁這位是高中部普魯校長,今年是我們學校
的67周年校慶,希望‥‥‥」你們看不是我要抱怨,好不容易一個
下去又有一個上來念真是的!

  娜美這麼想著時,突然普魯校長上台講了一句,「撲魯~」的話
就引起全校師生的拍手及掌聲或笑聲!

  「普魯校長說的對,你們這些同學們在笑的話,小心我每人記一
大過給你們!」看著那麼激動的教官赤犬,大家馬上閉上嘴巴,認真
的眼神看著台上。

  「現在呢?全體解散,校慶活動開始!」鳴海等到全部主任、教
官費話完後,拿著手上的麥克風不說第二句話,馬上讓學校的活動開
始了!

  大家一聽到鳴海的話,二話不說馬上衝往各攤販買冷料、冰棒,
有的還買一些娃娃、二手書等!

  納茲邊吃邊拿著火焰冰淇淋和一些奇奇怪怪的食物,感覺上他好
像不怕火,還很開心的嘗著,「喂喂,我說呀,鳴人怎麼不吃點東西
呢?」

  鳴人傷心拿著像青蛙的錢包,又瞪了納茲和魯夫一眼,並一手抓
住納茲的衣領,另一手指著大吃特吃的魯夫,「還不知道誰害的,讓
我的2000塊在10分鐘內,全部花完呀!」

  「是喔,是我們嗎?」納茲和魯夫兩人看著如此激動得鳴人,無
奈的一個抓頭,一個挖鼻屎回應著。

  鳴人聽到魯夫和納茲的話,緊緊的抓住空空錢包,眼眶還有一點
淚水看著他們兩,「算了,我為何我都和這種人在一起呀!」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現在要比接力賽,請各班選手們去中央
操場集合喲!」一個穿的女裝的大叔,拿著麥克風對著許多男性拋著
媚眼!

  全部男性看到如此變態的人,不經在操場都嘔吐了一會兒,這也
難免嗎,畢竟他可是我們學校最變態的男老師伊娃,不過他人還不錯
啦!

  「娜美,你還在發呆嗎?我們趕快走,要比賽了!」蜜柑拉著發
呆看著遠方的娜美說著。

  娜美馬上跟著蜜柑和其他人的腳步來到了操場中,看到早已蓄勢
待發的佛蘭基老師拿著加油棒和肩膀批了毛巾,身體還不停比出加油
的姿勢,替我們班加油,不過可不可以加油時正常一點,別在跳奇怪
的舞蹈了好嘛!

  等到全部的選手們準備好後,老師馬上拿起槍對空,開了一槍「
碰~」每個選手聽到聲音後,想盡辦法地爭搶第一跑道,也想盡辦法
把追過所有人!

  所有的加油聲隨著各選手們的經過而此起彼落,終於輪到娜美這
棒,本來看是會領先前一、二名的,卻沒想到有人從娜美後面追了過
來,遠看離娜美的距離沒差幾步而已,但事情就發生了,盡因那人逼
竟,而導致娜美跌倒了!

  「娜美,別跑了,換人!」全班看到娜美重重地摔在地板上,不
時會看到娜美膝蓋所流下來血,但又看娜美還是一樣撿起棒子緩緩地
跑了起來!

  娜美不聽所有人的話,自己堅持跑到露西的面前,並把棒子交給
了露西,「露西,對不起,你一定要贏!」

  「恩,我會把你的部分追回來的!」露西握著棒子,向前衝往!

  娜美看著露西的背影離去,自己緩緩地站起來,想盡辦法地走去
找校醫,沒想到一個男人往娜美的地方走去,並抱起娜美,離開操場

  「哇嗚,有一腿!」哈比看著兩人的離去,偷偷小聲捲舌著。

  娜美抬頭一看竟然是那個自己討厭的黑社會老大,魯夫,生氣地
打著魯夫胸膛,「放開我啦,這樣很丟人耶!」

  「欸,娜美,我好心幫你耶,話說保健室在哪?」魯夫不管娜美
的反應,隨意看了一下校園的四周。

  
  娜美聽到魯夫的話,頓時臉上出現了三條黑線,指著不遠之處的
教室,那教室上掛著很大的牌子,上面寫著保健室三個大字體,「你
是眼殘嗎?你看不到那麼大的字嗎?」

  「是喔,原來在眼前呀,走吧!」魯夫抬頭看了一眼保健室,不
管娜美的吶喊,繼續前往。

  在保健室裡頭,有一隻小小又可愛的麋鹿和一個看是詭異又帥氣
的男子,正在互相討論著,直到娜美和魯夫近來同時,才停止了討論
聲!

  「誰是校醫呀?我同學的腳受傷了!」魯夫看了一下保健室的四
周,又回頭看了兩位人士問道著。

  那位麋鹿指著旁邊的椅子,請魯夫放下娜美讓他看看傷勢如何,
過沒多久娜美腳上的傷,三兩下的處理好了,看在魯夫的眼裡滿是重
拜的樣子,不經讓他們兩位直冒冷汗!

  「同學,記得要好好的休息喲!」
  
  麋鹿醫生和男醫生一起對著離去的娜美叮嚀著。

  那位男醫生邊拿著論文邊看著麋鹿,「喬巴,剛剛講到哪了?」

  「好像講到人體學吧,我覺得呢?羅...」

  「大會報告,大會報告,剛剛落的1班已經追上了,看樣子,1
班因該莫屬於第1名吧!」不時從遠方廣播聲音傳遍了整個校園,
魯夫聽到廣播,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抱起娜美衝往操場,那瞬間就看
到班上得到了第一名了!

  娜美看到班上得到第一名的樣子,不經開心得抱緊魯夫一起大喊
,「我們贏了!」這時剛好走來的大家看到這一切,不時小聲說著,
「有一腿!」

  娜美聽到大家的話,馬上甩開魯夫,又拿著鐵扇打了魯夫的頭,
「放開我啦!」

  大家看到魯夫和娜美的互動不經大笑了起來,這時賽巴斯欽提著
五十蘭飲料微笑看著大家,「來,大家喝飲料吧,老師請客!」

  娜美聽到飲料兩個字,馬上推開魯夫和其他人,跑到賽巴斯欽這
來,眼睛發亮看著賽巴斯欽,流口水著,「飲料,我要喝,還有老師
你有沒有兌換卷,我也要!」

  謝爾看到娜美的模樣,不經冒冷汗,直問娜美,「喂,娜美,你
腳不會痛了呀!」

  「我腳,好痛呀!」娜美聽到謝爾的話,馬上感覺到腳隱隱傳來
的陣痛。

  露西看到娜美的舉動,二話不說扶著娜美,可是在邊扶著娜美時
,還不忘不停地嘲笑她,「你真是的,娜美,有飲料和兌換卷,你就
忘記你腳痛了呀,那有錢拿,你就不是會飛了嗎?」

  娜美拿著免費的兌換卷跟飲料,對著露西吐了舌頭笑著,「耶黑
,反正免費嘛,誰管那麼多呀!」

  大家聽到娜美的話,一直笑個不停,唯獨只有一人默默看著娜美
的模樣微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