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3-夜市迷路記

    「為了慶祝我們班得了第一名,我們去玩吧!」露西看著興奮
的大家想著完美計畫說著。

  大家聽到露西的話,便開始建議著去新崛江、夜市、電影院等
地方,最後決定在高雄算有名的瑞豐夜市嚕!

  魯夫看著大家在談論去夜市要幹嘛時,默默地好奇靠近娜美女
生那群人,問著:「對了,什麼是夜市呀?娜美‥‥」

  那群女生包含娜美聽到魯夫的聲音,本打算笑說有人盡不知道
夜市是什麼,但仔細想想那聲音好像不是女生的聲音,轉身一看才
知道是魯夫問的,全部女生都擺出驚訝的表情說,「你不知道什麼
是夜市?!」
  
  「魯夫,你不知道什麼是夜市嗎?難道你們日本沒有喔!」納
茲和鳴人聽也到魯夫的話跟著靠了過來!

  魯夫把日本一些當地一些活動、生日、文化及慶典才有廟會的
事,一一跟納茲和鳴人與其他人分享著,大家聽完魯夫的話,想了
又想日本的廟會跟該跟日本差沒多少吧!

  「重點魯夫你所說的廟會,我想因台灣所說的夜市一樣呀,只
是你們是在慶祝,我們是在賣東西的!」香吉士靠著魯夫的肩膀無
奈的說著。

  索隆聽到香吉士的話,拿著木刀對著香吉士的臉,吃聲著,「
沒想到色淫魔,你還能講出人話呀?」

  過沒多久索隆和香吉士兩人到了旁邊一直不停地在吵架,是由
艾爾莎的恐怖眼神才停止的!

  「那要誰帶魯夫去呀?」有人看著魯夫這麼問著,娜美聽到此
話正打算從後門偷偷溜走,反而被蜜柑他逮到了,「你要去哪呀?
娜美!」

  大家期待的眼神看了娜美一眼,又指派露西去遊說娜美,看著
露西緊握著娜美的手,眼睛發亮又中肯看著娜美說著,「魯夫,就
拜託你了!」

  喂喂,露西呀,我好歹跟你認識好幾年以上有了吧,竟然因為
大家而背叛我,忍心叫我去跳入火坑,我真後悔認識你呀!

  時間一轉眼很快的來到了夜晚,也未免太快了吧,娜美坐在窗
戶旁看著天色漸黑的模樣,又瞄了一下坐在旁邊睡死的魯夫,內心
大喊著。

  「這裡是夜市呀,跟日本廟會沒啥差嘛!」魯夫隨意看了一下
瑞豐夜市,雙手放在頭後面抱怨著。

  臭魯夫,你抱怨什麼呀,因該是我抱怨吧,我想這次去玩因該
是我自己有史以來,希望我能早點回去的一次吧!

  「喂,娜美、魯夫,你們來了呀,太晚了吧,我們開始逛夜市
吧!」露西看著緩緩走過來的娜美,馬上跑到娜美面前握著她的手
,笑著。

  納茲看著全班人員好像幾乎到齊時,一聲令下,大家就各自分
隊或著自己一人去逛夜市了!

  「你到底要跟我到什麼時候呀?魯夫!」娜美自己一人閒逛各
攤販,沒想到魯夫一直在後面跟著他,讓娜美忍不住在街上對著魯
夫破口大罵,一些經過的路人聽到還會以為情侶在吵架呢!

  魯夫看到娜美發飆的模樣,自己不懂地摸了摸自己的頭髮,一
副很無辜的臉,「你吃壞肚子了嗎?」

  什麼,他是聽不懂人話嗎?我明明講的是為何要跟著我,甘吃
壞不吃壞肚子有關係嗎?

  「我說你為何跟著我呀?你怎麼不找納茲、鳴人、一護或著其
他人呢?」娜美看了魯夫一眼,深深的嘆口氣,想辦法讓自己冷靜
下來,好不容易冷靜下來說著。

  「我迷路了!」魯夫看著娜美的模樣,單純地笑著。

  迷路,瑞豐夜市明明不是很大一個場地也能迷路,算了濫好人
做到底了,反正我一個人逛也很無趣!

  「那好吧,你就跟我一起逛夜市,別跟丟了,還有別離我那麼
近!」娜美無奈的搖了搖頭,邊走邊對著後面的魯夫叮嚀著。

  娜美每經過一個攤販就買東西,在買東西之際時也不會停下念
著魯夫,可是當娜美越走越遠,回應的聲音越來越小時,娜美才發
現不對勁一回頭,發現魯夫又不見了!

  「算了去找大家」,娜美無奈的嘆了氣,回頭找大家約定好的
地點,好不容易才從人群中脫離出來,可是怎麼等都等不到大家!

  怎麼辦呀,剛才笑人家迷路,換我迷路了嗎?天呀,這是現世
報嗎?也未免太快了吧!

  「嗚嗚嗚,怎麼辦呀?我剛好身上錢不夠,手機又沒電!」娜
美一直不停的翻著自己的錢包,又不停的看一看手機,才發現手機
沒電,錢不夠,娜美也知道不會因為他的動作而有所改變!
  
  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人群也慢慢的變少,娜美只能苦苦
等著大家來找他了,這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從遠方傳來,娜美聽到馬
上跑往傳出聲音的地方!

  「我以為我會找不到大家!」娜美不管那人是誰馬上撲向那人
的懷抱,開心地緊緊抱著他。

  伊莉莎白看著娜美和魯夫的模樣,偷笑且又曖昧的口氣說著,
「娜美,你看看你抱的是誰呀?也太甜蜜了吧!」

  娜美聽到伊莉莎白的話,緩緩地抬起他的頭,盡是一個他不想
見到地超級大白癡魯夫,馬上給魯夫一技拳頭大罵,「離我遠一點
!」

  「阿呦,剛剛明明就那麼親熱!」鳴人看了臉紅的娜美偷笑著

  小櫻看到鳴人的死模樣,馬上給鳴人一技拳頭,鳴人痛到大哭
本想跟小櫻抗議,但看到小櫻散發的恐怖氣氛馬上回頭不敢說點話

  回到家中後,娜美獨自一人躺在床上,想到魯夫揹他的舉動,
還有剛才撲向抱他的動作,不經的臉紅起來!

  「我該不會愛上他了吧,餅乾!」娜美抱著心愛的兔子,自言
自語著。

  這時門外傳來媽媽貝爾梅爾的聲音,「娜美,你快點睡覺呦,
明天還要回去奶奶家,知道了嗎?」

  娜美馬上把心愛的兔子放進籠子裡,隨手關著燈,拉起他最愛
的哆啦A夢的被子,心想,「想那麼多幹嘛?他可是黑社會老大耶
,快點睡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