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這班被學園取個怪稱號就是『天才流氓班』

很怪吧,我就來慢慢介紹你們聽,就知道為何取這總俗到

不行,卻很實切的綽號了!    

  來來,我首先跟你們介紹,我們班上可愛又帶點冷酷

的謝爾,別看他個子矮小,他可是全台,不,全世界最年

輕的糖果玩具製造商的老闆!   

  而在謝爾身旁比她還高一點的女孩,也算我們班上、

校園投票贏得班花之稱,她叫做伊莉莎白,偷偷告訴你們

,她也是謝爾的未婚妻呢!   

  「娜美小姐、露西小姐,這是我為你們準備很久的飲

料呦,請享用我的愛吧!」一個端著飲料的優雅紳士就是

本班級,也是本學園裡頭排行花癡第一名的名叫香吉士!   

  「馬的,誰在我位子上放圖釘的啦!」一個黑髮男子

正打算回到自己位子上時,看到自己椅子上有圖釘怒吼著

。   

  「臭納茲,是你嗎?」那黑髮男子抓起納茲不爽大吼

著,跟你們說他就是超愛脫衣服的暴露男子,格雷。   

  「你有看到是我放的嗎?」納茲生氣看著脫光衣服的

格雷大吼著。   

  「我說你們兩個家裡是沒大人了嗎?」一個可怕的長

紅髮的女孩煞氣的眼神看著格雷和納茲說著。   

  那紅髮女孩叫做艾爾莎,她是我們班上的風紀股長也

是能阻止納茲和格雷吵架的一個神奇女子,除了我們可怕

的班導賽巴斯欽,能夠壓制住班上的人!   

  「愛,我們沒有吵架,艾爾莎!」格雷和納茲抱在一

起很有默契的同時一樣的話。   

  我說你們呀,別看艾爾莎這樣的可怕,其實她私底下

人還滿不錯,還有一點她有個男朋友人在13班,名叫傑

拉爾,聽說長的還不錯!   

  「話說格雷你的衣服又不見了!」一個刺蝟頭黑髮男

子,名叫佐助,他看了格雷冷笑了一下!。   

  「哇嗚!」格雷馬上從教室大門口衝往廁所換衣服了!  

  這時一位帥氣的老師拿著教科書走了進來,那老師拿

點名單看了一下嘆氣,「嘆,索隆同學又遲到了吧,羅

同學你去找他一下吧!」   

  這位看似帥氣的老師就是我早上提到的可怕老師賽巴

斯欽,別看他帥氣的臉龐,他是個可以用迷死人的笑容來

殺人的!   

  什麼,你們說我很誇張嗎?我這樣說才不誇張呢,就

連我們班上流氓日向棗、男鹿辰巳、羅羅亞‧索隆和學校

出名頭痛人物納茲都不敢惹他呢!   

  「報告,老師我在廁所裡迷路了!」一個綠色頭髮的

男子,那就是索隆,他和羅賓一起走入教室低頭害羞說著。   

  「算了,回去位子坐好吧!」賽巴斯欽無奈搖頭看著

索隆嘆氣說著。    

  「今天打開課本第20頁,我們來請夏目貴志同學來

念琵琶行整段課文!」賽巴斯欽拿出國文課本看著我隔三

排的男子講著。   

  在夏目朗誦課文下,一轉眼痛苦又無聊上課時光也快

很隨著時間的流逝結束了!   

 「娜美,你可以和露西陪我去光南買班級海報需要的材

嗎?」一個淡藍色的漂亮女子牽著腳踏車走來,開心看

我和露西疑問著。   

 「嗯,當然好嚕,微微!」我跟你們講微微她可是和我

小到大的好姐妹,她也是某家台電的董事女兒呢!   

反正正如我說的,所有學校的人,我都認識好幾年以上也

是陪伴我和這幸福社區托不了關係的兒時玩伴及好友呀!   

看似平靜又平凡的學校生活,沒想到因為他的轉來,讓我

每天在學校過著不得平靜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