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子: 

  當鳳凰開花時,驪歌響起,就是我們要離開學園的時候,
想當初在操上的競賽、班級比賽及校慶等所有事物,好像是昨
天發生似的!

  我看著陪伴我3年的教室,也看著陪伴我3年的班上同學
們,我真的有點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要畢業了!

  告別了,陪伴我12年的學園,也告別在高中陪伴我3年
的同學及導師!

  我忘了說明一點,這所千陽學園是全台唯一從國小到高中
能夠直升的學園,所以在至上的學生都和我滿熟的,不,可是
說以好兄弟姐妹來稱呼呢!

  不只這樣呦,我們學園裡還有不可告人的秘密,就是這所
千陽學園裡的學生都不是普通人,而是充滿能力者、忍者、魔
法人等奇異怪人!

  如果是普通人的話,那人不是智商遠遠超過200以上,
要不然就是體育能力好到,不報名奧運都有點可惜,否者就是
家中有一定背景呢!

  你們問我為何會在這學園嗎?雖然我是個普通人,但我的
畫地形圖跟海平面圖及天氣方面的消息相當的有天分,所以我
才會出現在這所學校裡頭呀!

  不過當我看到操場上的某對情侶,這讓我想起那個戴草帽
的白目男子,緣故闖入我的生活圈裡頭,不過他現在可回到他
的國家去了,不知道他在日本過得怎樣?

  當我看著窗外這麼想時,突然金髮女子走了過來拍了我的
肩膀,那女子就是露西,我從國一到現在的好朋友,也是和我
同班6年的朋友!
  
  「娜美,怎麼?你又在想魯夫了呀!」露西拿著冰橘子飲
料給我在旁偷笑說。

  我臉紅的把頭轉向窗外倔將頑固說著:「我。。我才沒有
咧!」

  這時粉紅色頭髮的女子也手中拿飲料取笑著,「呵呵,娜
美,你臉紅了喲!」

  另外的白色頭髮女子也拿著某廠商贊助的飲料,好奇的睜
大眼睛一直看著我問說:「娜美,你臉超紅的,該不會像露西
說的一樣吧,天呀,魯夫同學他才離開學校一個學期耶!」

  「這你就不懂了,莉莎娜,這就是戀愛,也就是所謂的望
春風呀!」粉紅色頭髮女子白目的看著單純沒談過戀愛的莉莎
娜亂講著!

  望、望個大頭啦,厚,這白目粉紅色頭髮女子也是我的好
姐妹,小櫻,而那個看似單純髮色白髮的女子就是莉莎娜,可
別以為他得什麼鬼白血症喲,她姐姐米拉貞是排行全校一名的
校花呢!

  不過說真的他們兩個都是我在同高中三年的死黨,當然沒
比露西感情還要深厚,不過說真的,他們兩個是想到嗎?怎麼
一直打槍我呀,好姐妹是這樣做嗎?就連露西也是,天呀!

  這時一個神秘黑髮女子拿著書微笑走了過來,看著小櫻和
露西及莉莎娜說著:「真的是,你們這樣聯合起來攻擊娜美是
不對喲!」

  哇,真不愧是我的好姐妹也是我的救命恩人呀,羅賓姐姐
,說的好呀,不像某人和某某人跟某某某人會來虧損我跟打槍
我咧!

  不過說真的,我還滿想魯夫的,尤其是跟他第一次見面的
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