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3無聊的早晨
 
  「好煩呦,每天都要去學校,什麼時後才會放假呀?」我
無奈牽著腳踏車背著書包看著四周風景抱怨著。

  「娜美,等等我!」我聽到熟悉聲音,當我轉身一看原來
是露西呀!

  「露西,你早呀!」我停了下來開心看著跑來的露西說著

  「對了,娜美,我昨天放學去辦公事找班導簽名時,你猜
我聽到什麼消息嗎?」露西很開心提著材料和書包看著無奈的
娜美說著。

  「不知道,難道學校想到要提早放假!」我開玩笑看著無
言的露西說著。

  「放個大頭啦,如果學校讓我們提早放假,我看那學校一
定有陰謀的,先不說這個,聽說我們班有新同學轉入耶!」露
西生氣看著娜美開玩笑著。

  當我和露西到班上時,看有些同學的在打瞌睡、有些同學
在聊天,不過最讓我頭痛的是格雷又納茲打起架來,我看這早
自修又不能好好溫習功課了!

  「踏踏踏!」這時走廊傳來了重重的腳步聲,鳴人白目的
探頭出去一看,沒想到是全校出了名機車的赤犬教官!

  鳴人趕緊的把頭收回來比著暗號提醒大家,當赤犬走來我
們班上時,看的景像是全班拿著國文課本很有默契念著:「浪
淘沙」的課文!

  當赤犬走遠候,大家又馬上吵了起來,艾爾莎生氣用力拍
桌子煞氣看著大家說著,「大家安靜上課了!」

  「愛,各位同學上課了,請翻開數學課本第23頁,今天
我要講魚的構造!」這時一隻貓老師拿著數學課本,他名子叫
做哈比。
  
  話說也奇怪為什麼我們的數學老師是一隻貓呢,算了在這
所學園裡什麼鬼東西我們早就習慣了!

  「老師,你不是說要趕課嗎?怎麼講魚的構造呀!」一個
長鼻子的男生,名叫騙人布,站了起來吐槽著。

  「愛,我話都還沒講完,我先講完魚的構照,在講課呀,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喲!」哈比無奈看著騙人布嘆氣著

  「厚,老師,魚的構造很簡單呦,我閉上眼睛都可以畫的
出來!」一個黑髮男子頭上有著惡魔的角,和後面有著惡魔的
尾巴,很有自信起來看著哈比老師說。

  哈比開心看著那黑髮男子說著,「是嗎?那我們請奧村燐
上來畫魚及解三角函數的公式喔!」

  「可是老師我。。。」燐可憐處處的樣子看著我們大家,
我們大家很有默契拿起課本擋住自己的臉,假裝什麼都沒看
見。

  『噹噹噹噹』大家一聽到下課鐘聲心早已經飛像外面去了
,等到哈比老師宣布下課後,全班男生們都跑去打球或者是去
福利社裡頭了!

  「對了,露西,不是說有新生要來嗎?」小櫻拿著數學習
作走到娜美和露西旁邊問說。

  「不知道耶,會不會那新生今天不來呀?」這時莉莎娜也
拿著習作看著娜美和露西跟小櫻說著。

  我無奈看著好奇心的三位女子敷言帶過幾句話,「是嗎?
我想都過了一節課了因該不會來吧!」

  這時香吉士拿著果汁開心的往我們這群女生走來笑說,「
喔,女士們,請用我特製的果汁吧!」

  「謝謝你,香吉士同學!」羅賓微笑拿著某果汁看香吉士
說著。

  「不會,小羅賓!」香吉士很開心的使出他的愛的龍捲風
在旁轉著轉著。

  「吵死了,色淫魔!」索龍聽到香吉士的吵雜聲大怒吼著。

  「你說啥?憤怒鳥裡面的綠色小豬豬!」香吉士放下手上的
飲料不甘示弱大吼著。

  「你說什麼,死拉拉!」索龍也不爽的抓起香吉士的衣領,
一副想打人的樣子。

  但我沒想過我的話竟然會這麼靈驗,那新生直到第三節課體
育課都還沒來,我想我下次因該要去簽大樂透看會不會中到頭獎
呀!

  「超~級好的啦,今天你們班導跟我借了幾分鐘的上課時間
,所以大家都在教室內吹冷氣吧!」一個穿著泳褲的變態老師,
比著奇怪的姿勢看著大家說,那就是我們體育老師,名叫弗郎基

  大家聽到這消息不知道是要開心還是要傷心呢?說是開心的
話,就是不要再跳奇怪的健康操,但傷心的話呢,可能要聽班導
唸唸碎一整節課或著考數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