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薩克 陽光下

 

 「妳是啞巴嗎?還是啞聾人,難道你是自閉病的人呢?」

一進到監牢裡頭,薩波自己在克爾拉的身邊,不斷地環繞與提問題,

但克爾拉仍然還是獨自一人坐在角落,微笑著。

 

 一見到克爾拉還是待在角落,無動無中的模樣,薩波默默地坐到克爾

拉身旁,並牽著克爾拉的手,微笑說著,「放心啦,我不會傷害你的,我

會保護妳的!」

 

 薩波才講完這句話沒多久,這時突然待在角落的,克爾拉站起身來,

並且用力甩掉薩波的手,還背對著薩波說著,「干你屁事呀,你快走以免

你受傷!」

 

 「原來你會說話呀,你說我會受傷,不會啦,快走吧!」

 

 一見到克爾拉的反應,薩波緩緩地站了起來,拍一拍自己身上的灰塵

,並伸出自己的左手,對著保持著微笑的克爾拉,且自己拍胸保證著。

 

 一看到這名薩波男子的舉動,這又讓克爾拉想起他與泰格的相處和畫

面,不知不覺那讓他默默的掉淚,但薩波生平第一次,看見女生哭的模

樣,手腳一慌張,自己卻一不小心滑倒了!

 

 這突如起來的動作,看在克爾拉的眼裡,真的是哭笑不得呢,次時的

薩波只是摸了摸自己的頭,還當著克爾拉的面,吐了吐舌頭,而這時外

頭傳來了大叔的催促聲,一聽到這聲音,薩波無奈地搖了搖頭!

 

 「臭伊娃,有那麼趕嗎?真是的!」

 

 說完這句話後,薩波自己伸手拉了克爾拉的手,帶著克爾拉,跑到革

命軍的船上,上完船後,才離開沒多久而已,那艘船竟然被海底龍捲給

毀了!

 

 克爾拉一看到天龍人的船再度毀了後,他又不經想起在島上的不快樂回

憶,此時薩波感覺到克爾拉的內心不安與害怕,此時的薩波決定握緊他的

手,並看著克爾拉!

 

 「我是你的夥伴,你並不是孤單的一人喔!」

 

 薩波一講完後,轉身跑到兵器庫裡頭。馬上拿他拿出他與魯夫和艾斯三人

當時的寶貝棍子,沒想到她把那棍子給了克爾拉,還不忘握緊克爾拉的手,

微笑解釋著,「這是我與兩個弟弟保貝的東西,所以就放你這嚕!」

 

 「在還沒毀掉讓你傷心的地方之前,我是不會跟你要回來的!」

 

 薩波講完沒多久後,自己默默地趁著伊娃不在意時,偷偷搭著船離開,她

打算幫助克爾拉,讓克爾拉恢復他的笑容與情感!

 

 薩波的舉動與決定,讓克爾拉傻了一下,這時他又突然想到泰格的事情,

他馬上衝到伊娃面前,並狠狠踹了伊娃一腳,還對著伊娃大吼著。

 

 「不行,大叔,薩波他有危險了!」

 

 聽到薩波有危險這兩個字,伊娃馬上讓船掉頭,並叫部下以最快速的速度

,找尋到薩波,而克爾拉趁著這混亂,自己拿著薩波的寶貝,並且混近搜巡

部隊裡頭,尋找著薩波!

 

 此時的薩波不幸被海軍抓了起來,正當薩波覺得沒希望時,這時克爾拉拿

著棍子攻擊海軍,一見到自己的夥伴攻擊著海軍的舉動,讓薩波嚇傻了不少

 

 但克爾拉只是軟弱的女子,才跟海軍打沒多久而已,就被抓起來了,突然

海面上起了俇風,這俇風吹倒了不少的海軍,此時的黑衣人將他們兩個帶離

開了現場!

 

 當他們醒來時,他們就在偉大的航道上島嶼的醫院裡頭,而他們也發現外

頭那黑衣人還不停指責著伊娃大叔呢!

 

 「喂,你為何要這麼做呢?這樣做不是很傻嗎?」

 

 本來有點沉默的病房,因為克爾拉的提問。讓現場的氣氛好像更加沉默及

嚴肅了起來!

 

 沒想到他的回答,讓克爾拉安心的笑到哭了出來!

 

 

 他回答是: 「

 

           我是你的夥伴

                                  」

 

 妳真的是我的陽光,謝謝你薩波‥‥,雖說在這七八年途中,你一直都給我

添麻煩、害我被罵,但若沒有妳的話,我該怎麼辦呢?參謀軍!

 

 此時的我,看著遠方高大又金色頭髮,還穿著貴族服的男子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