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才點開,文章連往下看都還沒時,請讓我說幾句話吧

抱歉,我消失了好一陣子,本來說是禮拜四、五、六、日要更新

但因為我家中加上學業,就無法正常這幾天內發文

隨著暑假的到來,我比較空閒了,就會正常的發文

 

接下來

劇情有點殘暴,不喜歡者可以離開

但本人還是希望不喜歡者們可以看完

看完後,好好摸摸自己的良心吧

 

—————————————————————〈注意是虛線〉————————————————————————

 我,小粉,在三月的某一天出生,但因為我是所有兄弟姐妹中,最弱小的一隻

,常常在吃飯的時候,有一隻大大的手,將我抱起,並我泡好喝的牛奶,那當下

真的很幸福!

 

 隨著時間的流逝,我慢慢的睜開大大的雙眼,用力的拖著身體,跑到我媽媽身

邊,但我都是最後到媽媽身邊的人,這時那隻大大的雙手將我輕輕抱了起來,看

著我,還不停地摸了摸我的頭,還不停對著我笑呢!

 

 當時我的綽號叫做小小,不用我在解釋了吧,就是我很弱小,常常搶不到飯吃

,也常常被那隻大大手的人,餵一些奇怪又苦的東西,還有時帶我去恐怖又很冷

的地方,就是動物醫院。

 

 就在今天,我被關在小小地籠子裡,可能那人看到我不停的發抖和哀嚎,他看

了我一眼,並溫和的安慰我著:「乖,別怕,我們要去看醫生,去診所喔!」

 

 聽到那人的話,我更加的害怕縮在籠子的深沉內,不停的張大眼睛、不停地顫

抖著,還不忘記一直發出凹~嗚地可憐音聲,希望他看到我這樣就能掉頭回去,

但我這樣為此了好幾分鐘,她依然不為所動,默默開著大大的車子,到我不想去

的動物醫院。

 

 一進到診所內,所有的消毒水和其他和我一樣味道,在空氣中散漫著,天呀,

真是刺鼻又難受,當我這麼想時,這時帶著白手套的男人,將我抱起!

 

 當我被抱起的那瞬間,我不停的亂動,想要讓他將我放下,但我越亂動,他將

我抓得更緊,這時的我沒有多餘地力氣,就乖乖地配合著他!

 

 在這過程帶白手套的男人,用點力氣將我嘴巴扳開來看了一下,還用一支長長

的玻璃棒插入到我的肝門內側,那瞬間真的好痛,這時帶著白手套的男人慢慢地

把了出來,走到旁邊,不知道在看什麼!

 

 在那瞬間,我以為可以回家了,沒想到那男人又拿不同的東西,靠近我,這時

的我第一反應,就是『咬』。

 

 但沒想到送我來這恐怖地方的人,他突然壓住了我的頭,讓我屁股面對那男人

,那人看到我被壓的樣子,馬上就拿著,插了怪怪的東西,在我屁股上,好痛呀

 過了幾分鐘後,當我醒來時,一眼看到,我就在媽媽的身旁,我馬上衝過去,

我才不管,會不會採到其他兄弟姐妹們的身體與耳朵,我只想要媽媽的安慰和溫

暖的愛呀!

 

 過了幾個月後,我長大了,不像以前一樣,小小隻被擠在後面,現在的我開心

地在客廳裡不停的跑來跑去,有時不小心撞到水杯、有時不小心咬破衣服、有時

不小心掉入水裡,看到我做這些事情的那人,只是無奈推了推我的頭!

 

 若有一天我能講話,我一定要跟他好好道歉並跟她說我愛他,當我看著他這麼

想時,這時有一對夫妻從他的後面蹦了出來,他們倆慢慢地走到我面前,那女的

摸了摸我的頭,並將我抱起,還說:「一起養她好嗎?」

 

 一聽到這個女的話,我對他叫了幾聲,這時扶養我的人,將白紙及一隻筆遞給了

男的,那男的簽完後,就將我裝入到籠子裡!

 

 不要,我不要!我不想離開,被那一對情侶帶上車後,我對著籠牆大喊著,但在

他們聽來是以為我在裝可愛的聲音,但才不是他們講的呢,是因為我不懂為何你要

拆散我和我媽媽跟我的恩人!

 

 不知過了有多久,我累壞了,我閉上我的嘴巴,慢慢瞇起雙眼,沉沉地睡在小小

的籠子中!

 

 隔天我一起來,我發現我在大大的房子裡面,我又發現我有獨立的房間及用具,

還有我又發現我身上多了一個東西,上面寫著我的名子『小粉』。

 

 這時女的慢慢走到我身邊,我抱起,並拿著我最愛玩的玩具,陪我一起玩,從那

刻起我知道這女的和男的都要叫爸爸和媽媽,不過在他們聽起來我只是對他們叫了

兩聲,汪汪!

 

 每天媽媽和爸爸都會帶著我去附近的公園,跟我玩丟球、和我比賽跑、丟飛盤,

回家時,都會幫我洗香香,也幫我買了好多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和骨頭,在與他們相

處的時候,是我這輩子最快樂的時光!

 

  但隨著媽媽懷孕後,我慢慢的被媽媽給遺忘掉,爸爸有時下班回來,也沒像以前

一樣,抱我擁我,這時我趴在我自己的房間,看了看空蕩蕩的碗,不停地在想著,

我做錯了什麼嗎?

 

 直到某天的早上,爸爸幫我繫上了繩子,帶我超遠的地方,剛開始我很開心、很

興奮,但沒想到爸爸趁我在撿球時,就跑不見了,爸爸,不要丟下我!

 

 我哪裡做錯了,難道是我不小心打破花瓶、咬壞衣服、不小心破壞了門、還故意

將身體弄髒嗎?爸爸,我下次不敢了,我會乖乖的不讓你生氣,拜託你回頭看我一

眼啦!

 

 『我嘴裡叼著球,不停在四周打轉、對著四周大聲的叫著,但爸爸都沒出現,難

道我真的太壞了,爸爸和媽媽不要我了』,想到這點,我默默趴在地上,抬頭看著

天空不停地吶喊著!

 

 隔天一早,我抖了抖身體,走到積水旁喝了幾口水,這時我想起媽媽每次幫我準

備乾淨又冰的水,不像這個水喝起來有怪味道,這時我肚子咕魯的叫了起來,我又

想起媽媽每次幫我準備的雞胸肉。

 

 『媽媽、爸爸,我想回去你身邊,我不要一個人在這個恐怖又大的地方生活著,

爸爸、媽媽你們有聽見嗎?』我抬起頭不停地對著對面的大樓叫著,是希望等回出

來的人是我最愛的人,但沒想到‧‧‧。

 

 這時我聽到有兩個人的腳步聲,我開心的跑到他們面前,卻發現他們不是我認識

爸爸、媽媽,當我想離開始,他們兩個開始將我拖在地上的繩子踩住,還不停硬拉

著我,將我帶到小貨屋這!

 

 不要、不要,我不停地哀嚎著,他們看到我的哀嚎,顯得更加興奮,這時有一個

男的拿著又長又粗的棍子,看著我,當我想跑時,有人故意採住我的繩子,並搶拉

到他面前,讓他一直打我!

 

 好痛、好痛,不要再打了!!!

 

 「好好玩喔,換我了,你們看!」這時矮小的男子,拿起又尖又長的鐵棒,往小粉

的眼睛一挖!

 

 小粉痛苦地在原地一直哀嚎、發抖,這時又有人故意穿著高跟鞋,往小粉的身上一

踩,還有人故意將小粉的嘴縫起來,就算了,還剪掉小粉的舌頭,讓小粉痛苦不已!

 凹~嗚~凹~嗚,不要,爸爸、媽媽救我!

 

 而這時又有人騎著摩托車,將半死不活的小粉綁在後座,故意用力先摔他幾下,拖

著快死的小粉!

 

 爸··爸··媽··媽,過沒多久,小粉連呼吸都沒了,這時一對夫婦趕緊騎著車到了,小

貨車那邊找狗,卻發現自己家的狗,已經死了!

 

 「小粉...!」

 

 原來是小粉為了撿球不小心跑太遠,一不小心就迷路了,當男主人找不到狗時,他

馬上拿著小粉的照片一直問,但都沒有小粉的下落,直到今天男主人和女主人接到熱

心陌生人的電話,告訴了地點和小粉的特徵,他們趕緊騎著車,就衝去找小粉!

 

 但沒想到小粉死了,之後女主人和男主人,傷心抱著狗屍體,並將狗屍體埋在後花

園,本想要打傷害狗狗這筆官司的,但沒想到當他們倆得知被告者的孩子們都出了車

禍,好像是他們突然往外衝去,就被撞死了!

 

 聽到他們家屬講後,女主人和男主人就放棄打官司,並安慰著他們家屬!

 

 至於那些孩子們為啥會死,請大家想是報應呢?還是白目呢?我就不講了

 請大家要愛惜自己的寵物

 流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