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薩克 陽光

 

 好不容易離開了可怕的奴隸生活,好不容易可以見到大家和媽媽了,

但媽媽和大家好像很不開心,除了不開心之外,還通報海軍叔叔,叫那

些海軍把泰格殺了,這是為什麼?

 

 從那天我見到我恩人被殺時,我無時無刻躲在房間的一個角落,一人獨

自堅強笑著,因為我知道若我不笑或著不乖聽話,我的下場可能就跟我恩

人一樣吧!

 

 「怎麼辦?若不把克爾拉送給天龍人大人的話,我們這座島一定會很慘

的!」這時在村莊的集合地,一些村民跑到村長他家,並把村長拉了出來

,討論有關天龍人與克爾拉的事情!

 

 這些討論的音聲,被躲在巷子口角落的克爾拉,聽得一清二楚,這時的

他下定決心,要自己一人逃出這國家,想辦法報復,並改變這個村莊!

 

 等到天黑後,克爾拉趁著家中的父母親在忙著照顧新生兒時,自己偷偷

拿著行李,準備搭船跑離開這個邪惡的村莊,在跑逃的途中,他一不小心

被巡邏的警長發現!

 

 「可惡,克爾拉要跑走了,大家快抓他,若沒有他的話,天龍人大人一

定會毀了這座島的!」

 

 當她一聽見,自己認識多年的警長叔叔竟然講這種話,克爾拉一邊哭一

邊跑向了港口,本以為會順利跑出這座島嶼的,誰知道當她到達港口時,

他爸媽早就在那等著他了!

 

 「爸爸、媽媽,你們要幹嘛?」

 

 克爾拉見到自己的親人,一人手上拿著繩子,另一人手上拿著手銬,逐

近地逼近他,還當著還小年紀的克爾拉面前說,「你知道你不因該回來這嗎

?你千萬別怪我們喔,要嗎?就怪你自己怎麼回來這座島吧!」

 

 「爸爸、媽媽,放開我!」

 

 「不要,救救我,泰格先生!」

 

 克爾拉一聽到爸媽的話,想轉身跑離開時,卻被爸爸一手拉住他的右手

,並被爸爸打了一巴掌,在那瞬間克爾拉想起自己救命恩人的舉動,克爾

拉突然往爸爸的身子撞了過去,趁爸爸在捧著肚子喊痛時,逃走!

 

 沒想到最愛他的媽媽,也學爸爸的動作,擋住在自己的面前,並且狠心

將克爾拉壓倒地上,還親手克爾拉打昏,並將克爾拉五花大綁了起來!

 

 隔天一早,當克爾拉一醒來時,他發現他又在又黑又暗的監牢裡面,此

時的他內心將永遠無法相信別人與奇蹟!

 

 在經過好幾個月的途中,克爾拉有時會想起泰格的舉動與行為,想要下

定決心反抗時,但又想起自己的遭遇與泰格的處境,自己又放棄!

 

 然而在某一天的晚上,突然天龍人船停了,當克爾拉察覺到船停下來時

,這時一個跟她同年紀的男孩,緩緩地走到他堅牢面前,並在她面前把監

牢破壞掉!

 

 「出來吧!」

 

 一破壞掉這監牢,那男子伸出了左手,克爾利一看見這男子突如起來的

舉動,她的反應是待在原地傻笑著!

 

 「你不出來嗎?我背你出來喔!」

 

 那男子看到眼前的女子傻傻地坐在那傻笑的舉動,那男子有點無奈地走

進了監牢內頭,打算背她出來,但沒想到那女子突然地攻擊!

 

 「妳幹嘛呀?」

 

 被這女子攻擊的男子,他有點生氣地看著不停在傻笑地女子,當他想要

抓起那女子的手時,卻在無意間發現了那女子手上的傷痕與黑青!

 

 「...。」

 

 那男子緩緩地放下那女子手後,她突然抱住那女子面,並看著他微笑介

紹著,「我叫薩波,你放心,我是救妳出來的,以後不會有人敢欺負妳了!

 

 「走開!」

 

 這男子的舉動,讓克爾拉有點不知所措地,將男子推開,然而這男子不

放棄,繼續跟克爾拉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