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 看不順眼的你/妳 下集

 

 「怎麼這場雨,會一直下個不停呀!」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新八看著

窗外的景色,一直沒變好,他好奇看著阿銀他們問著。

 

 本以為只是單純的下雨季節而已,但當阿銀默默走到窗戶旁時,往外看了一

下外頭的樣子,卻發現外頭的有一片烏雲怪怪,感覺那片烏雲好像有一種生命

似的!

 

 「喂喂,你們過來看看!」

 

 發現不對勁的阿銀,叫所有人過來窗戶邊看,一聽到阿銀的話,大家仔細看

了一下窗外,他們本以為不會發現什麼,卻發現雲裡藏有一個怪物,感覺那怪

物是控制所有日本天氣的主頭!

 

 這時猩猩決定打開電視一看,原來這一切的怪異天氣,一切的原因,是阿達王

子從別的星球帶來的氣候龍,所造成的,現在日本所有地方都發生各式不一樣,

水災、冰雹等災難都出現在不停地區!

 

 「那死阿達~王子,都是他害的,要害死日本多少次?那接下來怎麼辦,阿銀

神樂他在外面!」

 

 新八一手拍著窗戶,生氣地一手指著電視裡的阿達,抱怨著,聽到新八的話,

阿銀無奈的搖了搖頭,並一手拍著新八的肩膀,轉頭看著天氣說,「我相信神樂

的小強命,不過我們先處理掉笨氣龍吧!」

 

 阿銀才講完這句話沒多久,沒想到土方馬上站了起來,從他腰帶那拔出了一把

長劍,對著阿銀的額頭,威脅著,「給我等等,這是那個笨王子的寵物,若他有

一根寒毛傷到的話,怎麼辦呀?」

 

 「喔,所以那個氣鵝龍不得傷害嗎?難道跟是跟上次一樣嗎?有賞金?」

 

 「是氣候龍,這次沒賞金,是剛剛我們組長傳簡訊,要我們好髮無傷的帶回去

,將功贖罪!」

 

 「喔,原來如此,那我可以幫你的忙呀,抓那個氣死龍喔,只要給我十萬塊!」

 

  

 阿銀與土方的你一句我一句,讓新八和近藤他們倆有點不知所措,沒想到講到

最後土方想拿他手上那把劍,想殺了阿銀,幸好近藤即時把土方拉住到旁邊,在

他解釋,聽見近藤的話,土方也無奈地妥協,和阿銀正式合作!

 

 而在山洞這,總悟他默默地拿起手機,試著想辦法與外界連絡,卻都發現手機

一直沒訊號,這時昏睡的神樂慢慢地醒來,當他一醒來看到,自己身上沒了衣服

,只有總悟的衣服,生氣的朝著他打過去!

 

 沒想到平常迅速並敏捷的他,竟然在這當下,他來不及閃躲,被神樂壓倒在地

上,當他神智有點清楚時,他發現神樂揍他臉的時候,神樂默默地掉了眼淚,這

時他抓住了神樂的手!

 

 「別這樣,我根本沒對你做什麼!」

 

 當總悟一講完這句話,神樂的手突然停了下,並自己離開了總悟的身上,並默

默走到火堆旁,並小聲問著總悟,「那我的衣服呢,阿魯!」

 

 「在這!」

 

 總悟他緩緩地站了起來,無奈地拍了拍自己身上的灰塵,走到旁邊拿著已經

乾掉的衣服,遞給了神樂,這時總悟看了神樂一眼,並冷冷嘲笑:「誰會想要

你怎樣?你胸部那麼小,能看嗎?」

 

 「啥?那你咧,你自己的小弟弟最好很大啦!」

 

 一聽到他的惡意批評著自己的胸部,神樂生氣的站了起來,氣沖沖的走到,總

悟他的面前,並且狠狠的踹了總悟的下體,還指著她下體不停地笑著。

 

 「你這個乾扁女!」

 

 此時總悟痛的一隻手扶著下體,另外一隻手抓著神樂的胸部,神樂也痛得哇哇

大叫,兩人就這樣一來一往了,過了好幾分鐘後,他們倆慢慢感覺到疲累,慢慢

的停下手邊的事情,兩人就直接躺在地上,看著彼此一眼,並有默契同時說。

 

 「我看你就是不順眼!」

 

 當兩人同時講了這句話,那兩人不經意的大笑了起來,此時在外頭的天氣也慢

慢的好轉起來,這時神樂翻過身靠近著總悟,並有點認真看著總悟一眼!

 沒想到神樂,這時想起總悟被困住模樣,當下他立刻用手嗚住她的嘴巴,輕聲

說著,「喂,金稅小偷,你該不會迷路嗎,還是跟蹤我?」

 

 「你有大頭症喔,中國女..。」

 

 聽見神樂的話,總悟無奈地轉頭看了神樂一眼,卻意外發現這支女孩的可愛處,

也發現自己或許真的愛上了這支女孩吧,但愛上了他,就好像愛上了自己,因為

他與她的過去是那麼相似的,難道他終於可以接受這過去了嗎?

 

 想到這點,總悟馬上爬起身,看了看洞外的天氣,並想轉移話題時,他發現了

有一隻奇異的龍,飛往這來。

 

 「龍!」

 

 一看見龍飛近山洞裡,那隻龍,突然往神樂這方向攻擊過去,這時總悟,立刻

衝到神樂面前,抱住神樂的身體,他直覺是告訴她要保護著他心愛女人,不管他

背後被龍爪傷的多嚴重!

 

 「金稅小偷,你這隻龍!」

 

 當神樂反應過來時,卻發現總悟用身體擋在他面前,保護他的舉動,神樂大哭

並大喊著,這時阿銀和新八與近藤跟土方,也隨後趕到這山洞裡頭!

 

 「阿銀、新八,金稅小偷,他受傷了!」神樂轉頭看著熟似的背影,納喊著他

們的名子!

 

 過沒多久,龍被阿銀的木刀擺停掉了,而總悟的傷勢危機,被土方和近藤以最

快速的速度,送到某家綜合醫院看診,隨著手術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神樂緊張

地看著手術中的標誌,心裡一直不停地祈禱著!

 

 「手術非常成功,指要讓病人好好休息就好!」

 

 當手術房的燈熄下沒多久,就有醫生從手術房走了出來,看著大家解釋著,聽

到醫生的話,神樂也放下了他的著急心!

 

 「金稅小偷,你為何救我!」

 

 

 在13063病房內,神樂默默且笨拙切蘋果,看到神樂笨拙的模樣,總悟不

知不覺得笑了一下,並搶走神樂的蘋果,「貪吃鬼,來吃呀!」

 

 「你這傢伙,我的話...。」

 

 神樂的話還沒講完,總悟突然往神樂的嘴唇親了過去,並抱住神樂說,「我愛

你,所以我才會保護你!」

 

 一聽到稅金小偷的話,神樂頓時的傻眼了一下,看到神樂的反應,總悟笑的更

加大聲,但太大聲,他的傷口又裂開了,此時的他挨了一下!

 

 聽到哀聲,神樂馬上回神,並認真看著總悟,問:「你為何會喜歡我?你不是

看我不順眼嘛!」

 

 「是呀,因為你很像我,所以我剛開始很恨你,因為你跟我簡直是一樣的,但

每次跟你相處後,我才發現我真的喜歡妳了,你這個平胸女,你可要感謝了呀!

 

 才講完這句話沒多久,神樂重重地打總悟的背部,並回答著,「你這金稅小偷

,你是個大笨蛋!」

 

 「你才是,而且你是這樣對你的恩人嘛?」

 

 雖說看你不順眼,但我還是喜歡你/妳,就是喜歡這樣打架、吵架,這就是我

對你/妳愛的方式呀!

 

大家好,我是小楓作者

你們在想我這次怎麼沒寫18禁呢

我是會寫地,只是在特別文內

想看的話跟我要一下密碼

記得有衛生紙喔

以免鼻血過多喔

流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