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這一切都和他與她有關

 太陽才剛升起沒多久,這時一個染著金髮的台灣女性,急忙拉著
十歲的小女孩,衝到大豪宅家的面前,這家面前站了許多黑衣人事
,原來那戶人家是日本有名的D家族!

 「拜託你,借我躲一陣子就好!」

 雪看著自己的同學貝爾梅爾悽慘模樣,二話不說,把他拉了進來
,並幫她準備房間與茶飯!

 「這女孩是?」

 雪拿出糖果給那女孩,並叫下屬把那女孩帶到任外一個房間裡!

 這時好奇的魯夫拿著超大獨角仙放在那女孩的前面,調皮微笑著
,「你看這是什麼,嘻嘻嘻!」

 這時在角落傳來了稀稀疏疏的嘲笑聲,原來拿獨角仙給女孩的計
畫幕後BOSS是他們兩,愛斯與薩波,想讓魯夫自己一人惡整這
女孩,再讓老頭(爺爺)教訓他,誰叫他偷吃了他們的甜點!

 沒想到那女孩反而抓起地上的老鼠丟向了魯夫的臉,讓魯夫
嚇到措手不及,跌落在地上!

 「哈哈,白癡!」看到女孩這樣嘲笑魯夫,艾斯跟薩波無奈的搖
了搖頭。

 而在另外一頭房間裡,小雪聽完貝爾梅爾所講的過程後,默默的
搖起頭來!

 「雪,你總不能見死不救吧!」看到自己好友的反應,貝爾梅爾
趕緊跪下來,緊緊握著小雪的手不停拜託著。

 看到朋友的反應,雪趕緊將她扶起並對她說,「別這樣,誰叫我
們是朋友呢!」
 
 貝爾梅爾聽到小雪的話,感動的抱著小雪大哭了起來,還一直不
停的像他道謝,他們卻不知道這樣的幸福是持續不久的!

 自從那女孩住進這家裡後,魯夫好像變的開心許多,每一天都跟
那女孩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感覺好像一對小夫妻一樣過
活。

 而被冷落的愛斯與薩波,一直不停一直不停想計畫,要來好好惡
整這見色忘友的笨弟弟,若不出口氣怎麼行呢,沒想到只是一個計
畫,讓他們無法見到面了。

 就在4月1號這天,薩波跟艾斯如計畫進行,先將魯夫跟那女孩
引來到清紛公園裡頭,讓他們掉入大坑裡頭,加以潑水!聽完薩波
的計畫後,艾斯馬上帶著鏟子,不停的往下挖,而薩波用手機將魯
夫他們倆叫了出來!

 「其實想一想這樣好嗎?」薩波拿著裝滿水的水桶,有點慚愧的
眼神問著艾斯。

 艾斯聽到薩波的口氣,生氣拿起鏟子重重的往薩波的頭,打下去
,並且用堅定口氣說著,「你就是人太好,笨蛋!」

 聽到艾斯的堅定口氣,薩波也不防說甚麼,這時遠處傳來了嬉鬧
聲,仔細一看,是他們兩個,薩波與和艾斯閉上了嘴巴,等著看他
們兩個的好戲!

 沒想到有兩位黑衣將魯夫與那女子打昏,這時艾斯跟薩波看到這
情景,立刻衝了出來想救他們兩個,沒想到他們兩自己踏入剛剛所
設下的陷阱!

 「靠,幹嘛挖那麼深呀!」薩波踩著愛斯的身子,緩緩爬上去,
並將把艾斯拉上來!

 但等他們上來時,那群黑衣人已經消失,等艾斯爬上來站好後,
他激動的拉著薩波手說著,「我們快點去救他們呀!」

 薩波看著緊張的艾斯,更加緊緊拉著艾斯的手不放,等艾斯轉頭
想罵人說:「不在乎魯夫」的話,他頓時打艾斯的臉頰說,「別以
為我不想救那個笨弟弟,但你沒看到對方,那麼多人呀,我們快找
點幫手,不如這樣。」

 剛剛薩波的舉動,讓艾斯緩和的不少,這時薩波拿起小木棍,開
始畫起作戰計畫圖的雛形,並解釋給艾斯聽,此時在大橋下的小破
屋!
 
 「放開我!」

 被困在布袋裡,我用力的掙扎與吼叫,就是希望有人能放開我,
明明我又不是有錢家的孩子,為何綁我,該不會目標是那個橡膠笨
小孩吧!

 想到這點我掙扎的更用力,這時突然袋子打開來了,我跟睡死的
橡膠男孩,一同被又大又黑的手拉了出來,我想掙扎,但都徒勞無
工!

 「你們要幹嘛!」

 這時又有一名身材壯瘦的男子,抓起正在呼呼大睡的魯夫,此時
的魯夫沒因這個動作而驚醒,旁人看到吐槽說著,還能睡的話,這
時他才醒來!

 「你們在幹嘛,開派對呀!」魯夫打開眼睛看著周遭的人事,神
經大條說著。

 聽到魯夫的話,大家差點昏倒在地上,這時一名身材較胖的男子
說的話,讓大家馬上回神過來。

 「放開他們!」突然倉庫外面傳來了一個霸氣十足的老人聲音,
彷彿傳述著不放開等等有人就會粉身碎骨!

 聽到這股聲音,裡頭的人們,互相看了一眼,覺得前面的菜鳥先
去打頭陣,艾斯看到人們緩慢移動的場景,像薩波打了一個暗號,
薩波看到這暗號,馬上偷偷溜到倉庫後面,救魯夫他們!

 「噓!」看到薩波從後門慢慢的溜進來,魯夫開心想叫薩波的名
子,這時被娜美用手屋住了嘴警告著魯夫,因為他若被那些人發現
的話,他們一定會跑不了!


 「可惡被騙了,快點把人抓回來!」當那群人走到倉庫外面去,
並手舉著槍尋遍各地,這時一名小弟匆忙的跑來並報老大,聽到這
消息,老大馬上趕緊派人去追!

   躲在鐵櫃後面的薩波看到黑衣人士們的騷動,搖了搖頭看著魯
夫和艾斯與娜美說著:「等等,我會聲東擊西,引開敵人的注意,
你們就趕緊的向外衝,想辦法與其他人聯絡!」

 聽到薩波的話,大家紛紛開始行動,為獨魯夫偏偏故意跳在敵人
面前對敵人大聲挑性,當那群人對魯夫開槍時,娜美看到這情節,
想問他們為何不救魯夫時,而他們兩人默默指著魯夫!

 娜美害怕的轉過頭看著魯夫,沒想到魯夫把那些子彈給反彈回去
了,見到這種特殊能力,娜美的嘴巴都快掉了下來,而這時薩波默
默拍著娜美的肩板說著,「放心他是惡魔果實人,任何的子彈都無法
打過他的!」

 聽到薩波的話,娜美才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突然間魯夫倒了下來,
地板上流出許多魯夫的血,這時娜美不敢自信的大叫著,這叫聲引起
了旁人的注意,也引起了薩波與艾斯的眼光!

 「魯夫,你們對我的弟弟做了什麼好事呀!」看到自己的弟弟流血
倒在地上,艾斯氣憤的使出了火拳攻擊這群黑衣人士,沒想到艾斯也
被黑衣人士打到吐血。

 「可惡,你先找救兵,快去!」薩波聽到艾斯與魯夫的慘叫聲,趕
緊撿起地板上的舊水管,並把畫好的路線圖給了娜美,而娜美面對這
處境,只好照著薩波的話去找救兵!

 「你們等我!」

 此時在外頭,小雪急忙的騎著腳踏車到公園尋找孩子們,這時手機
傳來了薩波的簡訊,看到這封簡訊,小雪不顧一切的,騎著腳踏車到
現場去,救魯夫他們。

 到了現場看到了娜美全身都是傷的模樣,趕緊抱著娜美摸著娜美的
頭髮,此時一個陌生男子拿著槍抵著雪頭部邪笑說著,「喔,看看是
誰呀,這麼大膽...。」

 說完這句話,雪很快速的用後腳踹了那男子的下體,並把男子手上
的槍奪回對著他的太陽穴笑著,「我可是有學過幾招防身術呀!」

 這時從遠方傳來了拍手聲音,聽到這聲音,雪轉過身來看到他的樣
貌,害怕不穩拿著槍著,此人把魯夫與艾斯和薩波拎過來,並把他們
三人狠狠的踩在地上。

 「你這傢伙,要怎樣才肯放過這群孩子呀!」

 看著龐大身材的人,雪雙手不停的顫抖著,此時那人使了一下眼色
,站在後面的小弟慢慢逼向了雪,把雪壓制著並把他痛打了一頓,此
人開口問一句說:「我孫女呢?」

 雪聽到娜美這兩個字,馬上撇頭冷笑說著,「打死我,也不會跟你
講!」

 講完這句話後,魯夫從痛覺中甦醒,看到自己的親媽媽被痛打的模
樣,不停的亂動身體、不停的亂踢,只是這樣做,媽媽反而打得更慘
只能無奈流著眼淚大聲呼喊著,「不要,放開老媽,放開老媽!」

 「你真的很頑強喔,沒關係,我要讓你兒子看到你被性侵的一面!

 聽到這人講的話,小雪慢慢爬了起來,搖著頭,拼命的想抵抗都無
法,小小的魯夫眼睜睜看著自己親愛的母親被性侵模樣,哭到昏了過
去。

 這時卡普撿起大石頭狠狠丟向了那位人士,大吼說著,「救出魯夫
他們!」

 那人看到卡普的到來,順手抓起雪的頭髮笑著,「你的媳婦被我性
侵了,若敢動手的話,你媳婦與孫子別想活了呀!」

 聽到此話,卡普一聲令下,所有小弟們放下手上的傢伙,惡狠狠
瞪著那人,還異口同聲說著:「阿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