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回:第三章 - 悲劇與仇恨的開始及結束

 

「你這傢伙,快點放開他們!」當卡普一群人無計可施,只好咬牙切齒時

,突然天氣起了變化,風漸漸的變大了,這時出現穿著黑衣斗篷的男人,

全場還充滿著他的霸氣。

 

 阿龍聽到此人的話,冷笑了一下,並把魯夫他們三人往大海裡頭丟,而

小雪默默拿起手槍流淚看著自己的愛人與被愛人的,說了一句:「謝謝你」

的話,開槍自盡。

 

 「小~雪!」那男子快速救起魯夫他們三人,想出手阻止小雪時已來不及

,而娜美看著小雪阿姨自殺的舉動,及大量血噴到到小小的臉上,嚇到昏死

了過去。

 

 醒來時,他人就在桃園飛機場裡頭,她與貝爾梅爾和阿建跟虹子,開心拉

著行李,當貝爾梅爾想問她關於在日本的記憶,他完全都沒有應向,只記得

貝爾梅爾是他阿姨,虹子是他表姐這樣!

 

 在日本,那人看著卡普沉思的模樣,生氣的衝到卡普面前,抓著卡普的衣

領,冷笑說著,「為何要放殺人犯孫女走開,就算了,那還幫助他離開日本!」

 

 「孩子是無辜的,錯的是大人,我認為我沒做錯!」卡普把他兒子推倒後,

拍了拍身體上的灰塵,嚴肅看著窗外說著,而此時的魯夫他們三個人,就在醫

院病房睡覺休養著,至於魯夫還不知道他媽媽死掉這件事情。

 

 看到自己父親的態度,那人冷笑了一下說著,「難怪大哥和大嫂與二嫂會死

,就是你這老頭心太軟,這麼就輕而易舉放過他,我決定我要離開這,總有一

天我會取代你的!」

 

 講完這句話,那人提著行李離開了醫院現場,留下不知所措的傑克與卡普,

此時的傑克想要追上前時,被卡普拉住他的手說著,「別追你哥了,我們要想

辦法怎麼跟魯夫他們倆這件事情!」

 

 而在黑龍企業地下公司這,高大的人魚阿龍,隨便一揮手,並把所有夥伴們

都殺了,而其他逃過的夥伴們,趕緊下跪並求情著,「饒我們一命,阿龍大哥

,看在我們跟你五六年了,再給我們機會,我們一定會找到你孫女的!」

 

 聽到自己的幹部的話,阿龍才放下他的手,笑了一下說著,「好,說的好,

不過別找太快也好,因為我要他們所有人知道,所謂的地獄事長怎樣的,蝦

哈哈哈哈!」

 

 在夢中看到自己的媽媽,突然消失在自己的眼前,我不停的哭喊著、哀求著

,只盼望媽媽能回頭看我一下,但他回頭時,媽媽的臉呈現的是七孔流血的模

樣,把我嚇醒,我嘴裡還不停喊著,「老媽,老媽!」這兩個字,此時傑克近

來摸著我頭並抱著我,安慰我!

 

 「傑克,老媽和老爸咧!」當傑克抱我沒多久時,我這時想起老媽的臉龐與

老爸的身影,我推開了傑克的身體,直接當他面問著他。

 

 沒想到傑克講的話,讓我極度的崩潰大哭,這時我想到那可恨的女孩臉龐,

真想殺死他,這時傑克圖如起來的動作讓我嚇到了一下,把他頭上的草帽,

帶在我頭上,對著我安慰著:「這不是他的錯,錯是錯在大人身上,知道嗎?」

 

 聽到傑克的話,我緊緊握著草帽默默點頭,此時傑克又講了一句,讓我決定

要尋找那女孩,並解救那女孩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