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095122_m

第一回-扯到不行的校外教學

  到了學校,娜美無神提起書包搖搖晃晃地走到教室內趴在桌上
,無精神看著窗外直到魯夫的來臨,娜美才拿起梳子整理好儀容,
跟拿起筆記本不敢斜眼看著魯夫!  

  「娜美,你怎麼了呀?」,魯夫看到娜美的舉動,靠近娜美的
座位,擔憂問著。

  我是不是太明顯了呀,天呀,不行我要假裝鎮定,我無法正定
呀,老師快來吧,快點上課吧,我低著頭拿起專題書擋在魯夫面前
不停的祈禱著。

  「娜美,你沒事吧,你臉好紅呀?」魯夫看著娜美的模樣,拿
起專題書,又看到娜美臉紅的樣子,順手摸著娜美的額頭問著。

  娜美看著魯夫的臉頰慢慢逼近中,趕緊自己拿起講義重重地打
在魯夫頭上,生氣發怒著,「我沒事,吵死了!」

  這時廣播響起,「請一年級學藝股長來到教務處,拿取校外教
學的同意書,謝謝!」隨後廣播沒多久,上課鐘聲也響起了,娜美
看著魯夫乖乖頂著個包回去趴在座位上,感覺到輕鬆許多!

  「各位同學,這是學藝從教務處拿回來的,校外教學的通知單
,請大家回去給家長簽名,而這次教外地點由學藝來講吧!」賽巴
斯欽拿著單子,邊把整疊傳給了露西,微笑看著大家說明著。

  蜜柑搖頭走到講台面前,表情不太好看著大家,嘆氣說明著,
「大家,聽到了別嘆氣,這次的地點非去不可,也得繳心得,這次
去壽山動物園呀!」

  不知是聽到壽山動物園還是寫心得報告,大家的臉都一樣,死
魚臉的模樣,看著蜜柑想抗議也無他法呀!

  「真想請假呀!」索隆看著通知單,無奈的抬起自己的腳,放
在桌子上,呈現著二郎腿的姿勢,邊打呵欠著!

  賽巴斯欽聽到索隆的抱怨,還有大家一些小小的怨言,自己默
默轉身拿起板擦跟粉筆,精準的打向索隆的頭跟嘴巴,大家看到班
導使出必殺器,自己默默地閉上嘴巴,內心一直祈求索隆沒事!

  等到下課後,香吉士默默的把冷水倒在索隆頭上,冷笑著,「
白癡,被老師打的,還沒醒呀!」

  「‥‥你才是,黃色警告燈!」索隆默默的擦著自己的臉頰,
趁香吉士嘲笑他時,他拿起放在小棗桌上的水杯,灑向香吉士的褲
子上,冷笑著。

  香吉士看到自己的褲子模樣,生氣抓起索隆的衣領,並重重將
他壓到牆角,左手也預備好要打索隆的臉頰,這時艾爾殺抓住香吉
士的拳頭,反轉一下,香吉士痛到在地上打滾!

  「你們在吵,我就抓你們兩到赤犬辦公室喝茶聊天呢,還是去
找賽巴斯欽老師喝咖啡呢?」

  他們倆聽到,香吉士立即從地上爬了起來,索隆和香吉士兩人
立即呈現九十度敬禮道歉,馬上抱著對方,感覺好像小學生和好場
面一樣,只是那場面以最驚人速度完成!

  好快速度呀,我想若有這像道歉最快速度的驚氏世界紀錄的話
,我想他們兩一定得名的,不過我好像真的像虹子姐說的一樣,我
愛上魯夫了!


   「我在幹嘛呀,我是被下符咒了嗎,阿阿阿,」我偷偷瞄著趴
在桌上睡沉的魯夫,默默的舉起自己的右手,緩緩摸著魯夫的頭髮
,心裡頭還不停的小鹿亂撞跟咒罵自己著!

  「ㄨ~肉!」突然魯夫抖動了一下,我趕緊的把手收回,本以
為會被發現,卻聽到那傢伙的夢話,看來,我想太多了,我怎麼會
愛上他呢,一定是‥‥。

  娜美陷入自己的感情糾葛時,突然有人在她耳旁大叫著,「喂
,娜美,你掃地了沒呀,想男朋友也不用這樣吧!」

  「才沒也咧,我哪有男友啦,隨便亂說!」

 噹噹噹噹,噹噹噹,此時的上課鐘聲響起,聽到這聲音,大家才
放棄繼續逼問我問題,感謝老天你的幫忙啦!

 「大家好喔,你們的鳴海老師因為生病請假,所以有我阿銀來代
課喔!」

 聽到這聲音,大家都自己從書包內拿出蘋果手機自動放在桌上,
這時魯夫看大家同一樣的舉動滑手機跟代課老師阿銀死魚臉就算了
,還在大家面前看寶島少年,這樣像話嗎?

 「喂,大家怎麼不吐槽一下呀,哪有老師上課帶漫畫,大家還光
明正大滑手機呀?」
 
 這時阿銀放下手邊的寶島,緩緩走到魯夫座位旁,冷笑著,「你
不懂的,魯夫同學,到時有教官來,裝一下就OK了,怕什麼!」

 「銀~時老師」,本來是吵鬧又滑手機的班級,剎那間變得安靜
,這時新八拉著阿銀的衣服,比了比外面,仔細一下,在不遠地站
了,穿西裝黑影的人,惡狠狠瞪著阿銀,以和善的口氣呼喚著。

 這時阿銀默默拿起教科書,轉身以最快的速度到黑板面前,深深
吸了一口氣,便講起課程來了,那黑影才微笑離開現場!

 可憐的阿銀小子,算了,現在我心情終於平靜多了,一定是虹子
害的,等我回到家後,我一定找他算帳,說什麼我愛魯夫這鬼話,
我娜美可是愛錢的女人呢!

 「乎,為了避免老師等等出去教室門口會死在賽巴斯欽小子身上
,大家好好加油吧!」阿銀輕輕放著教課書,無奈的一手撐著下巴
,一手挖著鼻屎說著。

  大家聽到阿銀的話,無奈的拿起書來,默默地畫起重點,而魯
夫也不太清楚發生什麼,便搖了搖頭繼續上課了!

  「對了,在下課之前,你們大家都要去動物園喔!」阿銀默默
拿出長很像香菸的東西,還叼著那東西,無奈的表情說明,邊說邊
有濃濃的菸味呢!

  新八跟騙人布看到阿銀老師抽菸的模樣,「老師你幹嘛抽菸呀
,不怕被告嗎?」

  阿銀搖了搖頭,從他嘴裡叨出了煙霧棒棒糖說著,「你們太遜
了,老師我可不抽菸的呢,不管,明天我要一定看到你們就對了!

 等到阿銀老師不甘願講課時間過後,納茲開心背著書包跑到魯夫
和娜美的旁邊,便搭著魯夫的肩膀說,「魯夫、娜美,你們知道
嗎?教官室那裡有親子回單,向教官拿的話,有免費的飲料可以喝
喔!」

  一聽到免費兩字,娜美趕緊抓住魯夫的手,以時速100公里
衝往了教官室!

 「教官給我飲料,不對,調查表謝謝!」我本想很開心的向教官
說實話,便要得飲料,卻沒到死赤犬在旁觀看著,他是陰魂不散呀

 當我開心喝著飲料時,無意間瞄到平常還愛煩人的笨魯夫,卻默
默的掉頭離開,不知是吃壞肚子,還是頭殼燒壞了,不過怎麼想‥
‥真令人在意‥‥。

  
 「喂,娜美,你不走嗎?」艾爾殺緩緩走來,拿著點名版敲了娜
美的頭一下,娜美無辜抱著頭,緩緩的跟他們走回家!

 而魯夫默默一人走在無人的街道中,手中還緊握著單子,一不注
意的踢到擺在他眼前的垃圾桶!
  
 「媽媽‥‥。」魯夫好像想到什麼,先不管自己腳邊的桶子,看
到免費腳踏車,順手牽走了,自己一人騎到高雄的愛河區,獨自一
人看著愛河,臉頰上出現了少許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