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搞不懂只是一人的死去,有必要那麼傷心嗎?」娜美想起護士們的對話,刻意

在魯夫面前講了這種話,聽在魯夫的耳裡很不是滋味!

 娜美看了一下魯夫冷漠反應,更變本加厲了起來,「早點死也好,這樣,他才不會····

。」

 娜美的話都沒說完,魯夫氣的把掃把丟一邊,衝到娜美病床抓住娜美的衣領說著,「

你說什麼話,把話收回,像你這種不願意做化療、吃藥的病人,憑什麼自認可憐呀!」

 看見魯夫因激動到生氣掉淚的模樣,娜美對魯夫表情與態度回應的是冷冷笑著說,「

對呀,我是自認可憐的人呀,那又怎樣,你能管我嗎?」

 「娜美,你···。」聽到如此的回答,魯夫按耐不住他的脾氣,狠狠的打了娜美一掌。

 對魯夫的舉動,娜美的身軀不停顫抖邊嘻皮笑臉著回答著,「回答不出來了喔,你們

都一樣啦,嘻嘻哈哈哈!」

 看著娜美的舉動,魯夫突然抱住娜美並吻了她的嘴唇,還在他耳邊親聲說著,「有一

樣嗎?你想想這幾天是誰讓你再度開心起來,你別說這一切都是假象,因為那笑容是騙

不了人的!」

 「魯夫···。」我想起自從這幾天,魯夫他來當護士時,的確讓我恢復了不少笑容,也

讓我恢復對夢想的希望,他除了搞笑、表演,還會推著曉曉的輪椅來這看我,但聽到曉

曉死去,我害怕我會失去就像那時候一樣呀!

 

 那時候的我還就讀著名校的博士班,一如往常一樣的上下學,直到不小撞到金黃色穿

西裝男子的身軀,一不小心我所有東西都散落成一地,沒想到那男子很優雅的蹲了下來

,突然摸了摸我的頭髮,還幫我撿所有的散落物,笑著對我說,「小心一點,我叫香吉

士,你呢?」

 「我叫娜美,謝謝你!」噗~通,噗~通,這是什麼感覺,心裡一直不停的俇跳,我

該不會戀愛了吧,我所表現出的行為,證明我真的愛上了名叫香吉士這位男子!

 從那刻起,我每天都和香吉士走在一起,為了他我從書呆子,變得美麗的模特兒,為

了他我還放棄了我當設計師的夢想!

 「娜美,能認識你,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請問你願意當我的女朋友嗎?以結婚為

前提交往!」聽到自己心儀男生的告白,是我萬萬沒想到的,我開心到差點跌坐在他身

驅,真是丟臉呢!

 突然間,香吉士彷彿看穿我的心思,將我一手抱起,在原地打轉了三圈,並大喊著,

「我愛你!」

 想把這喜悅帶給父母知道的,但父母不知為何才看他第一眼,就把他趕走,還拉著

著我的手在耳邊說,「這種人是騙子,爸媽都看多了!」

 聽到父母講的話,我生氣甩開他們的手,我拿著我身上最貴重的物品,頭也不回的往

外衝去,那時的我還真笨呢!

 但幸福來得快,去得也快,自從交往後,果真像父母說的一樣,我有時會聽到她跟別的

女人有來往什麼的,也有時會看到他和別的女人有親密互動,我真搞不懂當時我為何會愛

上他,真想分手呢!

 每當我想提出分手時,香吉士卻在我和大家面前跪著,對我和大家大喊,「對不起,

我錯了!」等之類的話,看到這場景我的心又軟了,若我當時能狠下心那該有多好呢!

 直到有一天,一個懷著五個月大的女子敲著娜美家的門口,聽到敲門聲音,娜美立即

穿上薄外套開起門來,那女子才見到娜美就不顧著旁人眼光對著他拋嘯,「你搞什麼嗎

,好好的男人不找,竟然拐我老公!」

 『老公···。』聽到這女子的喊話,抱著我的頭無力的癱軟在冰冷的地面上,還不停碎

念著,「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經過這件事情後,香吉士完全都跟我切斷關係,就連點交代都沒給我,害我被灌上了

小三這名稱,我真的都不知道呀,愛一個人有錯嗎?

 

 「為了他我放棄了夢想,為了他我放棄了我的家人關係,我還剩什麼呢?」娜美默默

拿起美工刀狠下心要割腕自殺,卻被姐姐發現,他一手抓住娜美的手,一手打娜美的臉

頰並抱住娜美!

 感覺到姐姐溫暖的身軀,壓抑已久的情緒從那起,徹底被解放,想起與他種種的回憶

,我不經大聲哭了起來,「姐姐,為什麼?嗚嗚嗚,為什麼!」

 「姐姐都知道,乖!」

 等到我情緒緩和後,我才想姐姐為啥知道我和那男人住這呢,我擦了擦我的眼淚,有聲

無氣的問著姐姐,「姐,你什麼為知道,我跟他住這呢?」

 聽到娜美的問題,諾可其才慢慢的說為啥父母親當時會說這種話,跟他發現這裡的事情

,原來在娜美還沒認識香吉士時,母親都常聽附近鄰居有關香吉士的傳言,加上好死有幾

次父親回家時真的有看到香吉士背著自己老婆跟別人女人搞愛的情節,至於諾可其是去打

聽每家戶才找到娜美離家所在處!

 

 「我們回家吧,娜美!」解釋完一切後的諾可其,緩緩扶起娜美,兩人手牽手回到家中

! 

 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回來,貝爾梅爾和阿建感動到抱著娜美,娜美看到自己父母的行為

,感覺到自己以前的幼稚是多可笑,從那刻起娜美決定要找回當初的夢想!

 本以為一切都可以回到正軌上的,突然有天阿建出車禍了,貝爾梅爾的公司倒閉,讓娜

美家背上好幾億的債,為了償還這些債,娜美日也不停的工作著,看到這情景讓貝爾梅爾

感到傷心與愧疚!

 「姐姐、媽媽,我回來了!」這一天娜美的身體終於撐不下去,昏倒在大門口那,看到

這情景的路人們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到醫院去!

 「這裡是···」我醒來時,自己聽到姐姐很傷心哭著,這時我偷偷下床偷看外面了一下,沒

想到姐姐手中竟然拿著媽媽和爸爸的遺照坐在癱軟在醫師面前哭泣著。

 看到這一切,我一直說服我自己說,『不會的,我看的都是假像!』但又親耳聽到姐姐說

父親阿建他由於內出血太嚴重而死了,母親貝爾梅爾昨天得知我被送往醫院途中,他耐不住

傷心哭到自己吐血,跟著我一起送往加護病房,沒想到救回的只有我!

 「這切都是假的吧!」聽完姐姐可憐兮兮跪在醫生面前邊講訴我們發生的事情,我立刻打

開門對著姐姐和醫師大吼著。

 姐姐看到我生氣的模樣,自己默默低著頭,默默回答著,「這一切都是真的!」

 騙人,騙人,親口聽到姐姐說是真的,我不停的往大門口前衝去,真想出去被車撞一了百

了好了,結果被護士阻止,看來我真的一切都沒了,連死都不能死嘛!

 「為什麼···為什麼···」

 突然有人抱著娜美顫抖的身軀,原來是諾可其,這時諾可其在娜美耳邊說著,「放心還有

姐姐呀!」

 聽到姐姐的話,我轉過身抱著姐姐,不顧外人的眼光,我們兩個姐妹就在醫院的大廳痛哭

著,本想拿健康檢測給諾可其看的,但護士看到這情景也不太敢拿出健康檢查報告給他們,

因為對他們打擊太大了!

 

 等娜美身體好一點後,貝爾梅爾他們喪事也處理差不多了,本想說兩姐妹一起活下去,卻

又發生姐姐病倒住院,只剩幾個禮拜可活的事情,這讓娜美受創了不少,他也本想在姐姐去

世後結束性命的,但想到那男人的樣子,讓娜美重新決定活了下來!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害的,我要讓他後悔莫及,娜美抱著這想法一直不停的努力工作、工

作,結果又弄壞了自己的身體,在次的進去醫院,但這次卻被發現他罹患了胃癌的中期!

 完了一切都完了,算了,就讓我死了吧!

 

 想起這些種種回憶與不安,娜美終於壓抑不住,躺在魯夫的懷裡放聲大哭著,看到這情景

的魯夫,也沒說什麼,只是輕輕摸著娜美的頭!

 「你一定受了很多的苦吧,雖然我真的不懂你發生的事情,但我也遭遇過!」等到娜美情

緒恢復後,魯夫緩緩放開了娜美的身軀,自己脫掉護士服換上了醫生袍,這動作讓娜美傻眼

了不少!

 魯夫換好醫師袍後,開始幫娜美做身體檢查與藥物調製,還從他口袋中拿出瓶中信,微笑

著,「我知道,你要問我怎麼穿著醫師袍呢?我是為了名叫娜美的女孩,而當上醫師的喔!」

 「為了我···」

 看到娜美懵懂的樣子,魯夫又拿出小時候的照片,給娜美看,「記得嗎?」

 娜美看到小時候的照片,才想起與戴著草帽小男孩的約定,「魯夫,我將來要當個最厲害

的設計師,你呢?」

 「我要當醫師,把娜美取回家!」魯夫拉著娜美的手,對著天空大喊著。

 娜美默默流著淚,拿起魯夫手中的瓶中信,想起小時後一起在大樹下埋的瓶中信與約定,

「原來是你,你不是離開這裡了嗎?怎麼回來了?」

 魯夫默默撥起自己的頭髮與打開自己的胸懷,看到頭上與胸口的大大傷痕,讓娜美吃驚了

不少,這時魯夫才緩緩說起當時他離開的原因!

 因為我罹患了腦性腫瘤,也被發現我心臟有問題,這時我爸爸趕緊帶著我去國外救醫,跑

去找我叔叔,那時我叔叔是在國外超有名的醫師,幫我醫治好我的病,並跟他的徒弟羅一起

教導我醫術方面上的所有事物!

 聽完魯夫所講的事情,娜美才知道原來看似這麼開朗的魯夫,也有這段日子,這時娜美就

說,「恩,那我知道了,我會配合你的,魯夫醫師!」

 「放心,交給我!」

 

 在明亮的手術台中,魯夫小心翼翼地切開娜美肚子,開始檢查各部位,結果發現病情比他

想像嚴重,能全好的機率只剩下百分之20!

 等到手術初步進行完後,魯夫從那起一直避免娜美的眼神,幫娜美做體檢與化療,就是不想

讓他知道他的病已經擴散到每個部位去了,看在娜美的眼裡有點不是滋味!

 「魯夫,你到底隱藏我什麼!」每次看到魯夫這樣的表現,娜美終於生氣的拿起相片框,

狠狠丟在地板上,大吼著。

 看到這樣的事情,魯夫低著頭,默默流著眼淚,還突然抱著娜美身體不停顫抖,讓娜美感

到非常奇怪,還一直對娜美說著,「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魯夫,為什麼,你要道歉,因該是我吧!」

 娜美的話都沒說完,魯夫一抬起頭親著娜美的嘴唇,過了幾分鐘後,魯夫才慢慢放開娜美

緩緩在娜美面前說著,「你的病已經擴散到每個部位了,我只能延長你的壽命,不能完全把

你醫治好,對不起!」

 聽到魯夫的話,娜美連一句都沒說,只是握緊魯夫的手微笑著。

 畢—畢—畢——畢,聽著心跳顯示儀器的聲音,魯夫趕緊幫娜美做起CPR,這時娜美慢

慢從昏迷中醒來,看到魯夫為了他一直不停的急救著,這時娜美使力氣抓住魯夫的手,對魯

夫說著,「不用了!」

 聽到娜美的話,魯夫抓緊娜美的手,還不忘強顏歡笑說著,「說什麼傻話,我一定‥一定

‥一定會救你的,你也不是說好,要嫁給我嗎?」

 「魯‥夫,謝‥謝‥你!」

 畢—聽到儀器的聲音,我還是不停按壓著娜美的身軀,大喊著,「不要,你不要死,拜託

你,不要死!」

 「你以為死了,就可以嘛!」看自己心愛的人不管怎麼壓,怎麼電擊都救不回來,我徹底

崩潰癱在她冰冷的遺體身上,大吼著!

 我明知他已經死去,我還一直拉著他的衣領,對他大喊著,「拜託你,睜開眼睛啦!」

 從那刻起,我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這時愛斯拿著護士給他的信件,轉交給我,還對我說

,「你這個笨蛋,你這樣,娜美知道會怎樣,你看看信在說吧!」

 聽到娜美這兩字,魯夫趕緊把愛斯手中信搶來,信上寫:「

 給最親愛的魯夫:

 謝謝你,要不因為你的行為,才能讓我找回當時的快樂與勇氣

 隨然只剩短短幾個月的壽命,每當我想放棄時,但我又想起你為了我拼命的樣子,這讓我

 燃起鬥志與病魔的抗

 也是你讓我找到當初我對夢想的憧憬,雖說有可能無法達成

 你也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喜歡的心情,若我病真的有一天能好的話,我一定要跟你結婚

 不過不知道是否有那天呢?但想起你的微笑,這又讓我打消這想法

 若我死的話,你一定很傷心吧,我可不希望在我死後你哭的跟什麼鬼似的

 總‥總之‥我掛了的話,你又連我的份一起活下去,懂了嗎,白癡!

                              愛你又討厭你的娜美敬上

 看完這封信後,魯夫緊緊抓著這封沾滿娜美鮮血的信,大哭著。

 過了幾個月後,魯夫一人走到娜美的幕碑前,祭拜著說,「娜美,我現在過的很好,我也

得到諾貝爾醫學獎,你開心嗎?回答我呀!」

 這時一位留著黑色長髮的女人,走來拍著魯夫的肩板,「魯夫···」

 「我知道,謝謝你,漢考克!」魯夫回頭摸著漢考克的手,起身牽著小孩的手離開墓地!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活下去的!」

——————————————————————————————————————————

 希望大家會喜歡喔

 後面有點不悲啦

 本人覺得XD

 請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去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