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

又見面了,我是小楓((這點就別介紹了

這次我來跟大家透漏我將會op在網路上的小說和小品文有哪些的消息喔

迷:確定不會再拖了吧!

我:ㄜ,期中考後,我就會認真寫喔XDD

迷:你確定

我:是呀,不多說廢話了,這是以下我想出的小說

正在進行中的同人小說有:

妖精尾巴進度為第七章,打算寫到二十章為結局

那些年的回憶第四章完結,打算寫到十章的第五回內完結吧

未來打算寫的有:

同人小說:

鬼太郎

學園愛麗斯

銀魂

小品文:

黑執事

海賊王

銀魂

原創小說:

妖物語(科幻)

鬼童謠(恐怖兼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