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比看到露西和納茲的害羞模樣,馬上露出奸詐的表情,說著:「納茲和露西,你們倆有姦情喔!」

 

          一聽到哈比的話,露西馬上抓住哈比的頭,並對著哈比面前露出邪惡的氣息說著,「啥,你有說話

嗎?藍貓?」

 

            一見到露西的表情,哈比馬上閉上嘴巴,搖頭著。

 

    「好恐怖呀,對吧,喬巴.騙人布」納茲搭著魯夫的肩膀偷偷在魯夫的耳邊大聲講著。

 

         露西馬上隨手拿起扇子,往納茲頭上一打,還不忘記吐槽著:「你有必要講這麼大聲嗎?」

 

        納茲馬上閃過露西的扇子,並抓著露西的扇子,並對露西露出厭惡的表情,一看納茲的表情,露西

馬上踹飛納茲。

 

   「好恐怖!」一看到納茲被露西的飛踢踹到最高的椰子樹上,騙人布和喬巴跟魯夫露出驚愕的表情說

著。

 

       一看到這場景羅賓和娜美,無奈地搖搖頭,這時從廚房出來的香吉士,他手上端著食材,對著魯海

大喊著:「今天烤肉好不好呀?」

 

     「好喔,肉肉肉!」

 

    魯夫馬上衝到香吉士身旁,對著香吉士大喊著,這時佛蘭基和布魯克也準備好烤肉架了,而在椰子樹

的納茲狼狽地回來到船上。

 

     「你吵死了,魯夫,你到一邊去!」

 

       香吉士才剛說完沒多久,魯夫馬上拿著餐具,坐到旁邊去,乖乖地等著香吉士,而在角落旁的羅看到草

帽當家這模樣,不經搖了搖頭,看到羅的反應,騙人布默默地幫羅拿了食物,走到羅身邊,默默地拍著羅

的肩膀,這感覺好像告訴羅說:「習慣就好!」

  

      「我知道了,長鼻子當家。」

   

    羅才講完這句話而已,香吉士馬上就跟索龍吵了起來,騙人布和喬巴馬上跳起抓泥鰍舞,而布魯克馬上跑

到愛爾莎和朱比亞身邊開玩笑著,沒想到下場還滿慘的,而魯夫拿著大肉在船上跑跑去,卻沒想到他一不

小心把娜美的飲料打翻了,那瞬間魯夫馬上就被掛在千陽號的頭上了。

 

     「這艘船真的很像我們公會一樣熱鬧呢!」露西看著熱鬧的景場對著蕾比說著。

 

        羅賓一聽到露西的話,馬上端著咖啡走到露西身旁,對他們兩人露出和藹的微笑問著,「露西小姐,不

好意思,我想問你們所說的公會是魔法公會吧,我好好奇你們那是怎樣的公會和世界呢?」

   

    「跟你們海賊團一樣呀,很熱鬧,很開心又很溫暖,感覺是可以讓人安心的地方呢!」

露西的話一講完,我馬上衝了過去,抱住羅賓姊姊說著,「哇,我也好想去喔!」

 

       魯夫一聽到小楓的話,他馬上從千陽號頭上跳了下來,衝到娜美面前,並對著娜美撒嬌。

 

         娜美一見到魯夫這模樣,一下搖著頭,嘆氣著,但沒多久,娜美拿起地圖,對著佛蘭基發號施令,

 「去妖精尾巴吧!」

 

     「喔!」

 

        魯夫馬上跳到千陽號頭上,比著出發的手勢大喊:「我們走吧,佛蘭基!」

 

         一聽到船長的施令,佛蘭基馬上一手開啟風來泡,一手握著船舵喊著,「凹屋,風來泡!」

 

    本以為回到公會時,會見到大家開心的笑容,沒想到一回到鎮上,費歐力王國被海軍毀掉了一大半

,我看到了這場景,腦海浮面出妖精尾巴的夥伴們的慘樣,我趕緊和納茲與哈比等人,跑到公會一看

,沒想到公會已經被毀面了,麗莎娜.雷歐力.蕾比等人都因為重傷,現在還昏迷不醒。

 

「這也太過了吧,誰攻擊公會的!」,納茲憤怒的燃起火焰,並握緊他的拳頭大喊著。

 

         這時羅賓發現了貼在樹上的小紙條,他走向那棵大樹,並把紙條撕了下來,看了一眼紙條,吃驚說著

「魯夫.納茲你看,這是黃猴海軍向我們跟妖精尾巴宣戰的紙條!

 

     納茲等人聽到紙條上的內容吃驚說著,「甚麼!!!!

 

「那隻臭猴子,我一定會把你打飛的!」魯夫一手握緊拳頭,一手握著紙條說著。

 一聽到魯夫的話,納茲生氣拍著魯夫的肩膀說著,「喂, 別把獵物給我搶走呀,那隻猴子才是我要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