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不見

好快過了一年了,我要謝謝一直支持著我小說的朋友們

在這段日子裡,真謝謝你們,一直陪伴與鼓勵

雖說有好久一段時間沒寫小說了

因為理由你們都知道

就是太忙了,還有懶

在新年新希望我許下我要完成所有小說

但想一想好像不太行耶

我還是慢慢來好了,呵呵

總之今年請大家多多指教

順便一提,我列下了幾點是我未來想做的事情

若有人跟我一樣請留言吧,也可以跟我一起努力喔

--------------------------------------------------------------------------------------

1.大二或大三去日本見學,(若申請成功的話)

2.大四時,環島,兩個禮拜到四個禮拜(行程和規劃有想好,若有好玩的地方,請大家建議一下)

3.考保母證照

4.畢業時,去墾丁玩三天兩夜

5.找工作,並存前兩年

6.還一半學貸,並考公務員(若考不上還是會考慮辭掉工作)

7.把工作辭到,跑去中部找工作(繼續考公務員)

8申請研究所(到時看看情況)

9.結婚生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