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家好,我是小楓,大家喜歡我寫的鬼貓誤會嗎?

我知道你們喜歡啦,話不多說,現在我要開始帶你們

進入妖怪世界的科幻了喔!

你問這是恐怖故事嗎?

當然不是啦

請你們放心心請好好欣賞吧!

 

---------------------------------

 古代人們總是敬鬼神,對所有事情,如鼠疫.旱災.飢荒都認為是鬼怪或神明

在生氣處罰人們,這時古代長老或是通靈者就會故意講說這些鬼怪和神明不開心

,這時人們會聽他們的話,找一些供品來獻給天,包或:(小動物和小嬰兒),

請神明或鬼怪別再出來鬧事!

 

 若現供品沒有用的話,這些人們會找適合理由來解釋一切,如:村里的女人一

定是巫女或是妖精,天真的以為要把他們殺了,才會解除這現象,但當有人要陷

害時,只要故意找些證據,就能讓某女子燒死或打死,如:(她家有藥草和水晶

球,就可以被認為巫女或是惡魔),說起來當時人類真是無知的動物呀!

 

 人呀,永遠以為自己是對的,如以前的皇帝.牧師,因為只要他們一不爽,就

可以隨便判人生或死.妖或人,這樣的人們真是可悲,本以文直到科技發達的現

代,人類可以改變,卻沒想到他們凡事都追求真相和事實,以前的饑荒和乾旱都

可以用現在科技處理了,真的很好,但他們都忽略了這是一場浩劫!

 

 又有一些國家還未接受現代的改變,遲遲未發展,但有些國家都覺得自己很強

,要幫助這國家人民接受現代的一切,卻也不知道帶給這些國家的人們災難,還

要其他國家幫忙打.幫忙擦她們的屁股!

 

 人類呀,我自己也身為人類,真替到自己是人類感到可悲,因為我們所做的一

切都在破壞,都在為自己開心,這時有一位繫著粉色蝴蝶結的紅短髮女孩,拍了

我的肩膀,這時我趕緊蓋上心理學的課本,拿起放在一旁的巧克力奶茶,遞給那

女孩!

 「你別這樣嚇我,下次我可不會在幫你跑腿買這杯好喝的巧克力奶茶嚕!」

 

 聽到自己好友美花的話,貓女趕緊從包包拿出台灣的名產鳳梨酥,一手送給了

美花,一手開打了巧克力奶茶蓋,並坐了下來,他說著:「抱歉啦,我又不是故

意嚇你的,話說你研究所的課程,還可以嗎?」

 

 「是還好啦,只是教授比較機車而已,說真的,我還比較羨慕你,永遠不會老

、不會死、不會生病、不用上課和讀書,真好呀!」我趕緊打開我寶貝的筆電二

號後,我又從包包內拿出各式各樣的書與資料,不停的統整和抱怨!

 

 但沒想到我說的這句話,卻讓貓女生氣地將我寶貝的筆電二號蓋了起來,並拍

桌對我大喊著,「川里美花你別太過份,你永遠不知道我的痛苦,你就別亂說!」

 

 「抱歉,我不會再提了!」

 

 美花趕緊站了起來對貓女深深的一鞠躬後,隨後自己默默拿起寶貝的筆電二號

,默默打字、默默找網路上的資料和寫心得與感想,這時貓女深深的嘆一口,又

從包包拿出台灣的名產太陽餅,遞給了美花,自己默默轉身離去了!

 

 美花從小有靈異體質,常常不小心就會卡到或是被靈魂上身,就是因為這樣美

花的爸媽趕緊請某個有名的驅魔師,幫忙處理掉這些事情,就因為這件事情,貓

女才認識美花,貓女做人不錯,很關心這孩子,也很關心她認識的每個人類,當

美花董事後,他才知道他的朋友是個妖怪!

 

 是個善良又體貼的好妖怪,也是為了適應人類世界,一直不停在改變自我的好

妖怪,也透過貓女認識各種不同的妖怪,這時在她決定她要跟已故的水木先生一

樣,不停研究妖怪、探索全世界的妖怪,幫助水木先生生前,還沒有完全寫下和

認識全世界妖怪和鬼怪及神明,給世人知道!

 

 這次美花的研究目標是已經被封印的八岐大蛇的傳說,她趕緊將貓女給她的伴

手禮,收入到她的包包內,她馬上拿起蘋果手機,打電話給她同組的同學們,趕

緊去島根県雲南市木次町里方那做報告和研究!

 

 隔天一早美花和薩太、小葵、陽斗他們在東京車站集合,並且四人一起出錢買票,趕

緊坐新幹線到小曉他奶奶家鄉鳥根縣,與小曉一起會合.做報告!

 

 好不容易與小曉會合,正準備要出發到八岐大蛇公園紀念處時,突然坐在最邊

邊的奶奶,他臉色變蒼白的說,「我勸你們別去也好,那裏氣息不適很好,

乖在這裡待著,寫報告就好了!」

 

 大家馬上停下腳步轉頭看奶奶一眼,沒想到奶奶馬上大哭了起來,大喊說,「小麻,

要把我丟掉了,我會乖乖的,我不會了!」

 

 小曉馬上叫看護阿姨出來,馬上拿出奶奶最愛吃的棒棒糖安撫奶奶,並拍著我的肩膀

,對大家說著,「別聽我奶奶亂說,我奶奶有中度失智症,他說的話,不可信呀!」

 

 大家聽到小曉的話,心情放鬆了不少,但只有我不這麼認為,當我這麼想時,小

曉拍了我的肩膀,趕緊催促我上車,前往目的地,做研究報告,我馬上停止我的想

法,跟著大家上車出發了!

 

 沒想到這一趟竟然像小曉他奶奶說的一樣是個不歸路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妖怪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