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那天我把殺老師殺掉後,大章媒體和狗仔得知道這件事情後,他們一下追到我

家門口,每天都賭在我家附近,一看到我出來,就馬上拿著麥克風和錄影機衝到我面

前,他們打算從我口中打聽到我是如何殺掉殺老師的!

 

 可是光是我想到我自己親手殺掉我最敬愛的老師,真的有點不太好受,最後在我與

媽媽和爸爸討論下,我自己一人離開了東京,偷偷搬到千葉鄉下地區,就讀千葉高中

這就讀這三年間,我不停地充實自己,有空之於我還會跟她連絡,因為我很怕我真的

對她留下了很大陰影!

 

 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我的實力越來越好,看來我總有一天可能完成我的夢想

的!

 

 到了高三後,我把握殺老師留下來的書,不停地不停地練習.讀書,終於到了考試

那天,我馬上拿著我的戰鬥用具,進入考場,結束了令人緊張的考試,剩下的是我只

能乖乖等待著成績公布的那天!

 

 不知道我們班上過得如何呢,我想業那傢伙因該是上了有名的一橋大學吧,那她呢

?我好擔心喔,我因該要馬上連絡她才對,但是我真的該連絡她嗎,我對她做那麼過

份的事情!

 

 這短髮藍髮男孩拿著ip走來走去,這時他ip發出登~登的聲音,他趕緊打開li

ne的訊息一看,內心一想幸好是廣告,但當他握著手機時,自己想到當初國中親吻的

那女孩,可能一輩子不會原諒他,也許會造成他一輩子的陰影也說不定!

 

 想到這點,那男孩趕緊打電話約那綠色頭髮女孩出來見個看面,那女孩聽到自己心目

中的男神約他出去,緊張地打電話問經驗豐富的比琪老師問看看要怎麼做才能捕捉渚的

心!

 

 但沒打電話過去還好,一打電話一問,沒想到得到的答案是用身體誘惑,那女孩馬上

掛掉電話,不停地在房間一直打轉思考要怎麼面對渚才不會尷尬,但不管他怎麼想,都

想不出來怎麼辦時,一不小心撞到了書櫃,這時一本厚厚的書,從書櫃上掉了下來,重

重地打在那女孩的頭上!

 

 那女孩摸了摸自己的頭,看了地上的書,他馬上撿起來那本書,自己緊緊抱著那本書

說,「我知道了,殺老師、姐姐,我會好好的努力,將他捕獲的,用我所學的暗殺技巧

!」

 

 到了約會那天,渚因為錯過的班車,他趕緊搭著新幹線和計程車,自己一人匆匆忙忙

地趕到上野公園的門口之前,他正想:「一定會被那女孩臭罵一頓」時,卻沒想到門口

沒有那女孩的蹤影,渚緊張的拿起手機正打算撥打電話時,不小心與黑色會大哥擦撞!

 

 那些小弟看到自己的大哥衣服被這臭小鬼用髒了,他們馬上圍住了渚的去路,這時黑

色會大哥才慢慢地走了過來,正要一手抓住渚的衣領、一手打渚的臉時,沒想到渚已非

常快速的速度,把黑色老大跟小弟們的褲子扒了下來,並且拿著他們改造槍,丟給他們

冷笑地離開!

 

 「妖怪呀!」

 

 那群老大哥馬上拉著鬆掉的褲子,撿起改造的手槍,邊跑邊叫著,這時那女孩出現在

渚的後面,馬上拉著渚的手到了隱約的貓頭鷹咖啡廳那,因為那女孩後面跟著一堆的狗

仔,這些狗仔就是希望能挖到明星的戀愛面,好來炒緋聞呢!

 

 但那群狗仔完全不知道那兩人是被訓練過的,一眨眼的瞬間,那兩人瞬間在狗仔面前

消失,狗仔隊長阿明無奈地敲了自己頭一下說,「可恨呀!」

 

 由於那女孩名氣很旺,所以整個貓頭鷹咖啡廳被那女孩包場下來了,所以他和渚就完

全不用擔心被狗仔和媒體騷擾,這時楓的經紀人偽裝成服務生的模樣,幫忙著自家藝人

的戀情呢!

 「謝謝你約我出來,這是我給你的禮物,你過得還可以嗎?渚」這時那女孩開心地將

準備好久的禮物拿給了渚說著!

 

 渚很開心地收下了禮物,從自己身上的包拿出了筑波大學的申請書說,「我過得不錯

,對了,楓你記不記得當初我跟你說的約定,我現在就要實現了,我九月份就可以進入

這所日本最有名的師範大學了,那你呢?」

 

 「是喔,我呀,現在在東京藝術學院主修演藝科,現在我要跟ABK48少女們同台

演唱後,我家的經紀人也幫我安排了我和五月天在台灣的演唱呢!」

 

 聽到楓的事業,渚馬馬上放下這三年來的心中大石頭,並自己主動握著楓的雙手,「

太好了,我一直很困惱我國中對你做的事情,是否對你有陰影呢,幸好妳沒有,那就太

好了,你到了台灣後呀...。」

 

 渚的話還沒說完,楓馬上自己主動吻了渚的嘴巴,自己默默地掉淚離開了現場,只留

下傻呆呆的渚在餐廳裡面,這時經紀人阿麗小姐終於看不過去跳出來,拍著渚的肩,對

他說,「快去追他!」

 

 這時的渚才醒了過來,趕緊追上楓,追著追著,自己不知不覺地到他們學校的後山,

渚看到這場景,想起這裡是他與她三年E最快樂的一年回憶,自己默默的滴下了眼淚!

 

 「渚,我很抱歉,我對你做出的舉動,希望你能忘記!」

 

 這時躲在櫻花樹下的楓對著默默哭泣的渚大聲說著,因為她知道渚這呆木頭對她的

情感,只不過夥伴而已吧,當她這麼想時,渚也對躲在櫻花樹下的楓大喊說著,「我

可是不會忘的,就如同當初我與你在這三年E點點滴滴的事情一樣,怎麼說忘就忘了

!」

 

 「渚···我··!」

 

 當楓想要說出我喜歡你的時候,渚自己就跳到楓的面前,牽著楓的手,露出幸福的

表情,對著她說,「我現在的心情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表達,那還請你多包涵,我這個

呆木頭,呵呵!」

 

 「你何止呆呀,還不是業在LINE指導和殺老師的書,要不然你可是娶不到妻子

的,呆子!」

 

 「是呀!」

 

 渚默默抱著楓,並抬起楓的下巴,親了她一吻後,眺望著山丘,想起三年E的種種

回憶,這些回憶與殺老師的叮嚀將永遠存放在心中!

 

 他並沒離去,他是在我們每個人的身旁的,你說是吧,殺老師!

 

 一眨眼太陽慢慢地下山了,這時渚牽著楓的手兩人回到了渚的家中,還對彼此約定

說:「當彼此完成夢想時,就可以跟三年E才說出這喜訊呢,若誰讓三年E猜中的話

,那人將永遠當他的僕人一輩子喔!」

 

 「你是跟業學壞了吧,渚!」

 

 聽到這約定楓吐槽著渚,自己又默默想起以前國中業的可怕和陰險的臉,不經打了

一陣冷寒呢!

 

 「你說我學壞,你還沒看到真正的壞呢!」

 

 說完這句話後,渚馬上將楓壓在床上,這瞬間的動作,讓楓害羞到不知道如何接話,

這時渚又一手將房門鎖起,一手脫掉自己的上衣,露出帥氣的六塊肌,這下又讓楓不斷

的噴了鼻血!

 

 看著自己的好友兼愛人(?)的表情,渚不只冷冷地笑,眼神還透露出邪惡的大野狼

即將吃了小白兔的訊息,楓看到這樣子趕緊推開渚,冷笑吐槽著:「別這樣,剛剛是開

玩笑吧,該適可而止了吧!」

 

 「喔,阿,不知道誰要看我學壞的樣子呢,我馬上表現給你看喔!」

 

 渚說完這句話後,楓瞬間背部冷了一下,默默地想要掙脫下床,趕緊離開這個似非之

地,要不然下場會非常的慘,想到這點,楓趕緊使出吃奶的力氣想推翻瘦弱的渚,但渚

畢竟是男的,力氣勇比楓的大,所以楓掙脫不了!

 

 「我來吃你了,小白兔!」

 

 渚說完這句話後,馬上用超越比琪老師舌吻技巧,來親吻楓的嘴唇,並且一手用非常快

的速度,摩擦著楓的下體,讓楓爽到不停地流口水,下體的水也隨著渚飛快的手,越流越

多,這時渚停下了動作,楓本以為她得救的時候,卻沒想到,渚將楓的衣服和內衣解開!

 

 「天呀,我···!」

 

 楓的話來不及說完就被渚一手玩弄著胸部和奶頭,一手插著她的下體,正當楓為自己的

爽快感到羞恥時,渚將褲子脫了下,用自己的下體,插入了楓的下體,已用非常快的速度

來抽擦,這舉動讓楓又痛又愛呢!

 

 經過一夜的激烈的床戰後,楓瞬間被渚榨成乾了呢,而做了這件事情的渚,當他回過神

後,馬上跪了下來與楓不停的道歉,聽到渚的道歉和害羞的反應,這讓楓有種感覺就是不

該喚起他殺手的特性的!

 

 「但這喚起真是值得呢!」

 

 從那天起渚更加努力達到殺老師的頂級,也順利地到了某國中教學,而楓人氣也越來越

紅,別以為他們私底下可沒時間見面的呀,為了彼此,在忙她們倆也會撥開時間的!

 

 end

 

———————————後記—————————後記———————————— 

大家好,我是楓,這是我終於挑戰成功r18文了,這篇文章我可就不鎖了(甚麼!)

請大家慢慢觀看,又甜又激情的部分,呵呵

請留言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渚楓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