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場車禍起,我與你的緣分也是從那時展開,

與你在一起的時間越久,我越怕你會被我所牽連,

每次我想和你開口時,但看到你的表情,我馬上轉

移話題,我想說的是我們切斷緣分好嗎?

 

若斷了這個緣,你就不用每天擔心被追殺.受傷

但若斷了這個緣,我很怕你忘了我,忘了有關於我

夜斗神的一切,你說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內心是想讓你走,但我想到你走後,我該怎麼辦?

  這時我耳邊傳來了我耳熟的聲音,我慢慢抬頭一看

,原來是雪音。

 

   「喂,手汗男,你別睡死在這邊,快起來幫忙,大

掃除啦!」雪音拿著掃把對著我大聲啷啉著。

     我無奈地移動一下我的身體,並抓了抓我的屁股,

對雪音說,好好加油呀!」

 

    此時一個穿著圍裙的大男人,聽到夜斗的話,緩慢

地從樓下走上,他手上還拿著除草機,趁著夜斗轉

身繼續睡覺時,他慢慢地靠夜斗,並拿著除草機

對著夜斗的後腦勺邪笑說著:「你這傢伙,住別人家

是不用付出勞力的嗎?還指使你的神器做事!」

 

   一聽到除草機的聲響,我馬上跳了起來,隨手拿

著放在地板上的抹布,趕緊地做出擦地板的動作,

不過那人看到我的動作,還是不滿意,就把我打了

一頓,並且綑綁起來,掛在樹上!

 

    「對不起啦,放我下來,小福,快點求求你家神器

啦!」

    一聽到夜斗的吶喊,小福無奈地對夜斗笑了笑說,

「我沒辦法救你喔!

  此時一個穿著紫色高中制服的女孩,走了過來,我

看到她一眼,並馬上哭著求她說:「日和快救救我啦!」

     「真是的,大黑先生你別這樣了,放他下來吧,你

放心,我會幫你看著夜斗打掃的!」

 

       一聽到日和的話那男子緩緩地放下夜斗,並且無奈

地抓了抓頭,轉身打掃著落葉!

      一放下來後,我馬上跑到日和面前,並雙手握住日

和的右手,感動著,「太謝謝你了,日和!」

 

  一看到自己的主人對著自己的朋友這樣,雪音無奈

地搖了搖頭,繼續他的工作!

  「對了,日和和有關於升學考還可以吧!」小福喝著

茶想起日和之前煩惱升學的問題,並開口問了在打掃的日和!

     一聽到小福的話,日和停下走邊的工作,微笑看著

 

小福說:「還不錯,我已經申請到我想要的學校了,只

是我可能不會一直出現這裡!」

     果真我擔心的事情來了,日和他要離開我了!

 

「等等日和,別說你要離開我們喔!」此時雪音聽到日

和的話,馬上放下手邊的工作,跑到日和面前,睜大

眼睛看著日和問著。

 

   一看到雪音的舉動,日和冷笑了一下,「抱歉,我話

都還沒說完,別激動啦!」

      「喔.喔!」

   一聽到日和的話,雪音鬆了一口氣,並將地上的水桶撿了起來!

  「我是想說上了大學後,我可能很忙,無法常常在你們身邊,這樣啦!」

    一聽到日和解釋後,我頓時鬆了一口,這時雪音突然認真拍了日和的肩膀,

  並看著日和說著,是嗎?那日和你可以帶我去大學嗎?我想體驗看看!」

 

   「好喔!」

    不對吧,等等,我也要去,當我想這麼說時,突然天色變暗,我趕緊召喚雪音

,並且拿著雪音離開了此地!

 

   「喂,夜斗別太衝動,他可不是我們熟悉的妖怪!」

 

    一聽到大黑的話,日和的內心頓時慌張了起來,她馬上靈魂出竅,追上了夜斗!

 

   「別去,這該怎麼辦呀?主人!」

   大黑看著三人身影前往了那散發出妖氣的地方,不知所措地看著自己家的主人,

窮神!

 

     「阿,怎麼辦呀?」

 

   本來想要問的,但看到自己的主人比他更慌張,大黑無奈地搖了搖頭,

只能待看著遠方,祈禱他們能一切平安無事,本來想這樣做的,突然他

主人立馬拿出信與筆,寫了一封簡短的信,並把信丟往了天上,看到自

己的主人這樣做,大黑無言了一下!

 

    「你在幹嘛?主人,在這緊要關頭內還有心情寫信呀!」

   一聽到大黑的話,小福開心地轉頭看著他說,「別擔心我已經向人求救嚕!」

   「啥?」

 

    此時,在散發出邪念妖氣那,夜斗不管怎麼打與防守,都被那妖怪看穿,

有好幾次被妖怪打到牆上去,此時的人類們看到這妖怪與奇怪的運動服男戰

鬥的情形,既好奇地拍攝下來!

 

    「夜斗,你還好吧!」

     雪音看著自己的主人滿身是血擔心又害怕地問著,但他這樣的情緒,引響了

夜斗,害夜斗的脖子又被狠狠紮了一針!

 

   「雪音,你情緒要穩定下來,我很痛耶!

 

    當夜斗跟雪音講他自己的感受時,那妖怪把正在拍攝影片的人類女子抓了起來

,準備將女子吃下肚時,日和使用飛腿功,剛好不偏不宜地踹中妖怪的頭,那妖

怪痛得把人類往富士山的方向一丟!

 

   「雪音,去接住那人類! 夜斗一看到日和的攻擊,趕緊解除雪音的型態,並令

命雪音去救那人類!

 

    這時夜斗瞬間移動到日和旁邊,並抱著傻眼的日和想要逃離現場,卻沒想到妖

怪馬上抓住了日和的尾巴,並將日和的尾巴扯斷!

 

    「不要!!!

 

      當日和轉頭那妖怪想要扯斷他的尾巴時,他大聲地尖叫了一下,並且昏了過

去,一聽見日和的聲音,夜斗馬上一手撐著妖怪的手,一手召喚雪音,一拿到

武器,他立即將妖怪的手切段,並且又要雪音帶著日和離開,而他自己是引誘

那妖怪離開現場!

 

「夜斗,可惡,我怎麼這麼沒用!

 

    從兩把刀變回人形的雪音,抱著昏倒的日和,邊跳邊回頭看著自己主人奮鬥的

模樣,邊痛恨自己能力時,此時他想起日和也是平常人,但他卻好幾次救了他們

,他到底怎麼做的呢?當他這麼想時,剛好經過天神的神社,他趕緊跳到神社那,

像天神大人求助,沒想到那天神看到的那當下,天神竟然露出怕害的表情!

 

   「天神大人,你怎麼那麼害怕,難道那妖怪是不好對付嗎?  雪音看著天神的表

情擔憂問著

    「你們會啥會惹上這妖怪呀,這妖怪是三頭怪,可不是你們能對付的!

 

    當天神這麼說時,昏倒的日和也慢慢地醒了過來,當他一睜開眼,沒看到夜斗,

他趕緊起身問天神和雪音,夜斗人呢?

 

       一提到夜斗,雪音和天神大人都露出難過的表情,日和一看到這表情,他趕緊

跑了出去,完全不管身在後面的天神大人和雪音!

 

    我本以為甩掉那妖怪時,沒想到那妖怪馬上出現在我面前,並抓住我,對我邪

惡笑著,「你太小看我了,神!

 

   「甚麼?!

 

       一聽到那妖怪的聲音,我傻眼了一下,原來他的真面是三頭首,看來我真的這

樣死定了,此從我後方傳來了我耳熟的音聲,他大喊著我的名子,是他日和,

他為何會來!

 

     「日和你快離開,這是陷阱!

 

    當我想叫日和快離開時,突然天空出現了木屐,打了三頭首!

   

「該不會,可惡,你要付出代價,神!

 

      被木屐攻擊,三頭首突然發飆了起來,將我狠狠摔在地上,一看到我摔在地上,

日和趕緊從空中跳了下來,一手抱著我的身體,一手摸著我流血的頭說:「夜斗,

振做一點!

    

「日和快跑,你在這幹嘛?」, 一見到日和,我緩緩撐起我身體,慢慢地爬了起來

,並慢慢地走到日和面前,隨手召喚趕路的雪音說著!

 

 日和一見到夜斗為了保護自己,努力的模樣,流淚大喊要夜斗放棄,但夜斗沒有

聽日和的話,他仍然要繼續戰鬥,但沒想到有一個頭上繫著蝴蝶結的女孩,阻止了

夜斗行動,並靈巧地閃開夜斗的動作,將夜斗打昏,並對我微笑了一下,還說著:

「你們快走吧,快點坐上這塊布!

 

    此時的雪音又從雙劍變回人的模樣,臉紅看著救他的女孩,沒想到那女孩突然冒

出貓眼,兇雪音,讓雪音的念頭馬上消失,轉為害怕的模樣問:「你是誰?還有這個東西是?

 

      「我叫做貓女,這不是東西,他叫做布棉木,現在的情景已經被鬼太郎控制下來了!

    ,那女孩解釋完後,布棉木轉頭飛過去接住穿著小學服裝的男孩,而那三頭首,漸

漸地變成石像消失了!

 

  「那這位該不會是都市傳說的鬼太郎吧,你為何會救我們呢?此時的日和想起以前

聽過他朋友的話,吃驚看著眼前穿著古時小學裝的男孩提問著!

 

    一聽到日和的話,那男孩一轉頭過來微笑說著,「這沒有為甚麼呀!

 

      一回到小福他家後,鬼太郎向小福深深地敬禮,並將藥草傳給了雪音和大黑,也交代

著大黑和雪音草藥的使用辦法,此時貓女跟日和在房間內照顧著昏迷的夜斗!

 

   日和一換好夜斗身上的繃帶後,轉頭看著正在幫忙的貓女問著,「對了,貓女小姐你

是妖怪吧,為何你們會想救人類呢?

 

     「沒有為什麼,就像是你為甚麼會關心這位神明一樣道理喔!

     那女孩看了我一眼又看了夜斗一眼,笑著回答!

 

  我在哪呢?這是夢嗎?

日和.雪音你們在哪?

此時我眼前冒出我與那伴器的回憶

我懂了,為何我能與日和相遇,

為何日和與我緣分無法切斷

原來是他以前是我的伴器

這次我不會失去你了,日和

 

  當我這麼想時,我突然感覺到我身體的痛一直傳來,這時我慢慢地醒了過來,看

了四周就看到累倒在旁的雪音,此時我緩緩起身,想找日和時,剛好日和也進來了!

 

「日和,你還好吧!」一看到日和哭泣的臉龐,我慌了一下手腳,問著日和!

 

    日和看到我慌張的模樣,笑了一下,但他又用手垂了一下我的胸膛,並抱我說:

你沒事就太好了!」

 

「你也是,日和!

 

 一聽到日和的話,我緊緊抱著日和說著。

END

 

======================================================

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呢

上次寫的文章是克爾拉與薩波文

這次挑戰是夜與日的文章

內頭有出現鬼太郎等妖怪

那鬼太郎等要妖怪是有後續的小發展喔

會有怎樣的發展呢?

請期待吧

說不定他們倆發展可以到R18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小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